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点化让我精進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6月15日】

在学法小组,一个老同修说了一件事神奇事:

老同修有一块玉坠,是多年前去外地旅游时买的,当时要价一万八,同去的人有明白的,说这是真货,老同修买回来后舍不得戴,放在立柜的顶层。前两天,她想起了这枚玉坠,就踩着凳子去取立柜上的玉坠,她拿到玉坠盒后,想打开看一看。开盖时,由于把盒子拿反了,刚一打开盖,突然玉坠从盒里掉了下来。老同修说:“我当时看的很清楚,玉坠掉到地上时还蹦了四个高:嘣,嘣,嘣,嘣的,还有声呢。我想这下完了,肯定碎了(事后认识到这念不正),我赶忙从凳子上下来找,可找了半天就是不见这个玉坠,我把立柜下面、沙发底下、边边角角,找遍了周围也不见这个玉坠。哪去了呢?碎了也得有个渣呀?再说,我看的清清楚楚:蹦了四个高,还有声呢,咋就没影了呢?这时,我无意中打开玉坠盒,一看,玉坠在盒里面,根本没掉下来。当时我惊讶的目瞪口呆,但马上意识到:是师父在点化我呢,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滋味,当时我心里就说:师父,我知道咋回事了,我知道。”

师父点化什么呢?原来,老同修这阵子不是太精進,干家务活累时就看一会电视,几天不见女儿或外孙子了,心里就牵挂,打电话问问?动功和一小时的抱轮虽然天天坚持,但打坐上一直没什么大的突破。特别是,修炼前腿受过伤,有时疼的厉害时,就抹点药水,老伴心疼她,给她买了几贴挺贵的膏药,她也知道腿疼不是病,也不吃药,但膏药舍不得扔,有时也贴上。她说:“我这是没跟上呀,快结束了,师父着急,让我眼见为实一把,我可得像回事了,得抓紧精進,一定得抓紧。”

写出这件神奇事,也是师父对所有同修的点化和鼓励,愿大家一起精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