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法轮功学员在奥克兰南区传播真相

【正见新闻网2019年06月23日】

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二日,新西兰部份法轮功学员在奥克兰南区炼功,讲真相。

南区的早市非常的热闹,人流不断。在小舞台上,法轮功学员们舒缓优美的动作,非常赏心悦目。人们纷纷驻足欣赏,拍照留念。听闻真相的人们,对中共的二十年的残酷迫害感到震惊,表示支持和赞赏法轮功学员们坚持不懈地传播真相。

黛安娜(Diana)是当地居民,她认为这样的功法对人们的身体是非常有益的,不但不会给任何人造成伤害,还使全世界都受益。“真、善、忍”值得让更多人来实践。她说:“我很关注世界上发生的事情,我了解到,在中国法轮功学员们被关押、人体器官被活摘,我相信这一切的真实存在,因为世界上就是有那么一群令人作呕(nasty)的人存在。”

黛安娜还说道:“我是一个自然疗法师,我特别注重人精神上的健康和自我的培养,我们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所以要向内去找、去完善自己,从不同角度看世界。据我所知,法轮功就是在弘扬这些东西的精髓。去迫害这么一群追求自己精神领域的人,让我非常痛恨,这是一种可怕的罪行。当最后有那么一天,你躺在停尸床上时,回顾你的一生,不是你赚了多少钱和你拥有什么资产,而是你为别人做了什么,你有没有追随初衷和信仰,你有没有按照所要求的,尽自己最大努力做到最好,当你离开人世的时候,这才是最终你能带走的,因为我相信人有轮回。”

英黛(Hynda)是附近一家贷款公司的职员,她告诉记者,法轮功学员的炼功场面非常祥和,每一个人都看上去很平和,他们在这里炼功,希望和别人分享他们的收获。对于发生在中国的残酷迫害法轮功事件,她说,我很伤心,每一个人都应该有信仰的权利,尤其是这么样一个平和的功法,法轮功学员只是想实践他们的信仰,对于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牟取暴利,她更是震惊,她表示,每个人都应该享有基本人权,不能强制他们去做什么。全世界人们都需要知道在中国发生什么样的事情,现在的曝光率还是不够。她希望新西兰政府也能禁止本国的公民去中国做器官移植手术。

吉娜·埃德蒙兹(Gina Edmonds)是一位新西兰毛利部落酋长的女儿,住在北边的毛利部落。她告诉记者,她炼法轮功整整有十一年了。有一位学员曾经每两个星期去他们那里教功,从那以后,她每天带领着他们部落的人炼功。她激动地说:“我能感受到能量场,整个能量场非常强,就象是由光组成的气泡。我刚才在泊车的时候,就已经感受到了!学员们(打坐)很专注,我太喜欢了!这样的场面就象是在提醒着人们,我们曾经来自同一个地方,而现在大家都忘却了那种宁静和安详。人们整天忙于奔波,(心灵)不再宁静。”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