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短视频:迎接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 (下)

笑梅制作组


【正见网2019年07月01日】

MP4 真相短视频:迎接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 (下)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迎接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 (下)

一、奇石预警
(可翻墙下载视频:“藏字石”观看)

2002 年6月,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一块巨石,断面惊现6个大字:中國共産党亡。
  
专家组考察证实:巨石有2.7 亿岁, 崩裂于500 年前,断面的字是天然的化石纹理,没有任何人工雕凿的痕迹。新华网、中央电视台等100 多家媒体都有过专题报道,但都隐去了最后一个“亡”字。

“藏字石”天然形成的这6个大字:        中國共産党亡
 昭示着“天灭中共”的天意。

二、“三退”解毒誓
 
您把毒誓发给了谁?

中共对加入其党、团、队的人,都要求向党旗、团旗、队旗宣誓(发誓)。以入党誓词为例,其中最核心的一句话,就是“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入团和入队的誓词,虽然没有直接这么说,但也都有类似的话。也就是说,中共要求加入它的所有成员(特别是党员),发誓把一生献给它。不知大家有没有掂量过这句话的份量,这可是一句要人命的“毒誓”啊!

除了共产党,世界上没有第二个政党要求人在加入时发誓要把生命献给它。

这样的宣誓内容是一个卖身的契约,是一个毒誓。
 
随着毒誓的发出,在人的右手和额头上就会被印上了一个魔鬼的印记也称为“兽的印记”(“兽印”体现在另外空间的身体上)。

当一个人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时,他的“兽印”就会被抹去,就不会在“天灭中共”时随它一块儿遭殃。

三、来自世界的声音

在2013 年12 月12 日,欧洲议会就通过紧急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体摘取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数族裔团体器官的行为”。2016 年9 月12 日欧议会宣布书面声明: 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2019年06月19日讯】
“独立人民法庭”日前在伦敦举行终审判决,裁定中共犯下“反人类罪行”。法庭指控,中共强迫器官摘取已在中国大规模地进行多年,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供应是主要来源之一。

2019年5月31日,明慧网发布通告:
“在美国的一些宗教及信仰团体日前被告知,美国政府意在更加严格地审核签证申请、对人权及宗教迫害者拒发签证,包括移民签证和非移民签证(如旅游、探亲、商务等),已发签证者(包括‘绿卡’持有者)也可能被拒绝入境。美国国务院官员并告知美国法轮功学员可以提交迫害者名单。”

2019年6月4日,美国会全票通过393号决议案: 吁中共尊重人权。

2019年6月16日,这一天,香港发生了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大游行—200万人,“这一次我们是全民抗暴、全香港抗共,第一次面对面、真正地抵抗中国共产党。香港民众的怒吼将加速中共的灭亡。

2019年台湾:紧随6月9日、16日百万港人示威游行反送中之后,一场6月23日在台湾总统府前广场举行的以“拒绝红色媒体,守护台湾民主”为主旨的大型游行集会活动。

四、全球控告中共迫害法轮功元凶

20万人控告江泽民 引起全球共鸣。

2015 年5 月1 日,中国最高法院发布了“有案必立,有诉必理”新政,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大规模控告江泽民,目前已有超过20 万法轮功修炼者和家人把控告元凶江泽民的控告状邮寄给中国最高检察院,要求最高检察院向最高法院对江泽民提出公诉,将其绳之以法。与此同时,海内外各界民众纷纷以签名联署、游行集会等方式表达对诉江大潮的支持与声援 。

至2018 年12 月,海外共计34 个国家及地区超过303 万民众参与举报江泽民。

据明慧网报道统计,自2015 年5 月至2017 年3 月,在中国大陆已有超过30 万名民众联名举报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

结语

共产党的末日即将来临!
法轮大法的光辉一定会照耀人间!
让我们摒弃残暴的邪党,
抛却假恶斗的罪恶组织,
在真善忍的光辉照耀下,
迎接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

欢迎转播,祝您平安。

谢谢收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