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对待警察上门骚扰

吉林松原地区大法弟子口述 同修整理


【正见网2019年06月30日】

以前,警察上门骚扰,不想面对,总躲,警察找不着我就走了。后来我想不能躲,总躲啥时候是个头?咱们找这个机会还找不着呢,不怕他,邪不压正,来了我就给他们讲真相。

一、在2017年所谓的“敲门行动”中,一天,镇派出所几个警察来到我家。

警察问:你现在还炼法轮功吗?

我说:炼法轮功炼法轮功的,那不炼那算啥炼法轮功的?说完他们都笑了。

警察说:你们反党反社会。

我说:我们师父讲法里一句反党反社会的也没有,随后我把《转法轮》拿出来给他们看,这里要有一句反党反社会的话,那不用你来找我,我就自己去,不麻烦你们,你们拿回去看看,看完你再来找我。我说完他们就走了,书也没敢拿。

二、今年过年前的一天,镇派出所警察又来了,说要给我照相。我说:“照相我不照,你们总来找我干什么?我们是修炼人,也不会耍钱,烟不抽、酒不喝;麻将不打、牌也不摸,我们就学学法炼炼功不犯啥错啊?你们总来找我干啥?”警察说国家不让炼。我说,我们炼功是为了强身健体,没有什么企图,就是为了有个好身体,你看你们左一回签字,又一回画押的,按完了,说不找了,你们在家炼,左一回又一回的,你们说的挺好,你看有的大法弟子,字也签了,押也画了,结果你们还是来找,你们说话也不算数啊?你们不讲信用,这样人家不炼也得炼了,反正你们说话也不算数,你让照相我不照。警察说让签字,我说我不识字,我们那个年代有几个识字的,我是个到岁数的老太太了,炼炼功强身健体,给儿子减轻负担,现在的年轻人,你们这些孩子都有父母,父母有个病啥的,从你们要钱哪个愿意往出拿呀!现在你不知道老了难吗?字我不签,我不会写,这像我绝对不会照。其中一个警察对另一个说,这咋整,另一个说:不照不照吧,这么大岁数也不能咋地,说着就往出走,我就往出推他们。一个警察说,这老太太真有劲,差点把我推个前趴子。我说不是不欢迎你们吗,再别来!不欢迎你们,我推警察外面当街的人都看到了,问我,你还敢推他们。我说推他们怕啥的。以后再也没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