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之恶 折尽平生之福

铭刻


【正见网2019年06月17日】

罗隐是唐末五代时浙江新城人,他秉性聪敏,诗文超群,有“江东才子”之称。不过他恃才傲物,看不起人,说话刻薄,人们很忌惮他那张嘴。他在生计无着向亲友借贷时,一连去了几十家,都闭户不予理睬。罗隐回家告诉母亲,母子二人非常气恨。这时,一位相士对罗隐说:“子天庭高耸,地阁丰隆,鼻直口方,目若明星,有王侯之相,切须保重!”罗隐母子听了这话,便发愿道:“可恨那些亲友轻视于我,日后果有王侯之份,定要报仇,不让这些人活,方雪我今日之忿。”一连说了几天。

有道是 “人间私语,天闻若雷”。 一天晚上,罗隐恍惚中见四个黄巾力士将他簇拥而去,来到紫府真人面前,真人说:“罗隐,汝本当有王侯之份,却生不良之念,要不借贷给你之人不活,以雪胸中之忿?明日汝做了一方之王,残虐刻薄,伤天地之和气,损下界之生灵,为害不浅。上帝闻汝之恶心大怒,天符牒下,将汝所有王侯福份尽数削籍。”紫府真人说完后,仍让力士送罗隐回去。罗隐一梦醒来,急忙起来对镜一看,相貌竟改变了一个人:天庭偏,地阁削,口歪斜,鼻子塌。他将梦中的经历告诉母亲,母子二人懊恨不已,真是一言折尽平生之福。

神佛的威严与慈悲同在,上天也给罗隐改过行善的机会,一个月后,他又遇相士,相士见了,吃惊道:“汝怎相貌一朝改变至此?”罗隐把前事说了一遍,道:“一念之差,折福至此,怎生是好?”相士道:“举心动念,天地皆知。汝若举不善之心,便毒雾妖氛弥漫,上天怎么能不知道?相由心生,心既不好,相亦随变,此是必然之理。自今以后一心忏悔,改行从善,步步学好,也可能还有挽救的机会。”说罢,再三叹息而去。

罗隐自此之后,一味学做好人,再不敢存一毫不肖之心,平日以教书授人为业,尽自己能力帮助他人。对于生活窘困之人,更是尽量周济,钱镠就是其中的一个。后来钱镠因剿贼有功,被封为镇海军节度使。钱镠见罗隐才华出众,就重用他。罗隐辅佐钱王二十二年,敢于进谏,为百姓说话,也为自己增加了福份。

善恶有报是天理,人顺应天理,重德行善,就会得到福报;反之,逆天理而行,做坏事造业,满脑子恶念,时辰一到,就是恶报。“江东才子”罗隐一个恶念,折尽他王侯的福分,好在他能听进相士的劝善之言,用尽一生之力重德行善,虽然没有王侯之福分,却也荣华富贵,平安一生,这何尝不是恶念转变为善念的福报?!

中共迫害法轮功,操控媒体撒下弥天大谎,多少中国人因为被谎言的反复灌输,也相信了法轮功如何不好的谎言,这个恶念足以毁掉众生的未来,不仅仅是失去人中的一切,而且会彻底失去生命的未来,形神全灭,因为反对的是宇宙大法——法轮功。

如果不是法轮功学员顶着压力讲真相救人,中共利用谎言灌输给人的这个恶念早就毁掉了人类的未来。人明白真相,在大善与大恶的对比面前,人破除了中共的谎言,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改变了这个恶念,人的生命就能得救,命运真的会发生改变,生命从此与众不同。

甘肃省白银市平川区长征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大队长于明,深受中共“无神论”歪理毒害,狂妄至极!于明竟然在2016年8月的一次绑架法轮功修炼者时,当众对天发出诳语:“我不怕遭报应!我是地狱的审判长!”2018年11月3日在极度痛苦中死去,并于当月5日被火化。

党殿军,河北邯郸市邯山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他在位期间为了眼前私利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被他绑架、非法劳教或判刑的法轮功学员多达数十人,他还经常在非法审讯时毒打、电击等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在法轮功学员对他讲真相劝其停止作恶、否则会遭报应时,他口口声声说:“我是共产党员,无神论者就是不怕遭报应。”然而当报应来到时,他是显得那么的可怜与凄惨。他遭恶报得癌症后总是低着头怕别人知道,原来迫害法轮功学员时的嚣张气焰也没有了,于2004年死亡,死时才40多岁。

赵修才,河北武安市磁山镇新兴铸管厂生活区大名府烧鸡店老板,经营烧鸡生意多年,生意非常红火。可是他受中共毒害,非常仇视法轮功。2000年左右,有人在路边墙上用红漆写上了“法轮大法好”等大字。赵修才发现后竟无理智的在路上对着过往行人大骂法轮大法及大法师父。口出狂言说:我是共产党员,不信有神,我也不怕报应,有本事把我如何如何。约两个月后,赵修才在一次进货途中出车祸死亡,五十多岁就丢掉了性命。

河北曲周县西马连固袁宏现,由于听信了中共造假的谎言,当着众多人的面,说一些栽赃法轮功的话,并说“我才不上法轮功的当呢,到北京把人都烧死了。”2006年10月20日,他去赶庙会,借了邻居买的准备迎新娘的摩托车,带着妻子和两个孩子,走到桥上,和一辆三马车相撞,他本人当场死亡,妻子和两个孩子都受了伤,送进医院。他娘是个哑巴,看着他的死尸,内脏也被人挖走了。

这就是不相信法轮功真相,追随中共恶党迫害法轮功的可怕下场。有拒绝真相遭恶报的,也有明白真相得福报的故事。

北方某城市的“610”骨干人员,因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发了横财,还买了别墅。前两年他的妻子突然头部剧烈疼痛,痛不欲生,每天固定四个时间准痛,医院又查不出原因,万般无奈中,他请一个开天目的佛教中的人给他妻子看是怎么回事。这人说看到每天固定四个时间就有很多利剑射向其妻的头部,并说:“你多做点好事吧。”该“610”人员明白了,这就是法轮功学员说的,干坏事遭了恶报。他立即下决心停止作恶,改邪归正,他妻子马上好了。后来每当警察要去抓当地法轮功学员时,他都提前通知学员转移了。

辽宁省大连某一个刑警队长抓一大法弟子,大法弟子发正念对他说:你抓我腿不痛吗?!从那一刻起刑警队长腿痛不敢着地,渐渐越来越严重,到后来不敢走路。他找人给看一看,看相人说:你触犯了神佛,腿痛是对你的惩罚,你腿哪天疼痛的,都干什么了?那队长说没干什么,就是前几天抓了一个大法弟子,她还说抓我你腿不痛吗?那看相人说:就是这个原因,你赶快把她放了就没事了。这个队长想办法找关系把这大法弟子放了,从放出来那一刻起腿不痛了。这队长心想法轮功是厉害,太神了,不能抓他们了,我再不干这差事了。后来他主动调离干其它工作了。

四川凉山布拖县公安局以前一个国安大队队长,一次对大法弟子实施了上万元的罚款后不久,他驾私车翻车;虽然只受了点轻伤,但修车的费用恰好就是一万多元!大法弟子给他讲真相,并告诉他,你这次车祸就是老天在警告你了,别再对大法弟子行恶了!你罚了大法弟子一万多元,你修车也就花去一万多元,这就是现世报应呀,如果再不改,下回可是要收命了!这位国安当即明白了,迫害大法弟子这样的好人是要遭报应的!由于感到身不由己,于是在2001年初,就决定提前退休,抛弃了国安大队队长的职位,不再伤害无辜。

湖北某市公安局长,在位十多年,干了不少坏事。其子任当地公安的国保大队长,亲自跟踪、绑架了法轮功学员数人,并与中共检察院、法院将这些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或劳教,可谓罪行累累。

他们父子的恶行殃及家人遭恶报——他的老伴于2008年得了一种怪病:头上长恶疮,先滴血后流脓,不仅疼痛难忍,而且这脓水流到哪儿就烂到哪儿。头发也逐渐掉光了。整个人的头和面部丑陋不堪。父子俩不但有权有势,还有钱、有车,拉着他老太太到省城武汉的各个大医院看了一个遍,花了十几万元,也没有看好。有人说是血癌,有人说是报应。说是应了民间那句“坏得流脓滴血”的恶咒。总之,省内各大医院都束手无策了。医生说这不是花多少钱就能解决的问题。相当于不是死刑的死刑,回家歇着吧。

一位与他家比较熟悉的法轮功学员,想要再试试给他们讲真相。于是就把他们一家请到自己家里做客,然后娓娓而谈,劝他们改恶从善,善待大法和法轮功学员。也总算这父子俩还有缘份,良知未泯。听法轮功学员一讲就信了,也接受了,并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并经常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结果出现奇迹:老伴不上医院不吃药,那怪病却一天比一天好了。至2010年初,老伴的怪病不但完全好了,还长出了新头发!全家都明白这是神佛的慈悲和恩德,于是真心实意的走进了大法修炼的行列。

看到这些活生生的正反两面的故事,相信读者会有所触动。一念善恶真的有报应,过去老人们讲的“三尺头上有神灵”真实不虚。人行善积德才有未来,作恶造业只能招致恶报,害人害己,还会殃及子孙。

中共否定神佛,否定善恶必报的天理,是有罪恶目的的。因为中共否定了善,并没有排除恶,反而强化恶。在中共迫害法轮功中,为了抵制真、善、忍,中共在全社会放开假、恶、斗、暴力、色情等人类最败坏的价值观。当官的纵容你贪污受贿、包养情人;经商的纵容你官商勾结,毒食品泛滥;在中共的纵容下,娼妓遍地,笑贫不笑娼,冤狱遍地,环境恶化……

明知人有恶念,会害人害己,甚至威胁到社会、国家的安全,为什么中共反而压制善良,纵欲行恶?中共的反常行为应该引起人类的警觉。民间流传的两本书《九评共产党》和《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已经揭露的清清楚楚:中共是邪灵魔鬼,它在人间的目的是毁灭人类。人都做好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都得到福报,就会破坏了中共的罪恶阴谋;人只有远离真、善、忍,相信中共的无神论,按照假、恶、斗做尽坏事,才能在恶报中销毁生命。

追随中共继续迫害法轮功,就是生命的销毁,绝路一条;明白真相,作出选择,转变恶念,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人生就会出现奇迹,做的好,也广传真相救人,是行善积德的大善举,生命就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更大的福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