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府云雀艺术节再迎法轮大法

纽约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9年06月15日】

2019年6月8日,美国纽约州府奥伯尼(Albany)的年度庆典――云雀艺术节(Art on Lark) 在云雀街举行。这个为期一天的夏季庆典不仅设有当地画家、摄影师、首饰工艺师的展位,还有美食、儿童游乐区、现场歌舞表演等,老少皆宜,吸引了当地人和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法轮功学员象往年一样,一大早就设好展位,向世人介绍法轮大法“真善忍”的修炼原则,展示功法,讲述法轮功在中国无辜遭受中共残酷迫害的真相,并征集签名反迫害。

当天蓝天白云,夏意浓浓,满街都是惬意漫步的游人,法轮功学员展位前人流不断。人们或站在展位不远处观看学员炼功,或静静听学员讲真相,或明白真相后主动上前来签名。

一位白人男子一上来就请炼功的学员与他和儿子合影,他知道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从中共的残暴到当今乱象,他和学员长时间交谈,之后郑重地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抵制中共的迫害。

一位母亲签完名,离去不久又转头回来了,原来她带来女儿听真相。当二十多岁的女儿明白了真相签好名以后,还感谢学员。她妈妈说,“我就是想让她(女儿)接受正面的、美好的信息。”母女俩拿着附有“法轮大法好”书签的精致小莲花高高兴兴地离开了。

一位高大健壮的墨西哥裔男子径直走到桌前提笔签名,他告诉学员,他母亲刚刚给他解释了这场在中国发生的迫害,所以他想签名支持法轮功。

一位青年男子签完名,又带来他的两位朋友,让他们来听真相。朋友们一起签好名后,感谢法轮功学员告诉他们真相。

当天,有想学法轮功的人们来询问炼功点的,有明白真相后带着亲朋好友来签名表示支持的,学员们一整天都快乐的忙碌着,为明白真相而为自己选择了美好未来的人们高兴。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