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信箱:关于视频投稿



【正见网2019年07月01日】

最近我们收到同修制作的视频,有的因为文件不全,不能发表,又没有反馈的渠道,比如没有作者的email信箱。如果是大陆同修的投稿,请把您的明慧站内信箱的详细信息给我们,我们就可以登录您的站内信箱,告诉您我们的反馈意见。

为了达到讲真相救人的效果,专业的视频制作需要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比如图片的选择(清晰度必须够),画面的清晰和美好,文字在屏幕上滚动的速度,文字的颜色的选择,配乐,配音等等,所以建议同修在制作前三思后考虑周全再做。

最近收到的视频《献给这样的警察》,文件不全,我们只收到了10个文件,缺第九个文件。制作视频的同修,您可以将文件上载到站内信箱,告诉我们登录的信息,我们到站内信箱下载。或者把第九个文件通过网上投稿寄给我们。

视频《用慈悲摆渡未来》建议改进的地方:有的图片的清晰度不够,需要用清晰度更高的图片;文字在屏幕上滚动的速度有点快,需要调整;还有从新唐人翻录的视频的清晰度不够;这些问题给整个视频的质量打了折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