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比勒菲尔德市文化节 天国乐团受欢迎

德国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9年06月16日】

二零一九年六月十五日下午,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参加了德国比勒菲尔德市(Bielefeld)举办的文化节(Carnival der Kulturen)。另一部份法轮功学员们在市政厅前的广场上和庆祝文化节的一个公园里同时搭起了真相点。学员们演示功法,向民众讲解什么是法轮功及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许多民众为支持法轮功反迫害签了名。

民众希望更多了解法轮功

这天是周六,下午游行开始时,天一下就由阴转晴了。游行路线经穿过老区的步行街。由于观众太多,不少游客为了观看游行站到了街边的椅子上。天国乐团的演奏引来了阵阵掌声和喝彩。紧跟天国乐团后面的是横幅队。几位学员跟在队伍旁边,向民众发放小莲花。不少民众在拿到小莲花时认出了上面写的“真、善、忍”跟横幅队的一个大标语相同。 当学员向他们简单介绍法轮功之后,许多人表示回家后会进一步上网了解这个功法。

文化节这天,市政厅广场由于有歌舞表演也吸引了很多游客。在嘈杂的环境中,学员们平静,祥和的炼功氛围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许多人为打坐的学员拍照。由于比勒菲尔德市当地的学员长年讲真相,当学员一提法轮功时,许多人都表示听说过。往往学员们简单讲了中共的迫害后,民众就走到展台前为支持反迫害签名。

民众渴望学炼法轮功

在文化节上,一对大约六十几岁的夫妇来到真相点。当他们了解到法轮功的原则是“真、善、忍”后,那位男士就说:“这个准则真是太好了。这正是现在的年轻人需要的。如果每个人都能少一点私心,那么这个世界就美好多了。”他们为反迫害签完名后,那位女士在临走时祝学员活动成功,一切顺利。

一对大约四十几岁的土耳其女子主动向学员了解法轮功。她们对法轮功的准则表示非常认同。当学员告诉她们,可以免费学习功法时,她们立刻在真相点找到当地学员,详细询问集体炼功的时间和地点,并表示到时候一定会来学。

一位在委内瑞拉出生的年轻男子找到学员,想了解法轮功。他告诉学员,自己的祖父是中国人,所以他知道“功”这个字。他在委内瑞拉就一直想学习打坐,炼功。学员向他介绍法轮功后,他非常感兴趣,并立刻开始向学员学习功法动作。临走时,他拿了很多资料,表示要在家里详细了解法轮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