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盼得救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6月27日】

今天上午到了乡下去讲真相劝三退,回家途中正在等公交车。有三位中学生也在等公交车,三位中学生上车后,坐在车尾最后一排,我坐在前面。今天带了30本《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书,还剩下2本没发完,我手里拿了一本《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书,想递给座位附近的中年男子,被男子拒绝。我想尽量把这2本书发出去。

于是我立即走到车尾,把书递给三位中学生。其中一位男生说:我早就听说过这本书,今天终于见到了,我一直在盼望能得到这本书,今天如愿以偿,谢谢你!他很有礼貌接过书,马上就看起来了。我又把第二本书赠送另一位中学生,他们都乐意接受了。

我又从口袋里掏出一张藏字石门票送给那位男生,我询问他们看到过没有,他说没见过,我向他介绍这是贵州省有名旅游风景区。石头上自然显现“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自然显现那就是天意,所以许多钱上都写有天灭中共,退党团队保命。你们入过的团队都得要退出,只要同意退出就能保你平安。他同意用化名退出,我还送给他平安符,他非常感谢。

这时公交车已超过我家一站路了,我赶紧下了公交车。下车后我很后悔,不应该急于下车,还有那二位同学没三退呢?我怎么只考虑自己回家,对另两条生命的得救就不顾呢?就是坐到最后一站,也得把他们救了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