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到结束迫害后的心态

安徽合肥大法弟子 净心


【正见网2019年06月20日】

在今年纽约法会讲法时,师父说:“我可以明确的跟你们讲,师父早期的安排就是今年结束迫害,(众热烈鼓掌)前后二十年。”(《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本地不少同修看后,很兴奋,认为今年要结束迫害了。一位同修说:《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不要做了,以后有印刷厂做,质量更好。而且,也准备做个好坐垫,公开炼功用了。
 
我也是很高兴的,早就盼着迫害的结束。但是,今年我的心态却与过去不一样了。过去,盼望结束,是盼望自己早一天圆满。然而,假如现在迫害结束了,并不是表明我们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修炼结束了。迫害结束了,只是表明我们将在一个没有迫害的环境修炼,只要师父没有说大法弟子的修炼结束,那么,我们大法弟子的三件事依然还要做的,甚至,还有许多的事情是需要我们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去做的。
 
我与本地的同修交流了学法的心得,我们认为,如果迫害来临了,或许是今年,或许还要推延,都不要执著,听凭师父安排。我们还是继续做好三件事。如果真的迫害结束的那一天来临了。那么,我们就要大张旗鼓的洪扬大法,更要公开的大量散发真相资料,劝三退。
 
我们在没有迫害的环境中,公开的炼功,许多的常人就会陆陆续续的走進来加入炼功的行列。教功、集体学法,为常人讲真相,为他们解惑,清除他们思想中的党文化毒素等等,这些事情都会在没有迫害的环境里需要我们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去做。我与本地的同修达成了共识,那就是继续做好三件事,不要有什么特殊的举动。
 
我们本地的大法弟子依然分工有序,按部就班的修炼着。有做电脑维护的,有做真相资料的,有散发真相资料的,有面对面劝三退的等等。
 
我们与明慧网保持密切联系,在重大问题上,我们一定听凭明慧网的,或者,参考明慧网的。越是到最后越是要清醒,不走极端,这才是修炼成熟的心态。
 
明慧网通知,大法弟子整理迫害者的名单,我们本地的大法弟子都在着手准备着,完成后就发给明慧网。这才是我们正法弟子应该做的,和应该有的心态。
 
一点体悟,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