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器官移植大会 波士顿学员讲真相

波士顿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9年06月17日】

一年一度的全美器官移植大会于二零一九年六月一日至五日,在美国波士顿举行。会议期间法轮功学员在主会场海因斯会议中心外,向参与会议的医学界专业人士讲活摘真相,同时还在波士顿公共图书馆、州议会前,向世人和州政府工作人员讲大法真相,揭露迫害,启发人心善念,得到了专业界人士和广大民众的广泛支持,反响很好。

大会期间连续几天都是晴天,这在多雨的波士顿是难得的。当地学员们在街头高举揭露活摘和迫害真相的标语牌、展板、横幅,向路人发放大法真相资料,讲述至今还在中国大陆持续发生的针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特别是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用作器官移植供体的国家犯罪行为。引起民众的震惊和愤慨,同时对法轮功学员站出来对此发声表示由衷的感谢。

据组织者陆女士介绍,今年针对器官移植大会的反活摘街头活动有一个突出的特点,就是打出强有力的信息,要求美国社会的反活摘不能只停留在申讨的层面,更要在立法等方面采取实际行动来制止活摘。反映在行动上除了标语内容的选择,还进行征签要求世人支持州议会立法阻断去中国做移植旅游的途径,包括对中国医生在移植技术方面的培训等等。此动议得到了许多麻州居民的支持,有不少人主动要求签名。

医学界人士对这次活动中传递的真相反馈也较以往更为积极,普遍反应正面。不少同修表示,三年前同样是在波士顿的这个活动,当时一些参会的医生对中共政府以法轮功学员为主要受害对象,进行强摘器官的罪行还不太了解,有的持怀疑、观望、将信将疑的态度。通过几年来全世界法轮功学员和明白真相的世人坚持不懈地传播真相,今年形势就大不一样了。很多医生在会场外接过真相资料,用手机拍下法轮功学员手持横幅标语的照片,很多会场内的医生透过落地玻璃窗拍照,并告诉学员会把照片发到社交平台,为这个活动做宣传。更有医生要把照片发到川普总统的Twitter上要求总统为反活摘发声。

每当参会的中国医生路过标语展板时,同修们都会不失时机地提醒他们,中共时日不多,崩溃在即,不要再为中共的罪恶买单,更不要直接参与迫害,成为迫害好人的工具,一旦犯了反人类罪,天网恢恢,在劫难逃。特别是美国政府通过的《马格尼斯基人权法案 》,拒绝那些有不良人权记录的个人进入美国,并给予其严厉制裁。

由于正值旅游季节和大学放假期间,很多华人家庭走在波士顿繁荣的商业街道上,会看到法轮功学员的标语横幅。同修们在发资料的同时也会不失时机地告诉他们,面对迫害法轮功学员,面对活摘器官不作声,是在毁掉自己的生存环境,造成的道德危机,正在吞噬中国社会的每一个人。谁也不能保证会不会成为下一个被杀戮者。在这个过程中,有些中国人是听明白了真相做了三退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