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菜的阿姨:双手伸大拇指赞法轮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6月28日】

中午下班我去菜市场买馒头,一看馒头不是婆婆描述的样子就拿出电话问婆婆还要不要,卖馒头的阿姨说:“唉,买个馒头还要问!”我说:“我们上班离家远,都不能在家吃饭,我是给婆婆买的,她要是不喜欢她就不爱吃。”阿姨一边低头理菜一边说:“饿了就吃了。”我笑着说:“那样她就会生气了。”

听我这么一说,阿姨“噗哧”笑了:“你这个人真好,你在家肯定不闹矛盾,我在这儿卖菜,只要来我这儿买一次菜,我就能看出这人人性的好坏,善良的人我愿意便宜卖菜给他。”我笑了,心想:不管与己有没有关系,人们还是喜欢善良的人,我要把我善良的源泉传递给这位善良的阿姨。

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我们师父教给我们做事要先考虑别人。”没想到阿姨立刻双手伸出大拇指,满脸赞许的神情,大声地称赞:“别看不让学,这法轮功是真好啊,法轮功说的真对呀!遇事先考虑别人,想别人能不能承受得了,那还能闹起矛盾吗?闹不起来了!(法轮功)说的真好!”我们的对话吸引着周围摆摊卖菜的都看着我们。

这时一下子涌上来好几个买菜的,阿姨一边还想和我聊,一边又要回应买菜的,有点应接不暇,于是我说:“阿姨,您忙吧,不耽误您的生意了。”然后就离开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