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是人们的希望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6月19日】

大陆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人们,知道各自所在岗位公开的规则是一个冠冕堂皇糊弄人的东西,也知道中共的法律是一纸空文,中共是黑帮派,有大大小小的帮规,真实的情况是在那里的人们得服从帮规,否则就会被踢出去或者遭到整肃甚至被杀,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人们起初或许不太清楚这些帮规,混久了就越来越心知肚明了。

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人常用的借口是执行610的命令,610是个什么东西?610比党大还是党比610大?我想他们回答不了这个问题,他们能够公开为自己开脱的是执行所谓的命令,他们不知道命令就是迫害人权的?尽管他们会说自己没有打骂大法弟子,有些人没有这么邪恶的干,但是请想一想,有谁敢公开说让他们执行命令的610是个违法组织?

一个群体一个民族一个国家靠帮规来统治,如何做到公平正义呢?身在其中的个体生命如何获得安全感呢?中共的帮规里面没有人权没有公平没有信仰自由,中共今天可以用你明天就可以废了你,刘少奇就是个例子,所以大陆人人都是中共的受害者。

大法弟子坚守20年讲真相是告诉人们,中共绑架人参与或支持迫害大法弟子是把人拖入地狱,特别是那些参与迫害的人,如果心中只有胆怯不敢存有正气,这对一个生命而言是多么的可悲,人被欺骗失去了理智就会更加疯狂,更加的疯狂就会无路可走,面临的是被神淘汰,请问是谁在诱惑着人们参与迫害大法弟子呢?

时至今日,越来越多的民族和国家看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向传统回归,美国公开拒绝参与人权迫害者混進自己的国家就是例证,在真相面前,人们会去选择,而所有选择善良的人们一定是爱护人类的,那些还在观望的人们,请想一想,人与人之间可以毫无理由的剥夺他人的权力,这种不公如何长久呢?靠中共吗?如何真是这样的话,为什么中共还在欺骗人们?为什么中共不理直气壮的公开依法治国?因为中共知道它是个流氓,人们为什么非要当打手呢?法轮功告诉人们做好人,做个更好的人,没有人怀疑这个世界需要好人,相信“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才是人类的希望,也是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人唯一的希望,我真心的希望还在观望的人们拥有这个希望,并在未来的某天成为审判中共的见证者,不要做被中共欺骗利用迫害大法弟子最终随中共一起被神淘汰的生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