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把我的孙女带回来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6月26日】

我孙女小名叫睿睿,今年十四岁,从小跟我一起学法,是一名大法小弟子。下面讲一件发生在她身上的神奇故事。
    
二零零八年七月的一天,当时睿睿三岁。我跟我妹正在做真相资料。睿睿想吃冰棒,我就给她五元钱,让她到楼下附近的“百姓超市”独自去买,刚好让她锻炼一下。可是过了半个小时她还没回来,一般十分钟就能回来的。我妹说有可能是去玩了,因为楼下花园有许多健身器材。

又过了十几分钟,我看她还没回来就有点着急了。我就下楼去找她,可是在花园跟超市到处找了一遍,都没见到她的人影。超市老板说:“没看到有小姑娘来买东西呀!”我心里咯噔一下,心想:“睿睿肯定是去那家‘百姓量贩超市’了。可是去那步行要半个多小时,还要经过两个十字路口,穿越两条马路,一个三岁的小姑娘……”心里不由得紧张起来。

我赶紧回去叫上妹妹分头去找。心里默默求着师父,求师父帮我找到我的孙女。就在我们刚走到楼下的时候,看见睿睿红光满面,满头大汗的站在我们面前,拎着个塑料袋说:“还好,冰棒没化。”我当时又惊又喜,只听见她说起她的神奇经历……

“我去那个大超市买冰棒了,是师父带我回来的。”她的小手来回比划着。“超市好大啊!买冰棒要坐电梯!(去二楼)超市阿姨给了我五根冰棒带我去楼下付钱。”“出了超市,走到大大的十字路口处,车多人多,啊,不知道怎么走了。正不知道怎么办时,感觉到一只凉凉的大手在给我擦汗。我抬头一看,啊,是师父啊!”

我问她:“师父长什么样?”她说:“卷卷的头发,穿着黄衣服。师父说:‘我带你回家’,然后把我的后衣领一拎,瞬间,我就到家了。”

我觉得不可思议,要不是看到她手里拎着没化的冰棒,很难相信这一切都是真的,可是这就是事实。我心中充满了对师父的感激,感谢师父把我的孙女带回来了。在此衷心的希望世人都能明白真相,危难时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定会遇难成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