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红云被保定看守所迫害致死

【正见新闻网2019年06月20日】

二零一九年六月十二日,河北省保定市法轮功学员孔红云被保定市看守所迫害致死,年仅四十七岁。

二零一九年一月二日,孔红云给一个女学生模样的人讲法轮功真相时遭恶告,被和平里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保定市看守所(在清苑县境内)。

三月八日星期五,律师接到保定市莲池区检察院南院电话,让他星期一带着家属给孔红云办理保外就医。星期一,律师和孔红云母亲去检察院,没人接待,律师给负责人打电话,对方说办不了了。问其原因,说是做不了主。于是律师去看守所探视孔红云,结果被告知孔红云已经住院了。

据知情人讲,孔红云三月八日被看守所送往医院,医生建议住院治疗,但是看守所没让她住院。三月十日晚上,看守所再次把处于昏迷状态孔红云送往医院,医生当时就下了病危通知书。这时看守所还不通知家属,医生说是看守所副所长签的字给孔红云做了气管切开手术,一直靠着呼吸机呼吸。再后来医生说:人都不行了,你们还不通知家属?这时警察才通知家属。

家属问相关责任人,孔红云怎么突然成了这样。对方说是两次摔倒造成的。这时派出所就要家属在保外就医单子上签字,家属不签,说:“人进去的时候好好的,啥病没有,人不行了你让我接回家,我不签,除非给一定的赔偿。”这样,孔红云一直在保定市第一医院重症监护室躺着,开始外面有很多便衣特务,后来少了些。

六月十二日上午八点多,孔红云家人接到电话赶到医院后,孔红云早已停止了呼吸。目前遗体未火化,还在医院。

孔红云从被绑架到去世也就是五个多月的时间。孔红云八十多岁的老母亲极度悲伤,本来很健康利落的老太太,一夜之间老了许多。

孔红云被绑架前,身体很好,卖餐巾纸,二、三十斤的大袋包装,孔红云从楼上搬到楼下,再弄出去卖,开着三轮去县里拉食用油卖,一拉几十桶,也是楼上楼下的来回搬,很能干的一个人。

孔红云在看守所遭了什么样的虐待,谁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做气切,医生只说是呼吸困难。家属要求看监控录像,被看守所拒绝。

律师说,二月初会见孔红云时,她正在绝食,一路喊着法轮大法好。二月二十六日,孔红云再次会见时,孔红云是被两个犯人搀着出来的,但她仍是一路喊着法轮大法好。孔红云告诉律师说她已吃饭两天了,而犯人对律师说孔红云是个精神病。孔红云在吃饭十多天后,突然昏迷,而且再也没有醒过来。

孔红云修炼后所遭迫害经历:

孔红云于二零零七年年初开始修炼大法。二零零八年三月十三日,孔红云因讲真相被依棉派出所警察绑架,并被非法判刑三年。

二零一一年九月十九日上午被保定高开区贤台乡派出所六个警察入室绑架,并非法拘留十五天。

二零一二年三月被韩村派出所非法拘留七天。

二零一二年五月十七日,被南关派出所警察绑架,并被非法拘留五天。

二零一二年九月八日,被贤台派出所警察绑架,要非法拘留,因体检没结果拘留所拒收。

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九日晚,被一直跟踪的车截住。先是被带到贤台派出所,后又到韩北派出所,在那呆了一夜。第二天韩北又把她带到康庄路洗脑班,在那非法拘禁了两天,其中有一人(现不知叫什么名字)拿电棍电她。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三日新市场派出所片警苏锦河、藏飞、焦永章,把居委会叫过来,强行把孔红云租住的房子的锁给换了,过程中参与迫害的还有姓白的一所长。

二零一三年五月十七日,被保定市南关大街派出所警察绑架,派出所没有通知家属,也没给任何手续,把她劫持到保定市拘留所五天。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五日,在保定易县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构陷,被易县塘湖派出所警察绑架,所长黄建良拿电棍电她手和脸,拳打脚踢,后来送进拘留所。孔红云绝食抗议,十月二十日,家里去要人,才放了。

二零一四年一月四日在讲真相时被竞秀公园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非法判刑四年,在石家庄女子监狱遭受了惨无人道的迫害。

遭药物迫害

二零一四年,在孔红云被非法关押二十天时,律师第一次会见孔红云,孔红云虽没吃饭,但精神很好,时隔一个月,律师第二次见孔红云后,出来对亲朋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孔红云精神不正常,精神恍惚,眼神飘忽,记忆力有问题,和第一次会见判若两人。这和孔红云在二零一八年十月份自述时就吻合了:保定市看守所确实给孔红云下了破坏神经中枢的药。

据孔红云二零一八年十月自述:“二零一四年一月四日,在保定市竞秀公园门口被不明真相人举报,遭保定市新市区竞秀公园派出所恶警绑架,后被他们强行送到看守所。在看守所我不给它干活,同一屋几个人围攻我。我绝食抗议,被灌食,后来又给插管好象一个月左右,我拔出来,她们又给灌食,几个人按着我,还有抓脚心的,有拿勺子翘嘴的。后来我的腿不知怎么站不起来了,上厕所时得让人把我拉起来,我自己起不来,而且大便失禁,我不能自控,记忆力混乱,减退,还有炼功动作也想不起来,当时以为是绝食造成的,就吃饭了。可是在监狱也绝食了很多天,却没有出现这个状态,现在分析觉得我是在看守所被下了破坏中枢神经的药造成的。虽然吃了饭,但是记忆力明显下降,炼功动作怎么也想不起来,直到从监狱出来让同修重新教。”

二零一八年,为了恢复工作,孔红云找单位负责人,其中有一次孔红云在单位门口讲真相、发资料,遭门卫恶告,被高新区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非法拘留三天。

而这次二零一九年一月二日孔红云被绑架,在看守所绝食反迫害,恢复吃饭十多天后却突然昏迷、去世,保定看守所必须负上罪责。

保定看守所: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县旅游路,邮编071000
所长:刘翔18633623999
保定市莲池区政法委:
办公室:0312-3103865
常务副书记韩晓军0312-3328926、13082358858
维稳办主任佟刚0312-3103988、13331268866
防范办主任王文涛0312-3111339、13930868855
保定市莲池区公安分局:
地址:天威东路2166,邮编071000
办公室:0312-5077500
局长郭建民 0312-2025241
南市区分局:
地址:保定市环城南路78号,邮编071000
电话:0312-2026457
局长翟国辉0312-5071866、13833072888
副局长黄长春13333128128、5097429999
和平里派出所:
地址:莲池区五四路新建胡同18号,邮编071000
电话:0312-5066110
所长靳郁
指导员高远
副所长易小航(绑架孔红云主要负责人)
副所长王林东13333129670
副所长:郎培、李子军、沈强
莲池区检察院:
地址:保定市裕华东路800号,邮编071000
检察长戴军峰
副检察长李志均
副书记李文学(分管案件管理监察部)
副书记居志强(分管政治部)
副检察长:赵德峰、张长虹、王勇超(分管侦查监督部)、张建良(分管公诉部)、史金明(分管纪检监察工作)
政治处主任:秦长胜、黄春雷(分管工会)
检务保障部部长周占江
案件管理检察部部长贾荣君
与孔红云事件相关的检察官:胡勇、王岩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