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昙婆罗花现踪迹 嘉义明慧学校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6月16日】

2019年6月15日的早晨,一如往常,嘉义明慧学校的小同修在大同修的陪伴下,陆续抵达教室,8:30开始展开每周六早上一个小时固定的炼功时间。

炼完功后,大班青年同修在大同修陪伴下,开始读法。除了固定读法、背法和背诵洪吟外,这一年来,在课程中也开始加入共读英语版《转法轮》及各地讲法。另一间教室的小班同修们,年纪虽小,也在大同修的陪伴下,一同打扫教室、擦拭桌椅,再坐下来共同静心读法。

这几周的小同修们过得特别充实,因为明慧班预计7月要到阿里山上弘法,为了让更多有缘众生了解真相,除了勤加学法、炼功,在大同修们的带领下,大家一同齐心协力做了500份的莲花吊饰,今天小同修们忙着将真相资料及莲花吊饰小心翼翼地放进透明袋中,终于完成了!

就在完成准备工作后,小同修下课玩游戏时,今年12岁的小恩无意间发现大班教室的前门上竟然有优昙婆罗花的踪迹,花型小而坚韧不拔,像是在鼓励着所有的同修要更加勇猛精进啊!也令观看到的大小同修们感到无比殊胜,谨以此记与大家分享,感恩师尊的慈悲守护。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