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武术家曾患重病 修炼法轮大法获新生

【正见新闻网2019年06月07日】

2015年我在越南空军学院任荣誉武术教师,官至中校,事业上可谓春风得意。然而就在那时,我被查出患有心脏病,余生可能要在病榻上度过。我的精神一下就被击垮了。三年后的今天,我无病一身轻。今天我想把我的故事和大家分享,让更多人受益。

我从22岁开始当武术教练,出色的体力和运动技能一直让我引以为傲,我教的学生也在全国锦标赛中屡获佳绩。

然而在一次全国比赛前,我被查出左侧心脏尖瓣关闭不全(也叫二尖瓣逆流),这导致血液无法顺畅流出心脏并引发高血压。我被取消了比赛资格。那年我51岁,突如其来的疾病令我措手不及,对健康和未来失去了信心。

接下来的专家治疗并没有让我好起来——我感到气短、胸痛,变得虚弱不堪。要想根治,只能尝试昂贵的心脏瓣膜修复手术。但伴随的风险可能让我下半生浑身无力,并失去工作。

艰难日子里的曙光

“我还有没有未来?我的光辉岁月结束了?怎么治那么久还不见起色?”在接受治疗的日子里,这些问题时刻搅扰着我,令我陷入绝望之中。

命运之神再次赐福。就在我得知自己患病的那个夏天,妻子开始修炼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她曾患有关节炎、胃病和高血压,每个月都要向学校请病假。可是炼功后不久,所有病症都消失了!

法轮功教导人按照“真、善、忍”做事,提升自己的道德品质;同时还有四套舒缓的动功和一套打坐。和剧烈的武术动作不同的是,这套功法的动作缓、慢、圆。

起初,妻子鼓励我读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并和她一起炼功,我没有放在心上。有一天,她见我情绪低落,就说:“别难过,和我一起炼功吧,法轮功帮助过很多人(恢复健康)。”

走投无路的我最终决定试一试,我当时想,就算不能因此恢复健康,起码也能学点“新技能”。

奇迹般的转变

炼功几天后,奇迹出现了。我的身体被逐渐清理、恢复——胸口的疼痛缓解了,我可以正常呼吸了。我这才开始认真阅读《转法轮》。我发现这本书指引人提升道德品质,做个更好的人,从而达到开悟。书中阐述的“真、善、忍”法理令我深感共鸣。

通过每天的学法炼功,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的身体健康了,不再因病而每日顾影自怜。我也变得乐观,更多地为他人着想。

以前我兢兢业业地工作,自认是个好人。修炼法轮功后,很多人发现我的品行变得更好了。比如在空军学院,学生给老师塞钱表心意是一件司空见惯的事。修炼后,我意识到这种行为不对,于是不再收钱。同事们知道后,被我的高尚和正直感动,他们希望院长嘉奖我,但是我告诉他们,我不需要奖励,我只是做了一个大法弟子该做的事。

修炼三个月后,一个亲戚要给我一千五百万越南盾(相当于650美元),让我帮忙找工作。我告诉他:“这忙我肯定帮,但是不要钱。我帮你不需要任何回报。”最后,我帮他找了个好工作。

弟弟一家听闻后,不理解我为什么不收钱。我告诉他们,法轮功学员帮助别人都是不求名利的。《转法轮》教导人要有一颗善心,要无条件地对别人好。弟弟一家听后十分感动,说法轮大法是正法。后来,弟弟一家人也走入了大法修炼。

讲清真相 破除误解

修炼法轮功后,我的心态变得平静祥和,也能更加清晰地判断是非对错。在武术赛场上面对荣誉时,我也能保持谦卑。

然而,中共将对法轮功的迫害输出到越南,媒体的造谣使一些不明真相的朋友和同事对法轮功产生了误解。一天,因为谈论法轮功,我被一个同事告发到单位的管理部门。

虽然承受巨大的压力,我还是保持冷静。我知道自己没有做错任何事。到管理部门后,我真诚地跟同事交流,希望他们能了解法轮功的美好,识破中共的谎言和血腥的镇压。最后,一位上校接见了我,他静静地听完后,明白了真相。

从空军学院退休后,我有了更多的时间向人们介绍法轮功、讲述我和家人修炼后受益的亲身体会,以及中共对修炼人的残酷迫害。我希望有更多的人了解法轮大法,并体验这种功法带来的美好。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