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三魂七魄到百年逢九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6月14日】

在中国传统文化中,道家有个说法,人体有三魂七魄。这是属于精神或灵魂方面的了。 我从法轮大法得到开示:精神和物质是一性的。 再看现在科学了解到的人体结构,大家知道,现在的科学发现人体重量有70%的是水,那么30%的就是非水了。人的大脑同样的,有70%的部分是用不到的,30%是可用的。 所以精神或灵魂方面的三七开跟物质身体方面的三七开是完全一致的。          

身体物质方面是70%水,30%的非水。大脑70%不可用,30%可用。另外一个角度上说身体物质结构是三七开,支配思想的大脑物质结构也是三七开。  道家认为人体是个小宇宙。我们人体如此,那么地球呢?陆地面积约29%,海洋的面积约71%。也是三七开。 很有道理。

从1919年到2019年的这100年来,中国几乎是逢“9”字结尾的年份,都无一例外出现巨大的变化。从历史事件来看, 1919年5月4日发生在北京以学生为首的群众运动,演变成街头暴动。就是大家都知道的五四运动。拉开了反传统文化的序幕,马克思邪恶主义开始在中国传播。

30年后,1949年中国共产党篡权;1959年西藏抗暴运动、达赖喇嘛逃亡印度、中国开始大饥荒饿死几千万人。1969年中苏珍宝岛之战中国险些受到核打击、刘少奇被逼死;1979年中越战争;1989年六四事件;1999年中共全面迫害法轮功佛法信仰,历时20年仍然没有停止迫害,远比文革十年浩劫更甚;2009年新疆爆发流血冲突,号称中国茉莉花革命,官方出炉数字是死195人、伤1080人,但另有海外媒体统计,指死者就逾1500人,4~5个村子被屠村。2019年全国火灾四起,非洲猪瘟蔓延全国,中美贸易战等等。简直就是百年灾难史。

自1919年这一百年来,马克思邪恶主义在中国传播三十年后,中共成功篡权,后70年的逢“9”之年都是连续的大灾大难年,也是三七开,应了这个规律。所以从这个系统的三七规律中看到:马克思邪恶主义的传播开启了这一系列的灾难,这百年的灾难史就是共产邪党造成的,根本原因就是马克思邪恶主义造成的。按照道家人体是个小宇宙的三七开这个规律来推,就是说到了2019年这一年会应该出现一个非常非常大的变化。

而且1919、1949、1959、1969、1979、1989、1999、2009、2019到今年总共是九次了。也就是说2019就是第九次了。大家知道佛家常说九九八十一难或九九归真。 这百年灾难历史完全应验了佛家的九九八十一难 。从佛家的观点看也是应在2019年会出现非常非常大的变化。也许是邪党会解体或其他更大的变化。但是写本文的目的不是预测共产党解体的时间,因为一定层次的定数后面还有更高天意,天外有天嘛,所以目的不在预测时间的结果。 而是通过这些史实与规律的推算让人看清这百年的灾难史就是共产邪党造成的,共产邪党就是人类的这一百年的九九八十一之劫。马克思与共产主义的出现就是人类的劫难。希望人们能看清这个劫难走出这个劫难。需要特别指出的是这九九中的九九,就是99年迫害法轮功事件(九劫中的第七个),即劫难中的劫难是迫害法轮功事件,这个事件很关键。法轮功是佛法信仰现在已经传遍了世界五大洲了。大家知道当年强大的罗马帝国因为迫害耶稣、基督徒,罗马帝国的多数百姓死于四次大瘟疫之中,也亡国了,那是一个很大的劫数,也是教训。这就是为什么法轮功弟子一直向世人讲清真相的原因。希望世人能好好思考。人啊历经九九八十一难,能走出这个劫难的就会有美好的未来。

这百年红祸就像整个人类的绝症一样,是来毁人类的。我从大法中得到开示:真正得病是七分精神三分病。如果大家能看清共产主义的邪恶本质,从而能从精神上拒绝或跟共产主义划清界限,就是得救的希望。现实中的三退就是得救的希望,退党退团退队,三退是医治。大家都知道病要三分治病七分养是不是? 三七这味中药可以医治身体。但愿这三七开的规律也能让世人看清共产主义对人精神上的荼毒,从而拒绝它抛弃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