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救众生真幸福

云南大法弟子口述 同修整理


【正见网2019年06月21日】

我已经七十多岁了,是一九九八年九月八日走入大法修炼的,得法不到一年大法就遭到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的疯狂打压,在风风雨雨的二十年里,我也经历了许多魔难,我曾经五次被抄家、绑架,被国保警察打过耳光,被监视居住、被跟踪,经常被610、社区、国保警察骚扰。但是在师父慈悲呵护下,我每次都从魔窟里走了出来。这些年来,我虽经历过邪恶的残暴,但经历更多是在讲真相救度世人时,看到世人明白真相时获得福报时的快乐。

一、大法使我获得了新生

我从小身体就不好,体弱多病,患有偏头痛、胃病、风湿病等多种疾病,特别是天阴下雨,四肢、十指关节疼痛难忍,而且还不能碰冷水。为了治病每月都要花费我大半的工资收入,而且花了钱还好不了病。由于长期被疾病折磨,我的脾气变得越来越不好,在单位里与人相处动不动就发脾气,和人争吵,有理不饶人,无理也要争三分,所以在单位人人都怕我,躲着我。在家里个个都要看我的脸色,我说一不二。当我开始修炼大法一周后,我整个人都发生了变化,首先是身体上所有的病痊愈了,我真正感受到了无病一身轻的滋味;修大法后我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去做一个好人,一个更好的人。遇到矛盾向内找自己,修自己,心性有了很大提高,脾气也改了许多,我与同事也能融洽相处了,去掉了爱和人争斗的坏毛病,善待他人,在单位里我变成了一个大家喜欢的善良的好人;在家里我努力做一个贤妻良母,事事都为别人着想。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四日,我再次被国保警察绑架,由于我不配合邪恶,还被国保队长打耳光,警察还扬言要判我重刑。这时单位领导出面保护了我,使我免受更大的迫害。其实我知道这是因为我守住了“自己是一个大法弟子,不能配合邪恶”的正念,是师父救了我。

二、放下自我讲真相救世人

师尊说:“作为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个人解脱不是修炼的目地,救度众生才是你们来时的大愿与正法中历史赋予你们的责任和使命,因此大量的众生也就成了你们救度的对像。”[1]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开始打压法轮功以后,由于我当时有怕心,一直没有走出来向世人讲真相。直到二零零零年在其他同修的带动下,我才开始走出来,那时因为怕心很重,只是到小区发资料:趁别人不注意时往柜台上、往车里、自行车前面的篮子里放真相资料。直到二零一零年,我看到周围同修都按照师父的要求,面对面的向世人讲真相,有一位老同修,克服重重困难,每天都出去面对面讲真相。我想,别人是大法弟子,我也是大法弟子,别人能做到事,我为什么不能做?这个怕心不去,不去救度自己该救度的众生,这还是大法弟子吗!在同修的带动下,我开始走出来面对面的讲真相。刚开始也不知道怎么去讲,我就跟着这位同修去讲,通过看明慧网同修交流讲真相的体会,慢慢的我也开始自己面对面的讲真相,同时根据接受真相的情况,赠送《九评共产党》等真相小册子。现在,儿女们都长大了,孙孙也大了,他们有自己的生活。为了全身心投入到救度众生中,我就自己出来租房子住,每天生活很简单:学法、炼功、出去讲真相,从没有间断过。

现在每天出去讲真相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而且是最重要的一部分。每当看到世人接受、明白真相后,心里说不出有多高兴。看到一个生命和他背后的一群生命得救我感到无比的幸福。遇到抵触真相的世人,我也不动心,只是为他们不接受真相而惋惜,我把这作为向内修自己,提高心性的机会,只有修好自己才能更好的救度众生。

三、世人得救是我的幸福

我在讲真相中大部分世人都能从正面认同大法,接受大法,進行三退。我举几个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了福报的例子。

1、念了三次“九字吉言”卡住的鱼刺掉出来了

一天我碰到一位曾经听过真相的环卫工人,他跟我讲了一件有趣的事:二零一四年过年时,单位请吃年饭,他在吃鱼时被鱼刺卡在了喉咙处,怎么弄都没有用,又痛又难过,痛苦的眼泪都流出来了,这时突然想起身上装着我给他的“护身符”,就拿出来照着上面的字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当念到第三遍时鱼刺突然就掉到嘴里来了。说完他激动的连声说:谢谢法轮功师父!谢谢法轮功师父!法轮功太神奇了!

2、拄着的拐杖扔了

设计院有一位老干部身体不好,腿也有毛病,行走时拄着拐杖。我给他讲了法轮功真相,劝他退出了邪党组织,送给他《九评共产党》、“护身符”和真相资料,他都很高兴的接受了,我还告诉他常念法轮大法好会得福报。过了一段时间我再见到他时,只见他红光满面,拐杖也不拄了,我说:“你变年轻了,气色也好”。他告诉我:“我天天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现在身体好了,脚也好了,法轮大法太好了,太神了”。

3、八十岁的耄耋老人返老还童

昆明铁路车辆段的一个八十二岁的老人,前两年我对她讲了法轮功真相,并给了她“护身符”和真相资料,做了“三退”,前两天我见到她时,看她很精神,脸上的皮肤变的很细嫩,光光的,白里透红,皱纹很少,看上去像六十来岁。她对我说:你给我的“护身符”我天天带在身上,时时都在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功真是太好了,太神奇了,我的一切都是法轮功给我的,我很感激法轮功师父!

四、师父随时都在我身边

我们在面对面讲真相的过程中,也常常会遇到一些不明真相的世人的恐吓和惊险的事。我们每次外出时都要发正念,首先清理空间场,遇到危险时要想到师父就在身边,尽量用正念去对待发生的任何事,请师父加持!

记得二零一三年某月我和一位同修到一个小区发《九评》等真相资料,我们从最高楼层往下发,当坐电梯到第四层时,从电梯间进入楼层的门锁打滑,门怎么也打不开,而因电梯门关上,整个电梯间一片漆黑,伸手不见五指,我们顺着墙去摸电梯门和安全通道的门怎么也摸不到,摸了几次还是一样,我和同修心里都开始发慌,生怕这时遇到来人,那么我们就走不脱了。在情急之时,我们突然想起求师父加持!我和同修一边求师父,一边继续摸门,突然同修高兴的说:门开了!那扇门锁打滑的门又打开了,我们顺利的把全部楼层发完才离开。

有一天,我在公交车站附近,看到一个官员模样的四十多岁的男子在报亭买了一张晚报,就迎过去,叫了一声大哥,和他搭话,当他知道我是法轮功学员后,就大声叫喊着说:法轮功,我最恨了,你们到处发传单、贴标语,到处捣乱……,我也没有搭话,只是和他边走,边发正念,清除他身后的邪灵,当快走到一个居委会门口时,他还大叫,要把你抓起来,这时我微笑的对他说:大哥,我看你也是一个善良的人,你怎么会抓一个来告诉你怎么躲开生命危险,修炼真善忍的好人呢!当我说完这话,他笑了,我再次把真相资料送给他时,他接受了,还说了声:谢谢!还嘱托我:要小心。其实每个众生都等着我们去救度他们,而阻碍他们得救的是他们背后的邪灵。

还有一次,我给一个五十多岁的人一本“起诉江泽民”的真相小册子,他接过小册子一看,就在大街上气汹汹的大叫了起来:“法轮功!我要把你抓起来!”我平静的对他说:现在不是来抓我,是要抓江泽民,江泽民是个汉奸卖国贼,贪腐总后台,是一切罪恶的根源。他听后不再叫喊了,拿着真相资料走了。

以上是我的一些经历,但是我知道自己做的离师尊的要求还很不够,现在留给我们最后讲真相救度世人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师父说:“修炼哪,有那么一句话,叫“修炼如初,必成”,是不是?”。[2]我一定不松劲,抓紧时间多学法,向内修好自己,多讲真相,多多救人。

注:

[1] 李洪志师父经文:《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
[2] 李洪志师父著作:《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纽约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