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落实《通告》内容的一些交流

贵州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6月23日】

近期明慧编辑部发出了向明慧网提交迫害者名单(包括迫害者本人及其亲属、子女、资产的信息)的重要《通告》,对于落实《通告》一事,我地同修有一些交流如下:

 1、近二十年的各类迫害案例明慧网上有存档,由专人搜索整理。

 2、在此基础上尽可能告诉身边每个同修利用各种渠道收集本地迫害相关责任人的住址、亲属、子女情况,完善补充内容反馈给明慧网。

 3、有部分同修对《通知》所涉及的一些具体问题不太弄得明白重视度不够,协调同修要结合明慧相关交流文章主动与这部分同修多沟通,让本地更多同修都能明白这事对于更大范围救人制止迫害的意义。

 4、交流中同修提到了一个问题,有部分参与迫害者是自己的亲朋怎么办?这就需要同修之间好好交流达成共识,这只是小惩戒、这是在警示人,如果当事人在正义力量的威慑之下能停止助纣为虐,将功补过,在大劫来临之时,这些改恶从善的生命能免于被销毁,对他们来讲,我们现在所做的一切就是对他们生命的未来负责。

 5、要抱着慈悲救人的心态去搜集迫害者信息,不要有报复心。

 6、西方社会重证据,一定要用好明慧案例精准定位迫害者制止行恶,二十年来每个地区风风雨雨中的每一个文字,每一张图片,都是提告作恶者的随堂呈供。

 7、安全地上国内网站搜集信息稳妥的办法是需要掌握整机隔离技术,具体请看可参考天地行论坛相关内容:

https://tiandixing.org/viewtopic.php?f=15&t=159443#p886306

在使用整机隔离的前提下可以用数据搜索采集软件 Finder高效收集信息,具体请看下面:

https://tiandixing.org/viewtopic.php?f=15&t=127847#p688433

8、天象到了这一步,其实迫害者的一切信息无论是网上还是其他途径都已经摆在那里了,只等我们用心去做了。并不是所有信息都齐了才提交,提交一些信息还不够完善后续可以补充。对恶人信息的收集和提交不限地区,信息提交后明慧网可以汇总。
                                                      
9、网上搜集迫害者信息的经验可参考明慧文章《在网上寻找迫害相关人员信息的经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21/在网上寻找迫害相关人员信息的经验-384155.html
 
10、在搜索引擎中输入关键词“搜索引擎搜索技巧”可以查到对于谷歌或者百度都适用的搜索技巧,可以大大提高我们精确高效搜集特定信息的效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