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法弟子悼念刘成军 呼吁停止迫害



【正见网2004年01月04日】

12月30日下午3时左右,英国法轮大法学会在伦敦中领馆对面召开新闻发布会,悼念因参与长春电视插播法轮功真象而被迫害致死的刘成军先生。并呼吁中国政府立即查处、严惩刘成军案的杀人凶手并立即停止对法轮功修炼者的任何形式的迫害。


新闻发布会现场 91岁的大法弟子,英国前资深外交官瑟罗勋爵发言

新闻发布会由英国大法协会负责人彼得-贾浩主持,几名学员手捧刘成军生前的照片,其他学员则展开要求停止迫害的横幅。英国大法学会代表海伦首先宣读英国大法学会的声明:强烈谴责江XX邪恶集团对法轮功学员的又一最新虐杀,要求中国政府严惩有关凶手及责任人,法办这场迫害的元凶江XX及其帮凶们。随后,一名大法弟子宣读了“全球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委员会”就刘成军受迫害一案致全球华人的公开信,信中呼吁各国政府及人民和国际组织一起来制止这场在中国的群体灭绝性迫害。

91岁的大法弟子、英国前资深外交官瑟罗勋爵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表讲话,对以刘成军为代表的参与电视插播法轮功真象的法轮功学员表示敬佩与赞叹,称赞他们是为人类信仰自由而献身的英雄,并指出这一悲剧再一次让世人认清江XX流氓集团对法轮功学员灭绝人性的残酷迫害。

新闻发布会后,与会的部分英国学员集体发正念,清除迫害善良的一切邪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