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生命 “小耳朵”起死回生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7月13日】

我有个法器是专用来听法会交流文章等一切内容的。 我每天在干活,做饭等时间听。我给它起个名叫“小耳朵”。因为它很小,能挂在耳朵上。

在2019年6月22日中午, 我给它充电。说明书上告诉,充电不能超过2个小时,这次1点左右我开始充电,一般到晚上6-7点钟就拿下来。可是到7点左右恰巧同修来我家就把它忘了。到第二天早6点炼完功才看见拿下来,已经充了半天一夜,灯不亮了,也没声音了,充“坏”了。

我当时这个心疼呀,因为它对我帮助非常大,我很珍惜,我把它放起来了。在6月25日晚7点多,因为心里总放不下,觉得可惜,我就又把“小耳朵”拿出来,我心想:师父能造宇宙,人的绝症都能治好,师父说修在自己,功在师父,我就坚定正念,师父一定能帮助把“小耳朵”修好。

我首先和“小耳朵”道歉:我对不起你,因为我粗心,给你造成伤害,不能帮助我了,但是你不能离开我,现在正法都到最后的最后了,你一定跟我到最后,你要排除一切干扰,恢复正常,建立威德。我求师父帮你,把你修好。你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快点恢复正常,证实大法。说完了话,不到5分钟,我就开始开机、关机,看看好没好,暂时没反应。

我没放弃,我想它可能没电,我再充一下电看看,结果一充电,“小耳朵”灯亮了,打开就能听了,一切恢复正常。我真高兴, “小耳朵”起死回生。这是师父帮助的结果,师父伟大,大法神奇,打破了科学的规定,将不可能变成了可能。这事使我更信师信法,坚修大法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我写出来和同修们交流,我们的法器也是为法来的,到我们家这是多大的缘份呀,万物皆有灵,希望同修不要轻易把有问题的法器扔掉,也许是假象,都是生命,都要珍惜,尽力挽救。

这是我个人的一点认识,如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