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学员在大瀑布景点讲真相 游客:我是有福之人

【正见新闻网2019年06月24日】

尼亚加拉瀑布(Niagara Falls)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和美国纽约州的交界处,瀑布源头为尼亚加拉河,主瀑布位于加拿大境内,是瀑布的最佳观赏地,该瀑布也是世界第一大跨国瀑布。

尼亚加拉瀑布(Niagara Falls)景点是加拿大游客人数最多的世界级景点,每年大约接待两千万游客。从二零一八年夏天开始,多伦多的法轮功学员在这里建立了一个炼功点,每天经过炼功点的游客至少有一万人。今年夏天开始,距离瀑布开车一个半小时路程的多伦多学员每天都开车到此弘法和讲真相。很多游客纷纷接资料,咨询什么是法轮大法,不少人留下来学功法;不少中国游客在此明白了真相后做了“三退”。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二日,法轮功学员张女士一天就劝退了五十六人。

江苏游客:看到你们炼功,就想过来了解

来自江苏的张先生,看到大法弟子集体炼功的场景时,拿起相机一直在拍摄。他主动跟法轮功学员要了中文的真相资料,他指着手上的资料说:“我看到你们在炼功,就很想过来看看,了解一下。我回去后会好好看这些资料。”

他还说:“我在国内只是听到过很少的消息,我想是因为国内的信息都被封锁的太厉害。”他听完学员讲述了大法的美好,说:“是的,很好,是强身健体的。”随后,学员便谈到了中共的邪恶,以及对大法弟子的迫害现状等,他连连点头说:“没错,共产党就是靠斗起家的,从毛泽东开始。”当学员问到他是否听过“三退”时,他表示以前未曾听说过,学员便随即向他讲述了什么是“三退”和“三退”的意义,他同意退出曾经加入过的邪党组织――少先队、共青团。

浙江游客:看来我是有福之人

来自浙江的任先生一家四口看到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的场景时,便驻足停下来观看了很久,并用相机拍照。他接过学员递给他的真相小册子说:“好的,我回去看看这些资料。”当学员向他表示他很有福气,因为可以来到海外看到真实的消息,他说:“是的,没错的!看来我是有福之人。”随后,学员问他是否加入过中共的党、团、队组织时,他说自己以前未曾加入过,但他表示回去后会把“三退”的事情告诉他的家人和朋友。

由态度冷漠变双手做作揖状向学员道谢

在加拿大读书的赵同学和父亲在大瀑布旅游时遇到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在一开始赵先生并不是很想听真相,并想拉着女儿就走,但是赵同学坚持要听学员讲述法轮功真相,法轮功学员向他们讲:“毒誓不能乱发的,当初你们在入党团队时都发誓为它献出生命的,只有退出它才能把这个毒誓去掉。”听完学员讲做“三退”的重要性,赵同学很爽快地做了三退。学员继续很耐心地向她父亲赵先生讲为什么中国人需要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只有退出中共的组织才能得到上天的保护,得福报。

在听学员讲真相的过程中,这次轮到赵先生的女儿一直想让赵先生走,赵先生反而很感兴趣地继续听学员讲的三退真相。听完后,赵先生非常高兴并双手做作揖状向学员道谢:“非常感谢你啊!”学员解释道:“你应该感谢我们的师父,大法师父让我们将真相告诉更多的人。”最后赵先生以天佑作为化名做了三退。临走时,法轮功学员叮嘱父女二人:“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灾难来时上天能够保佑你们的。”父女二人表示记住了。

在多伦多大学做博士后的李先生和母亲一起来大瀑布旅游,当法轮功学员向他的母亲讲真相时,李先生很不耐烦地对母亲说:“不要理他们,我听的太多了。”学员开始耐心地向李先生讲了人今天的所有成就都是人前生的德造成的,他开始慢慢接受学员讲的真相。到最后李先生和母亲都同意做了“三退”。当他们得知法轮大法的著作《转法轮》已经翻译成三十九种语言时感到非常震惊。临别时,他们非常感谢法轮功学员给他们讲述了这么多他们不知道的信息。

巴基斯坦游客:只学炼完第一套功法就已经特别轻松了

和朋友们一起来旅游的萨蒂-哈山姆迪先生(Sayed Hassamudin)是第一次听说法轮大法,看到法轮功学员炼功时他非常感兴趣,他很认真的开始学炼法轮大法的第一套功法,他说:“我出生在巴基斯坦,我今天是来多伦多旅游,我想看看在加拿大发生了什么。在这一看,我很感兴趣:为什么他们会炼功?”

他说:“只学完一套功法时我就已经觉得自己特别放松了。”当萨蒂得知在中国发生的迫害时,他表示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活动。

和萨蒂一起来加拿大旅游的是来自阿富汗的两兄弟弥尔(Mir)和沙睿傅(Shraf),他们耐心的在等萨蒂学功法,还一直在拍照和录像,他们都是第一次听说法轮功,听完学员给他们介绍法轮大法后,他们表示回去后会去做更多了解。当他们得知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被迫害现状后,他们便签署了敦促加拿大政府呼吁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的明信片。

俄罗斯游客:我感到手掌有温暖的感觉

来自俄罗斯的恩格(Inga)尽管是第一次听到法轮功,但她非常认真的跟学员学炼了动功及静功,她学炼完后说:“我真的是太喜欢了!在炼动作之前,我的后背感觉到麻木,当我炼完动作后,我感到对缓解后背的麻木很有帮助。而且,我还感受到手掌有温暖的感觉。”

最后临走时她说:“我回去后一定会上法轮大法官方网站做更多的了解。”

加拿大游客:我会回去上网再继续学

斯科特(Scott)来自加拿大安大略省的格里姆斯比(Grimsby),他刚毕业在一所大学工作。他跟学员学完功法后说:“我曾经在密西沙加看到过这种炼功场合,还经常在一些地方看到很多人炼这个功。我一直都想参加,但我好象一直没有真正的动力让我学,今天又遇上了,我就决定尝试一下。果然非常好,我非常有兴趣学下去。”

他最后说:“我会回去上网再继续学,在家里先开始炼。”

埃及兄妹俩:非常感谢法轮功学员

来自埃及的兄妹俩乔治(George)和莎拉(Sarah)很认真的学完了动功,哥哥是大学理科学生,妹妹是学政治学的。妹妹说看到这个场面就非常吸引我们,就来学了。非常感谢法轮功学员!哥哥说:“我觉得很放松,还有一种血液流动得很好的感觉。”

一个来自墨西哥的中学生旅游团,她们也加入到炼功场里跟着炼功。炼完功后,卡拉(Karla) 说:“感觉真的太美了,我们都很喜欢这个功法。”另一个学生詹妮弗(Jennifer)说:“很高兴在这里遇上他们(指法轮功学员)。”临走前,她们手举学员赠送的纸莲花开心的合影。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