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对老师上酷刑的学生

珍惜


【正见网2019年07月02日】

〈 忆秦娥•歌声断〉

庭院寞,
喃喃细语南归燕。
南归燕,
盘旋云影,
爱巢泥嵌。

幸福美满孵儿女,
主人窗冷歌声断。
歌声断,
红魔警察,
又挥毒剑。

二零一三年七月,黑龙江省桦南林业局领导层,因为省级在中共邪教官员要来视察,遂下令绑架修炼法轮大法的退休教师郭仁爱。
在十五天非法拘留中,六十六岁的郭老师遭到酷刑摧残,令人难以相信的是,在迫害郭老师的警察中,有多人是她曾经教过的学生。

一、文革再现 学生迫害老师

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五日九点多,大雨过后,郭仁爱正和七十岁的孙莲荣走在大街上,发现自己曾经教过的学生、桦南林业局派出所所长杨兆彬和一个瘦长脸的警察开着警车在后跟踪。到一个僻静的街道,又来了两辆警车,堵住了郭仁爱、孙莲荣的去路。警察在郭老师和孙莲荣兜里搜出几份法轮功真相资料,遂强其上警车。

郭老师不上车,告诉他们:“你们绑架,是执法犯法!宪法第三十五条、三十六条讲公民信仰自由、言论自由、信息传播自由……”
一警察道:“共产党给你开工资,你还到处讲退党!” 郭老师道:“共产党历史运动害死中国人八千万,三十年计划生育害死胎儿四亿,用无神论反传统道德催毁整个中华民族道德,所以现在贪官横行黄赌毒遍地。共产党不敬天地害人无数,善恶有报是天理,古老预言也讲了将来必被天灭,请看看贵州出现的‘藏字石’等真相资料,大法弟子是无代价的救人。

这是一,二是,工资是我三十年劳动付出所得,纳税钱里有我一份退休金。你们也是人民纳税钱养着,应该为人民服务,保一方平安,不应该迫害按真善忍做好人的人……”

这些警察不听,因为他们上边有更高层警察的胁迫,所以对郭老师连踢带打,将她摔倒在雨水坑里,又拽起后塞进警车,拉到林业派出所,再从车里拽下,脚踹手推到审讯室。

警察要郭仁爱老师坐在被审的椅子上,郭老师指着椅子道:“我没犯法,不坐审判椅,是你们在执法犯法!你们应该坐在这。” 派出所长杨兆彬、邓涛、邹锋和“瘦长脸”等警察就把她抬到另一屋子,硬塞到带刑具的椅子里,杨兆彬走了,邓涛等不法警察硬将郭仁爱老师的脚掰开塞进脚镣子里,脚镣往肉里扎,疼痛钻心。郭老师两只手牢牢抓住椅子的两边,恶警没有掰开,手铐没戴成。郭老师大声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大法弟子没犯法!你们在犯法……。”

二、苦口婆心劝恶警

郭仁爱老师的后背窝在椅子里,腰卡在椅子下边,很长时间后,她的全身开始抽搐。警察才把她抬到瓷砖地上。郭老师只要停止抽搐,就不停的给轮番看着她的警察讲大法美好真相,她讲善恶有报的道理,并举本地的例子:

桦南县国保大队长李军,明明知道大法好,只想勒索大法弟子钱财,不给钱就拘留、劳教、判刑。最终他在晨练时突然死在街头。

陈洪辉接替了李军的位置,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绑架、拘留、罚款、抄家、劳教、判刑,样样不落。大法弟子仍然给他讲真相,劝他退党,他不相信报应,还说:“共产党我跟定了,法轮功抓那么多,怎么啦,开这么多年车也没出车祸。”。他话出口没到一星期,就在葱土龙办事回来的途中,开车撞在大树上,脑浆迸出,死相很惨。

郭老师到她所在的四中找校领导要被非法扣押的工资(二零零零年末到二零零三年),更夫顾某不让进,说:“让黑社会的进,也不让你进,因为你是炼法轮功的。上边有令,我快退休了,让你进我就退不了了。” 还大骂法轮功,郭老师劝他不要诽谤佛法,他不听,没过多长时间,就遭恶报死在酒桌上,成了中共的殉葬品。

派出所警察曹广宇,受恶党的蒙蔽也曾参与绑架过郭老师,可能是因为还有良知善念吧,神佛警醒他,绑架自己的老师后不久就出车祸了,造成神思恍惚等后遗症,希望他能惊醒,改过迁善,善待大法和大法弟子给自己和家人一个美好的未来。

听了郭老师苦口婆心讲的一番话,警察们表现的态度都不一样,有的同情,有的声明“我可没打你呀”。有的不听,还说:“我不怕报应,谁给钱我拥护谁,天塌大家死。”瘦长脸道:“我不怕报应,不怕死,我和江泽民是一家子,就做坏事,死了更好,我就跟共产党走到底。” 这样的可怜不可怜,人家江家贪污的百亿千亿,他闻到个味没有!郭老师仍旧慈悲的告诉他:“姓江的不都是坏人,你为什么愿意把祖宗姓氏与大恶为伍?善待大法和大法弟子,都会得福报的。”

三、恶警、犯人齐行恶

警察又把郭老师关到警车里呆了好长时间。她仍然不停的给轮番看着她的警察讲大法美好真相。直到下午三点多,在去林业局看守所路上,郭老师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邪党又绑架好人了!”郭老师堂堂正正,希望更多百姓来看才好,而警察做恶心虚,又打又骂的阻止。到了林业局看守所,喊声引出很多警察和外来人员,都站在走廊里看。郭老师被非法绑架因遭非人的折磨,脊柱受伤,疼痛不能弯腰,加上脚镣伤,行走困难。狱警欲量其身高郭不许,副所长崔艳彬、李文宝、贺文法等五、六个警察踢郭老师的腿和膝盖,她绝食一天,抗议警察非法暴力行为。

郭仁爱老师和孙莲荣被关进看守所的监室。监室里关押着两名女孩,一个是东柳的诈骗犯辛慧双,十八岁,1.70米个头,又胖又壮,另一个是十五岁的小姑娘。因被邪党谎言欺骗,两人惧怕法轮功学员。郭老师和孙莲荣刚被关进来时,辛慧双吓的躲到墙角里哭,小姑娘瞪着恐惧的眼睛看。

辛慧双被狱警叫了出去,回到监室态度大变,开始暴打郭老师,又掐又拧,又踢又骂。这就是马列共产邪教害人的本质,引诱每个人做恶。郭仁爱老师要求见所长。值班看守把她引到一个屋内,所长王志森也是郭老师教过的学生。郭老师告诉他副所长崔艳彬等和辛慧双打人。王志森道:“你不吃饭,谁打你我也不管,辛慧双就是警察。”

郭老师以前就曾被林业局看守所关押过。她看见自己过去的学生、狱警贺文法也在,就对王志森道:“上次贺文法将我掐昏过去四个小时,幸好我活过来了,如果活不过来,等法轮功平反那天,你当所长的没责任吗?所有参与的人能没责任吗?杀人是要偿命的。

请二位及其他不明真相者看一下《公务员法》第九章第54条规定:公务员执行明显违法的决定或者命令的,应依法承担相应的责任。”
王志森却道:“法轮功学员死那么多,哪个平反了?死了白死。你不吃饭,还给你象上次一样上十字架。”

大家想想,为什么今天学校那么多教师奸污女生,学生霸凌,如同黑社会,就是因为学校就是马列共产邪教的教堂,故意用无神论进化论把学生改造成这样,共产党这棵毒苗才能吸收不信报应的恶棍入党,什么毒苗需要什么土壤。共产邪教从来不敢让媒体讨论谁败了中国人的道德。

夜里,郭老师炼功,看守狱警又喊又骂,让辛慧双“看着”,辛慧双就开始对郭老师打、骂、掐、拧、踹。郭老师的肋骨被踹折了,一动就剧痛难忍,被铁椅折磨过的脊柱也疼痛,还被逼睡在板缝高低差0.5公分的木板上,根本不能入睡。

三、以德报怨 一心救人

狱警李文宝说郭老师装的,郭要求去医院拍片。狱警马敬辉道:“拍片谁拿钱?” 郭老师道:“辛慧双拿钱;操控她的警察拿钱,绑架我的人拿钱,强行给我上刑的人拿钱,还有幕后指使绑架我的人拿钱;把绑架我们那一刻到今天的监控都调出来,让全世界看一看你们的暴行。” 马敬辉道:“你不说炼功学法能好吗?” 郭老师道:“对呀,很多疑难杂症确实学炼法轮功后都好了,不然能有这么多人学吗。你们让我静静的背法、炼功,保证能好。”

那个十五岁的小姑娘也道:“奶奶炼功时,我睡的更香,是值班警察连骂带喊的把我吵醒了。” 这个十五岁的小姑娘原来学习优秀,说话文文绉绉的,有礼貌先天很善良,只是一时冲动犯法。她从不刁难两位老人。有一次,辛慧双踢郭老师,脚趾盖踢劈出血了,她让小姑娘踢,小姑娘道:“人家六、七十岁了,也没做坏事,我为啥踢她?”

这些被中共谎言毒害的也不想想,如果法轮功真号召杀人,你这么打,他不早对你下手了,她们为什么对你这么容忍,那不证明他们的善良吗!其实高层警察明明白白的知道这些人是好人,江泽民选择迫害法轮功搞运动清理政敌,其中一条就是法轮功讲真善忍,讲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它们瞪眼欺负人。

因为郭老师经常给看守员讲法轮功美好的真相,男监室的人听到了,也责备辛慧双不该欺负六、七十岁的老人。也有人经常喊:“法轮大法好!” 因为社会各方面呼声不断,看守所怕担责任、怕花钱,所长王志森才不准辛慧双再打郭老师。面对辛慧双的迫害,两位老人对待俩女孩仍象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亲朋送给来的瓜果她俩都能吃到。

郭老师想:辛慧双是因为不明白大法美好真相才无所顾忌的干助恶为虐的事,就从头给她讲大法的美好和被蒙冤的事实,告诉她们:法轮大法真善忍是天理,“真、善、忍”是衡量一切生命的准则,大法弟子没犯法,不应在这里呆,法轮功讲缘份,在这见面也是你们的福份。你们明白了真相,将来人类大淘汰时你们就会留下来,对于你们来说坏事就变成了好事,希望你们今后都能成为诚实、善良、忍让的,尽量按“真、善、忍”做事的好孩子。

郭老师还对两位姑娘道:“爸妈一把屎一把尿把你们养大不容易,让爸妈尝到老有所养的甜头,别再做让亲人伤心的事……” 辛慧双哭了道:“我父母不要我了,在这呆五个月,都没来看我。” 郭老师道:“是你让他们太失望了、太伤心了。你出去后离开和你一起干坏事的伙伴,等你真正变好了,你再帮助他们,他们也会改变对你的态度的。”辛慧双表示道:“我出去后让外地的姑姑给我找活,一定好好干。” 郭老师道:“在哪都能做一个好人,让亲人、邻里和所有认识的人看到你象脱胎换骨了一样,家长不再为你们操心,让亲人、邻里、乡亲人见人夸。父母就没白养活你一回,他们脸上也有光。” 辛慧双又哭了。

外边的看守员听到她们的对话后,对比中共逼年青姑娘做恶,而大法修炼人却教育女孩如何做好人,自语:“她们是什么境界来的呢?” 走廊的狱警也在议论:“法轮功真厉害!传单发到看守所门口了。” “这几天给我打电话发短信的不断。”

四、见证大法威力

到第十四天,郭老师身体明显好转,除了腰椎骨还不太灵便,脚镣扎伤处的紫红色硬块还疼外,满身青一块、紫一块的伤及被打折的肋骨基本好了。小姑娘对着外边的狱警大声道:“法轮大法真神奇!奶奶这么重的内伤,只炼九天功就好了!”

郭老师跟大家道:“这就是法轮功为什么久压不倒的其中一个原因。
中共邪党迫害前,有十一个国家的人们在炼,现在已发展到一百多个国家。迫害十四年,反而修炼的国家越来越多。迫害前,人大委员长乔石组织一批老干部在全国调查有一亿多人在炼法轮功,他们也掺在人群中边学炼边观察,得出结论是“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当时中央七个政治常委所有家属都有在修炼大法的。

看到大家都在赞扬法轮功与李大师,更让江泽民妒嫉的发狂。才掀起迫害法轮功的运动,把当初支持法轮功的政敌乔石朱镕基全部陷于背动危险之中。江说三个月把法轮功迫害下去,利用三陪女特工身穿防火衣,摆拍出欺骗世人的天安门自焚伪案,挑动民众斗民众的仇恨。遭殃的也都是听信谎言者,现在官员暴死暴亡的80%以上是公检法的……希望大家多听多看大法真相,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

十五天后,警察因各方压力太大,释放了郭老师,扣了她171元钱,还要郭老师再交180元伙食费。郭老师不交。狱警马敬辉道:“你吃饭不拿饭伙?住店不拿店钱?”郭老师清清楚楚的告诉他:“我们大法弟子没犯法,这邪恶的地方不是我们这么高尚的人待的,应该共产党贪官污吏们呆的地方。是你们非法将我绑架来的,你们还天天打着、骂着上刑,把我肋骨都打折了,别说要钱,你们还得赔我钱!”

郭爱仁老师走出了看守所。她留下的忠告,不知那些她曾经教过的学生明白没有?她苦口婆心的劝告,不知那些迫害她的人醒悟了没有?至少有一点,这些人应该明白,她是真心为这些人好。如果她为了保全自己不给世人讲真相,世人很可能没机会听到真相,还蒙在邪党的谎言里不能作出正确的判断,生命就不能幸存,这是她不想看到的。

现在法律失衡不等于永远失衡。天理无私,神目如电!神掌控着一切,现在还有选择赎罪的机会,珍惜大法就是珍惜生命!

注:本文根据《明慧网》真实修炼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