见证发正念的威力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7月13日】

2001年的一天,我和同修定好当天晚上发真相资料救人,到了傍晚天突然阴了下来,乌黑的云层很厚,一场大雨就要来临的样子,我望着窗外,想这样不行,不能干扰我们发真相资料救人,就静静的发起了正念,眼看着厚重的阴云迅速退去,大概十几分钟的时间天就晴了,我们很顺利的发完了真相资料。还有一次我要去本地一条主干路上贴真相不干胶,提前发了正念,出去的时候发现那条路上的路灯全灭了,而其它地方的路灯还亮着,我顺利贴完了真相不干胶(包括本地政府院墙和公安局大门口)。这两件事的具体细节已记不清了,但发正念的强大威力,却让我信心倍增,不能忘怀。

我多次体验过发正念的威力,几次否定了610和国保警察对我的迫害,所以经常到洗脑班、公安局、看守所等附近发正念,后来有当地同修被警察绑架,就鼓励同修们到派出所、看守所、洗脑班附近发正念;被绑架同修家人去要人,我们就到当地610、国保大队、派出所附近发正念;同修从监狱、劳教所出来时,我们就去监狱、劳教所附近发正念,不让610恶人把同修绑架到洗脑班;同修被非法开庭,我们就到法院附近发正念,先后有多名被绑架的同修顺利从黑窝中闯出,再后来本地同修每星期固定时间去当地政府(610)、公安局(国保大队)、劳教所、洗脑班、看守所附近近距离发正念,在近距离发正念的过程中有时会遇到干扰,因为绝大部分同修都能按照低调、理智的要求面对,都是有惊无险,有一些一直不敢走出来的同修被带动的走了出来,在近距离发正念的过程中放淡了怕心。

同修们把黑窝围起来发正念,有同修看到五颜六色的的大法轮从四面八方飞入黑窝清理邪恶。后来臭名昭著的山东王村女子劳教所被提前解体了,610在本地设的的洗脑基地也解体了,洗脑基地里的犹大遭了报应,在洗脑行恶时突然腿痛不能走路了,我们再到另一个劳教所附近发正念,直到这个劳教所也解体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