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到就去做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7月11日】

师父新讲法《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讲到:“因为师父讲了,在你人生中碰到的任何一件事情,你只要是走入这个修炼的集体,都不是偶然的,都是为了你提高的。”我加深记忆:任何一件事……都不是偶然的……之后,我碰上了这样一件事。

昨天晚上学完法回家,我想着孩子想喝饮料,就去一趟超市买两瓶吧,可是我的车筐里已经装了两包打印纸,坠的车筐很不稳了,就想着要不就以后再买吧。又一想,明后天都不方便去买,等孩子来了别没有喝的。就这样我到超市买了两个大瓶饮料,挂在车把上,晃晃荡荡的,挺费力的把着车把。我骑上车子进入小区,这段路很黑没有路灯,右侧还停着一排汽车,我想对面最好别有汽车过来,路窄不好骑了,刚想完,对面就来了一辆出租车,还开的挺快,我尽量往右侧靠,也看不好左右的距离,只顾着躲出租车,因车把太重,很不灵活,我就觉得车把“咣”一下撞在右侧一辆汽车的后视镜上,一下就把后视镜撞的镜面朝外了,当时感觉是被撞断了,好像镜片也裂开了,我的自行车也把持不住了,我连人带车摔下去,就在那一瞬间,我喊:师父啊...... 于是我没有摔倒,车子倒了,东西散落一地。腿和脚几处磕在车子上,也没有怎么疼。那时都不敢好好看一看被撞的那个汽车怎么样了,就想赶快离开吧,这汽车撞坏了,不得赔人家吗。心里还后悔,这要是不买饮料,直接从另一条路回家,不就没有事了?那个出租车也真是的......

回到家,看到脚背破了点皮儿,膝盖处有一块儿青紫,心里念叨着:谢谢师父。但心里总觉得不对劲,我这不是属于逃逸吗?只有大陆这些没有道德水准的人才会这样干哪,大法弟子不该这样对待吧;这也不怨我呀,你看我也受伤了嘛;要不我去给车贴个条子,找到那个车主?哎呀,那车好像是个高个越野车,得赔许多钱哪;现在尽是讹人的,躲还来不及还找上门?那块儿那么黑谁也看不见,拉倒吧...... 这脑袋像开锅似的,在里面各说个的。

第二天早晨,我身上很乏,困的不行,浑身肿胀,心想那个人是不是在骂我啊。我这时感到心底有一种很软的东西,这个东西是不堂堂正正的东西,它使得我做事没有底气,开口讲话没有正念,老想把自己藏起来。我想起师父的法,哦,我碰到的任何一件事情都不是偶然的,都是要我提高的。我又想起在《新西兰讲法》中的法:

“弟子:魔性很强,周围环境又不好,如何处理?

师:我想这都与你修炼有关系,不是帮你消业就是帮你提高心性,所以你得正确对待。有的人处在很困难的情况中时,因为你们是修炼的人,所以保证对你们都有好处。你们所以认为对你没有好处是你还放不下人造成的,你觉的对你不公,你觉的他不应该这样对待你,应该更好的对待你。”

哦,不是消业就是帮我提高,我怎样做是提高呢。我认为倒霉,认为不是好事是因为“放不下人造成的”啊。那我就一定要找出来那些人的思维,去掉它。因为现在我们所有做的一切,就是为了救度众生,为了救度众生,这些人心、思维必须去掉,只有去掉它,那些众生才能得救。

师父说:“也就是说你所代表的那个庞大的天体和你的身体是一样的,是对映的。那么可能就会有众多的生命因为你修的不好,他们不能得度;就是因为你修的不好,他们不能够变好;你有很多心不去,干扰着他们,反过来他们也干扰着你。”(《北美巡回讲法》)

于是我坐下来发正念:天黑没有人看见,但是漫天神佛全都看得见,是我欠下的我就去还,选择了修炼能去躲吗?一定要堂堂正正面对!也可能我与这个人就是这种缘份吧,也许就是通过这种方式救他呢,我怎么能不做呢?没有任何一件事情是偶然的,这事的出现就是要使那些人心暴露出来,让我去掉它,救度天体众生的。我求师父加持,在这件事情中所有被触动的人心,所有反应出来的人心,统统灭尽!真我——主元神必须正法,不能滋养它们。我丝毫不再顾及这件事情的结果,不再猜测那个人的表现,这些完全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些人心我绝对的不能留,它们在另外空间就是实实在在的生命,是不同化法的生命,只有被淘汰。

我又清理一下那个车主的空间场,清除阻挡其明白真相的邪恶因素。我感到那些败物没有了,我又底气十足,正念十足了。我拿起笔写下了一张条子:很抱歉,是我碰坏了你的后视镜,请与我联系,电话××××。我下楼走到那几辆车的面前,辨别哪个是我撞的那个。看到一辆车的后视镜是不对劲的,歪向一边,就是它了。原来是一辆大众两厢的轿车,不是什么越野车。而且后视镜看上去也没有断开,我用手一掰,一下正了过来,是带有卡扣、可以转换不同角度的那种,根本就没有坏。我心里这个高兴啊,谢谢师父啊!但我发现镜片上面有一条子黑道子,是我的自行车把(上面有胶皮套)划上去的,心想,得了,顶多是换一个镜片啦,自己去换吧,要不了多少钱,我迅速转身离开。刚走两步,一想,这不还是有漏吗,还有逃避的因素,我怎么还要保留那一点阴暗的东西呢,一定要堂堂正正的做好,该我承担的就承担。我又走回去,拿出一块纸,擦拭这面镜子,竟然擦掉了黑道子。而这时我的心就变得非常坦然了,没有了那种窃喜,好像这一切就该是这样的,大法弟子就是应该这样对待的!心里越来越沉稳!这辆车也好像没有发生过这件事一样。

这事过后我也找发生这件事的原因。“万物法为大”(《洪吟五-茶道》)。携带打印纸是要做证实法的事情,是最重要的,应该专一做好,不要把生活上的事情也掺和進去;想图个顺便,一下都做完的心理,也是执着,就会有干扰。而且在做的过程中也没有正念对待。走那段没有路灯的路段时,应该是不许有车来,而不是怕有车来,每一念,不注意可能就会带来麻烦。

一点体会,与同修交流,不正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