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法轮功学员传播真相

印度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9年06月14日】

二零一九年六月九日上午印度西部城市普纳(Pune)的法轮功学员接受“菩萨基金会”的邀请,来到小城市马哈拉施特拉(Lonavala),教授当地居民法轮功功法。

学员们到达后,受到热烈欢迎,学员们向民众介绍了法轮功的“真、善、忍”原则及其功法的美好。详述了如何炼第一至第三套功法,在祥和舒缓的炼功音乐中,带着她们一起学炼了一至三套功法。中途休息期间,学员们向人们揭露了中共在中国大陆对法轮功学员的近二十年的残酷迫害。在场学炼法轮功的女士们都感到非常震惊。

由于时间关系,人们希望学员们下一次前来传授法轮功第四至五套功法,并非常感谢学员们能够在周末闲暇时间前来传授法轮功。在后来的感谢信中,基金会负责人再一次表示:“非常感谢你们前来教授我们法轮功”,她在信中说:“学炼法轮功后,我们每一个人都感觉非常好!我们将把学炼法轮功安排到每日的生活当中。”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