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半年335名法轮功学员被冤判

【正见新闻网2019年07月03日】

二零一九年上半年,中共继续执行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灭绝政策,局部地区迫害仍然严重。中共对法轮功学员从来不讲法律,“依法治国”、“宪政梦”纯粹是骗人的鬼话。政法委、610操纵公检法司人员打压正义律师,违背司法程序,证据造假,干扰阻止律师阅卷,绑架律师,不通知律师和家属秘密开庭,制造冤假错案。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一九年上半年,至少335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判刑,非法庭审356场。律师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95场。至少有60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刑期最长的12年。中共公检法司部门对149名法轮功学员非法敲诈勒索1894320元。其中,法院非法罚金1747000,警察抢劫勒索147320元。甘肃省银川市法轮功学员栾凝被非法冤判10年重刑,巨额罚款10万元。11名依法控告迫害法轮功元凶中共前恶首江泽民被判刑,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89岁的法轮功学员张新伟诉江被判刑3年,罚款4000元;82岁的张明朗被冤判5年,罚款10000元。

非法判刑最严重地区:山东68人、黑龙江42人、辽宁35人、吉林25人、江苏24人、河北20人。

非法判刑最严重城市:哈尔滨25人、长春市20人、潍坊市14人、大连市13人、连云港11人。

二、上半年,非法庭审356场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一九年上半年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356场,非法庭审分布与二十三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84个城市。

◎长春市刁难、阻止律师无罪辩护 法院大早晨6点30分偷偷开庭

二零一九年六月十四日,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周秀芝的代理律师:来自北京的程律师,王恩国的代理律师郭律师和家属一起,四点三十分就到看守所排队准备接见当事人,之前一直能正常接见,进入五月份开始,看守所找各种借口不允许律师接见,律师验完律师证后,又来到看守所,这次理由竟然是;律师法改了,所有手续都得重新换,律师说,我们的手续在吉林省其它地方都能用,你们为什么说不行,看守所说上面就是这么规定的。律师担心当事人有事,急急忙忙和家属一起赶到了长春市朝阳区法院,主审法官李鹏就是不接电话,十点多接了电话说:我们这有规定,你们去司法局备案吧。到了司法局,司法局的接待人员说:你们是外地律师,我们这不负责备案,我们只负责本地律师备案。

六月十五日,家属带着律师手续去法院找李鹏法官,一上午电话没有人接,下午时候,李鹏接了电话,听到孩子的哀求,李鹏说,他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少判你妈妈一些的。

二零一九年三月十六日,我们得到确切消息:

周秀芝于十四日早晨六点被叫出来,早早到了法院,六点三十分开庭,周秀芝要求的做无罪辩护的律师根本不在庭上,法官说:你自己辩护吧!周秀芝再次强调无罪。法官急不可耐的休了庭,前后就开了十分钟。

主审法官:李鹏:0431-88559298。

◎上海79岁发明家曹红如当庭证实法轮大法好

上海市长宁区现年79岁的法轮功学员曹红如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四日因给邻居几本印有法轮功真相的台历,而被长宁分局国保绑架,被迫害致病危,十二月二十五日取保候审回家,二零一九年六月六日在上海市奉贤区法院遭非法庭审。

在法庭上,曹红如老人从自己的经历、修炼后身体发生的奇迹、法轮功书籍完全合法、信仰自由等多方面进行了讲述,并当庭请律师递交了准备的所有资料、文件。法官们都静静地听,最终还是非法枉判曹红如一年,勒索罚金二千元。但考虑曹红如的身体现状,庭审后就让曹红如回家了。

曹红如老人曾连续五年被评为上海市劳模,发明大王、革新能手、劳动模范等荣誉应有尽有。他历年的技术革新成果,至今还在全国纺织机械厂广泛应用。日以继夜的工作,使曹红如健康每况愈下,多种疾病缠身。一九九五年十一月修炼法轮功后不仅困扰他十几年的各种疾病消失了,更是因按法轮大法真、善、忍标准做人做事,他和他的家庭分别获得上海市五好市民、区五好家庭等荣誉称号。长宁区电视台来采访过他,他的事迹在电视上播放。

二零一八年三月五日,曹红如老人被警察构陷到长宁区检察院,四月二十日被检察院构陷到上海市奉贤区法院。二零一九年六月六日开庭时,老人仍然顽强地来到法庭,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让所有人见证他修炼的法轮大法对个人、对社会、对国家都有很大的益处。

日前,曹红如已经向上海市第一中级法院提起上诉,并表示会一直申诉下去。他希望通过他的亲身经历让更多公检法人员认清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真相,认清到底是谁在违法,再给他们一次了解真相、重新选择的机会。

然而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法轮功被迫害后,曹红如老人因坚持信仰,被逼送洗脑班、被关精神病院、被判坐牢等等,遭受了长期的残酷迫害。详见明慧网《上海77岁劳模曹红如面临非法审判》。

◎中共用为黑恶势力当保护伞问题被省纪检立案调查的法官非法审判好人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九日报道,黑龙江省宾县现年39岁的善良法轮功学员王晓荣,是个上有老下有小的人,她严格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的言行,在婆婆眼里是个好媳妇,在丈夫眼里是个好妻子,在孩子眼里是个好妈妈,在母亲眼里是个好女儿。现在王晓荣遭绑架、非法关押半年多,家中老幼无依。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九日早晨,如往常一样,正在家里准备一家人生活起居的晓荣,被突然闯进来的一伙警察如强盗一般将她强行绑架,关押在哈尔滨市第二看守所(鸭子圈)至今已经六个多月。

王晓荣的丈夫二零一九年四月十六日就接到依兰法院发来的电话:通知四月十七日对王晓荣开庭。王晓荣的丈夫小雨就想这法院怎么不讲法律呢,明天开庭你今天才告诉我们家属,我们连请律师的时间都没有了。

情急之下,王晓荣的丈夫联系了一位北京的律师,律师赶到法院已经是十六日的下午五点了,律师拷贝完卷宗连夜看卷,第二天下午出庭辩护,律师首先要求法庭依法给他十天的时间阅卷,另外书面申请张安克法官回避,因为现在张安克正因为黑恶势力的保护伞问题被省纪检立案调查,换一个法官来办理此案也是维护法律的尊严,如果张安克继续承办这个案子对我的当事人是非常不负责任的,是对法律的践踏。

哪知道这法官张安克根本就不具备法律的素养,一提到回避他就象触电一样大发雷霆,把法锤敲的当当响,好似平地起个炸雷:这是共产党的法院,可他忘记了这门口上明明写着是依兰县人民法院啊?就算人民的法院现在被党霸占了,也不能在法庭上这样嚣张啊。

当律师一提到王晓荣修炼真善忍不违法时,张安克又好似触电一样:在这里不准提这个(真善忍)。当律师提到当事人王晓荣从开始到最后都没有任何物证证明她有罪,你们起诉书只是说别人指认她有罪,可是法庭是执法部门,难道连“孤证不能定罪”都不懂吗?

法官被问得张口结舌,恼羞成怒吼道:你爱开(庭)不开,不开就出去。这就是所谓的“人民法官”,披着人民的名义,审判这不合法的案件。

王晓荣的亲人们,眼看着面色苍白,憔悴不堪的王晓荣被带下法庭,却没有机会说一句话,王晓荣的丈夫,作为男人,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心爱的妻子受到伤害却无法搭救,在无限的伤感下写了一首小诗《思念》:妻为得大法,落入红魔手;窗外冷风寒,体内心伤痛。

◎舒兰法轮功学员法庭申述信仰无罪

吉林省舒兰市法轮功学员王志刚、徐洪玉、李凤玲、李凤娟、孙忠伟、曲秀敏六人,于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一日、二十二日在舒兰法院被非法庭审。

开庭前,法轮功学员的辩护律师被“610”(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王汉明、国保大队董其明、张学涛,还有司法人员找去谈话,不许他们为法轮功学员依法作无罪辩护。

开庭时,法轮功学员王志刚被戴着沉重的手铐、脚镣,身体一直发抖。王志刚和徐洪玉当庭指出公安局执法犯法,刑讯逼供,并对法院提出要调公安局刑讯逼供的监控录像,均遭拒绝。法院还不准他们的律师依法为其作无罪辩护。

法轮功学员徐洪玉当庭依法自我辩护时指出,法轮功能提升人的道德,净化人的心灵,且祛病健身有奇效。他就是亲眼目睹自己重病的母亲炼法轮功身体好了,才开始修炼法轮功的,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并依法重申信仰无罪。

当日法庭合议时,律师们表示,依照法律,他们构不成犯罪。过后,司法局对律师的辩护词进行百般刁难。

三、不是罚金 是敲诈勒索

据明慧网报道:法轮功学员栾凝,原来在宁夏劳动人事厅教育中心任副主任。因不放弃信仰,先后三次被非法抓捕、四次被非法抄家、一次被绑架到洗脑班拘禁、两次非法判刑入狱,被单位开除失去养老金等社会保障。在狱中遭多种酷刑折磨。近期因寄发真相信又不幸遭到当地公检法构陷庭审,宁夏银川市中级法院在二零一九年四月十六日下达判决书,对栾凝非法判刑十年,罚金十万。

此冤案受害人除了被非法枉判重刑,还被非法处以罚金十万元。这个所谓罚金其实是中共法院敲诈勒索,借以加重迫害,所以是中共迫害好人的罪证之一。

迫害案例:

◎山东泰安市张绪民等六位法轮功学员被冤判重罚

二零一九年六月十三日,山东泰安肥城市法院非法对法轮功学员张绪民、刘芊、韩雪华、鹿克芹、马俊亭、胡秀香宣判:

张绪民被冤判二年六个月,罚款三万元;刘芊被冤判二年六个月,罚款三万元;

韩月华被冤判三年六个月,罚款三万元;鹿克芹被冤判三年六个月,罚款三万元;

马俊亭被冤判三年缓刑四年,罚款四万元;胡秀香被冤判一年六个月,罚款一万元。

张绪民,男,五十四岁,原肥城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劳教两年、冤判四年六个月。二零一八年八月十四日被肥城市公安局劫持、非法拘留,九月十九日被非法批捕。

刘芊,女,五十三岁,原肥城市实验小学教师。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劳教一年、冤判五年。

二零一八年八月十五日被肥城市公安局非法拘留,九月十九日被非法批捕。

四、迫害与恶报

明慧网报导二零一九年五月至六月间统计,两月内中共的公检法司、政府机关至少有30名官员恶运缠身。他们无一例外曾参与迫害过法轮功。

一九九九年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发动灭绝人性的迫害以来,公检法司系统直接沦为中共的打手,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抓捕、关押、劳教、批捕、构陷、判刑等;中共机关的一些党委书记为捞政治资本积极策划、操控迫害,致使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遭受深重的灾难。

然而,自迫害以来,恶运伴随这些行恶者如影随形。明慧网不完全统计,截至二零一八年,至少有20,784名参与迫害者遭恶运,其中不乏公检法司官员、政府机关干部。

仅在今年五至六月间遭恶运的官员就有:党委书记7人、政法委书记7人、“610”(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非法机构)主任1人、公安系统官员11人(包括公安厅副厅长、公安局局长、派出所所长)、法院院长1人、监管局局长2人、劳教所主任1人。

他们遭恶运的方式为:23人被审查、1人被撤职、1人获刑、5人丧亡。

迫害与恶报互为因果,参与迫害的人必然要遭恶报的。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善恶有报是天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