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念转,神迹现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6月22日】

我遇到点事情就会着急,尤其是难办的事,还带着很大的怕心,怕自己的利益受损失。前年我们买了一套房子,需要办理过户。现在的中国大陆办理房产过户是一个非常麻烦的事情,需要买卖房产的夫妻双方到办理机构签字、照相,还要复印买卖双方夫妻的所有证件:户口本、结婚证、身份证、原房产证、契税票、购房合同,等等,如果资料准备的不全,一个星期也办不下来,再加上邪党的机构臃肿、人浮于事,办事效率非常低下,既浪费别人的时间,也让人身心受到很大的煎熬。

先简单说说我们买的这套房子的小区的情况,是宅基地置换房,房主只花很少的钱就能分到自己宅基地面积的一套楼房,但需要政府给开发商补贴差价款。楼房是从2007年开始建,大概2009年建成,可是因为当地政府没有将建房的差价款补贴给开发商,所以楼房一直没有分配。后来因为有上访的居民因为儿子结婚等着用房,才于2013年将差价款补给开发商,楼房才分给了各个宅基地房主,又到了2019年5月才把房本发给大家,可是购房合同却没给房主,造成买卖房产的人因为没有购房合同,办不了过户。我就是因为想办理房产过户手续,审批局的人说:没有购房合同,办理不了过户。于是,我就联系所有经手此事的办事人员,却到处碰壁,没有人给真正的解决问题,都是踢皮球,互相推诿,刁难,不给办事。一整天我给各相关部门的很多人打了十几个电话:我问当地土地所所长,他说:他们不管这个事,不清楚谁管,让我问土地局;我又问当地管这事的部门,一工作人员说:我来的晚,我也不知道咋回事,你问问开发商吧,还给了我一个开发商会计的手机号;我给那个开发商会计打电话,是一个女的,她承认小区的购房合同都在他们公司,可是她更不给办事,更推诿,一会儿说公司人手少没人管这事,一会儿又说领导没在,出门了,她做不了主,不知道领导啥时回来,她不给我解决问题,也不让我给领导打电话,就是拦着不让我找他们领导。最后,她把我手机号记下了,说领导来了给我反映这事,但不知领导啥时回来,开发商这里是遥遥无期了;我又给当地一主管打电话,他说:我开车呢,不方便打电话,我就挂了。就这样,我打了一圈电话,没一个人给解决,没有任何结果,我的心很受伤害,非常着急,也很生气。于是就给一个推诿、刁难我的人的手机号码阻止了,心想:不接他的任何电话。

下班回家的路上,我开着车心里很不好受,想到邪党统治的中国大陆,普通人办点事真难啊,而且是正当应该给办的事,那些办事人员带着邪党灌输的邪党官僚恶习,该给办的事都推三阻四,互相推诿,一点也不为别人着想。我也是在机关上班的,就想:如果哪天他们来我这里办事我也刁难刁难他们,非让他们知道被推诿是啥滋味。我刚想完,马上意识到不对:我是修炼人啊,怎么能和他们一样呢?我也那样做,不就跟他们一样了吗?而且他们都是被邪党败坏了的常人,不讲道德,没有同情心,只为自己着想,我怎么能和这样的人一般见识呢?我又想到:他们可以对我不好,我不能对他们不好,我会一如既往的善待所有来到我身边的每一个人,包括那些曾经刁难、推诿我的人。我会尽最大的慈悲来善待他们。我一定要在这件事上修掉急躁的心、生气的心、报复心。我在心里一直不停的说:不能生气,不能着急,心平气和,任何事情都不是偶然的,就是让我做到忍难忍之事的吧?!师尊说:“难忍能忍,难行能行。”(《转法轮》)我不再想这件事什么时间能办成,我就要利用这件事去掉内心中的所有执着,纯净自己,按照师尊的要求去做,我就修好自己就行了,一切都交给师尊了,由师尊给我做主。我坚信:心中做到不执不求,用正念对待,就会出现神迹。如果用人心对待就得走人的办事程序,如果过程中内心生气、怨恨、急躁,发出不好的念头,还会出现重重阻力,不顺畅,处处碰壁。所以,我一定要用修炼人的态度对待任何事情。于是又把那个人的手机号码取消了阻止,可以接听他电话了。

就这样,边想边开车一会就到家了,我刚打开门,还没换衣服呢,手机响了,是那个被我阻止了手机号码又被我取消阻止的人打来的,告诉我不用着急了,他已经给开发商打电话了,开发商那边过几天就把小区所有房主的购房合同给送过来,等几天就发给大家了。并说,本来购房合同就应该给大家。我听了很高兴,谢过了他。但是我内心明白,是师尊帮了我,我感激的眼泪都流出来了。是师尊看我真的做到了不执不求,只修自己这颗心,而且转变了不好的观念,能够在自己受到刁难、推诿的情况下还能要求自己为别人着想,师尊就帮了我,事情马上就出现了神迹,使看上去不可能办成的事情没用几小时就解决了,几乎没有过程,真是神迹啊!我怎么不感激师尊呢?!而且整个小区的人都跟着沾光、受益,都能够拿到购房合同了。是师尊的洪大慈悲惠顾了这个小区的居民,他们都沾了大法的光了。

事情解决之后,还有个小插曲,那个开发商的女会计第二天就给我回了电话,说她已经跟他们领导说了,他们领导也已经给这里当地部门打电话了,这几天就把购房合同给送过来,让我别着急了。态度也变的和蔼了。其实是我们当地的部门给他们领导打电话协商了,她以为我不知道呢,就说是他们主动给解决的。现在的人就是这样,不承担责任,却把好事都揽到自己头上。想想,按照她之前的推诿、刁难,一副不给办理的态度,怎么会第二天就给我打电话说是已经给解决了呢?还不是想让我感激她,我没有给她说破这些,还是谢了她,也谢了他们领导。其实,是师尊帮了我圆满的解决了这件事,感谢师尊!

我一定好好修自己,无条件的按照师尊的要求去做,去掉所有的执着,修的执着无一漏,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圆满完成整个修炼过程,兑现自己的史前誓约,圆满随师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