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心灵之光更明亮

清新


【正见网2019年06月12日】

前一段时间因为办事,又回到户口所在地,也算是老家吧。这是我大学毕业后工作之地,在这里工作了近十年时间,之后我们又去外地工作了。

说起这十年,这个小城的一草一木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小城有山有水,每年的春季刚到,积雪刚刚融化,绿叶还没有发出来,山上的达子香花就迫不及待的含苞待放了,用不了几天的时间,一簇一簇的达子香花就开遍了山野。坐在家里的小院欣赏,远远望去,山坡上一片片的被染成粉色,就像彩云落在枝头上、落在山脚下-----那个美啊!暑假里,一家三口人骑着我们的山地车,呼朋唤友一起来到山旁的那条小河,顺流在河里游泳:蛙泳、狗刨,游啊、游啊,小溪流里一片欢声笑语----那样的开心!游累了,我常常是躺在清清的小河里,仰望着蓝天,天空是那样的蓝,似乎一尘不染。大朵大朵的白云不时的轻轻飘过,翠绿的群山倒映在水中,河边两岸静静开着各种颜色的小花,有黄的、紫的、蓝的------发出淡淡的幽香。小城真美啊,美的象一幅幅画!这里的小山也很富有:春天山上有各种野菜,象蒲公英我们叫它婆婆丁,蕨菜、柳蒿芽----;秋天山上有各种蘑菇,松树蘑、榛蘑-----采回家里,一串串的挂在屋前。我们登山、游泳,尽情的拥抱大自然!家乡是我们的乐园!我们喜爱这个第二故乡,也喜爱这里淳朴的父老乡亲。

离开家乡,在外地工作的几年,我们有幸得到了高德大法—法轮大法,心中充满了幸福和喜悦,我们想把这个喜讯也传给家乡的父老乡亲,就这样一九九九年的五月,我们一家三口又回到了阔别近五年的家乡。和家乡的同修一起修炼。早晨在柳树成荫的小公园一起晨炼,晚上在同修的小火炕上一起学法,大家比学比修。有个卖菜的同修,没修炼前,为了自己的利益和别人打骂,大家谁都不敢惹她、都怕她,她在市场上喊一嗓子,谁都不敢吱声。得法后,修心向善,对谁都和颜悦色了,片警都说她和以前判若两人了。有个在政府工作的同修,得法前,身体不好,有各种疾病,得法后,身体健康,无病一身轻了,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给世人,告诉大法的美好!-----每个人都有自己美好的感受和经历,那段时间,虽然仅仅三个月,其实还不满三个月,家乡给我留下了美好、充实的记忆,已经深深印在脑海中了!

然而,一九九九年七•二零,灾难降临了,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邪党抹黑法轮功,造谣污蔑。七月二十日这天,各地的辅导员被非法绑架了,七•二二早晨,我们去炼功点晨炼,警察把炼功人包围,抢走录音机、法轮大法条幅。说是上边的命令。我们几个人分头去了省政府。第二天早上天刚刚亮,我们四个人在路上静悄悄正走着,迎面过来一辆警车,里面的警察百米冲刺般的奔过来,野蛮、非法绑架我们这几个手无寸铁、正常走路的四个人。这种场面回想起来,只是在电影中看到过这样的镜头,真是不堪回首。我们几个人被当地公安局非法绑架回来,接下来强迫写保证、非法骚扰。一幕幕的辛酸与痛苦:丈夫同修二零零零年腊月二十八去北京上访,被非法绑架。腊月三十大年除夕,消息传回来,当天片警非法绑架了我,除夕夜晚,家里只有十岁的孩子和六十多岁的老母亲,外面爆竹声声,屋里这一老一小抱头痛哭。后来我合法進京上访,被非法绑架、非法劳教一年。丈夫同修被非法判重刑,开庭那天我从千里之外的公婆家赶回来,公检法如临大敌般沿途戒严,警车嚎叫着,给修炼“真善忍”的好人非法押上法庭。非法制止我们進入,这是什么世道啊?!我给他们指派的所谓律师打电话,他支支吾吾说席位都被公检法、610的人占据了。在寒冷的冬天我领着孩子和另一个也领着孩子的同修,在外面足足等了一小天,还是没有见到。从恶党迫害大法后,一次次的骚扰、抄家,我和孩子居无定所,吃了很多的苦。我不断的去学校、教育局、区委区政府、610要求无条件恢复工作,他们不答复,我和孩子在家里住了半年没有任何收入。当地经济不景气,找个临时工干都不好找,我领着孩子只好又出来打工。这个时候,家乡留给我的是:恶人一次次的骚扰、抄家、非法绑架、非法关押,留下了无尽的苦难和压抑。

接下来的几年里,我不想再踏進这个小城,不想来到这个给我带来压抑、恐怖的小城。办事也是来去匆匆,不想再生出一丝留恋。

就在前一段时间,我们又回到小城,下高速的时候,天已经黑了。我委婉的提出去邻近的另一个区去住吧,但是我们却找不到那条路了。丈夫同修提醒我,是不是还有怕心啊,我们今天就应该回去住。是啊,向内找,我还有怕心和恐惧心,这么多年,我不愿意回来,我想离它远远的。这不是慈悲心啊,这救不了众生啊。这个曾经给我留下美好回忆和痛苦阴影的小城,今天我要用大慈悲心包容她、用善心对待她、对待善良可亲的父老乡亲!用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法光照亮我的心田,让心灵之光更明亮,用法光照亮众生、慈悲救度众生!

这次回到小城,我又感到了春光明媚、人人笑脸相迎,小城你好!小城,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