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蒙特慢生活展 法轮功学员传真相

【正见新闻网2019年06月13日】

2019年6月8日,法轮功学员参加了一年一度美国佛蒙特州布拉特尔伯勒镇举行的慢生活展(Slow Living Expo),向人们介绍以“真、善、忍”为修炼原则的法轮功,并揭露中共在中国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实真相。

当天在镇中心设有街头美食、工艺品、儿童乐园、健康及运动摊位。在欢庆传统农村家庭生活及当地美食的节庆中,以“学习放缓生活的节奏,让生活过得更悠闲,心灵更平静”为活动的主题。

很多市民驻足观看法轮功学员炼功、学习功法并详细了解发生在中国的迫害真相。

家住布拉特尔伯勒镇的塔尼亚(Tanya Tab)来到展位,观看学员展示法轮功第五套功法,很感兴趣,就坐下学习打坐。她曾尝试其它打坐,却无法平静下来。当天学习法轮功静功半个小时后,倍感身体舒适、内心宁静,就主动登记参加法轮功学习班。

一位中年妇女得知中国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后,含着眼泪告诉学员说,“我很难过迫害的发生。”她鼓励学员说:“谢谢你们参与这个活动,让大众知晓法轮功真相,请继续坚持下去!“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