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笔记本电脑奇迹复活的背后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7月05日】

我有一台IBMT21牌旧笔记本电脑,是在十几年前买的,用了几年由于更新换代,我把它装上师父讲法和炼功音乐给母亲同修用。用了一段时间突然不好用了,开不开机了。一次看到正见网文章,于是我就学着正见网上跟电脑沟通显示奇迹的方法:说大法弟子选择了你,你也是为法而来的,你要好起来。如果你好了我就把你的神奇事写出来发表。

想完后一开机电脑正常打开了,当时挺高兴,就继续使用。把写文章的事就放下了一直没写,结果用了一段时间之后又开不开机了,就把它放起来不再使用了。

今年有一天我打开一闲置抽屉找东西时看到了几年前用过的这台笔记本电脑,于是把它拿出来通电开机,没有任何反应,想起以前跟他沟通过就能开机了,就又跟他沟通:你是为法而来的生命,你要好好配合大法弟子,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会有个美好的未来。并说这次一定要兑现承诺,一定要写出来发表,想完后就又放回原处,大约过了一个星期后,又把它通上电开机,果然开机正常。当时很感慨,觉得太神奇了,同时感受到了生命的珍贵,一切都是为法而来的。

在这期间间还有一段小插曲(开开机之后,看到里面保存的东西完好无损还存有小侄子和姨的照片,看到小孩很可爱起了欢喜心和显示心。就很高兴跟妈妈显示说通过跟电脑沟通,电脑恢复了。恰巧又碰到姨,就又高兴的告诉姨说电脑好了,里面有你的照片,让她到我家看照片,结果电脑就又怎么也打不开了,这时才认识的自己起了显示心和欢喜心,修炼二十年了竟还有如此强烈的人心,很是后悔。跟电脑道歉说因我不正的人心影响了你对不起,同时跟电脑沟通说谢谢你让我认识到强烈的人心,从现在起我要彻底把它去掉,你还要发挥你的作用,你会好起来的。想完后又能正常使用了。

我家的DVD播放机也是这样,一句话就变好了,正准备使用呢!

这一切奇迹的背后,发现了自己承诺兑现的不严肃问题,也有一些执着和人心;体悟到,正法期间:好坏出自人的一念的一层涵义。

其实,这一切也都是大法弟子正念下,大法的神奇展现,感谢师父,感谢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