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开启震动模式 数平方英里一周内400震

【正见新闻网2019年06月05日】

南加州的Jurupa山谷最近被一小群地震震惊。

美国地质调查局(USGS)周一报道,自5月25日以来,已有432次地震袭击了仅几平方英里的地区。

美国地质调查局地震学家罗伯特格雷夫斯说,整个地震的震级为0.8到3.2级,只有少数地震已经足够大。

根据地震学家和地球物理学家的说法,没有必要恐慌。

佐治亚理工学院地球物理学家安德鲁纽曼说,虽然这一系列地震引人注目,但这类事件通常不会发生在更大,更强或更广泛的地震之前。

由于附近没有重大断层,格雷夫斯说他相信这个群可能是由于地壳的小裂缝或薄弱区域造成的。

“这个区域是一个弱点,而这正是导致这些小地震发生的原因,”他说。

“大型地震发生在大型断层上,”他说。

例如,格雷夫斯说,7级地震的断层长度约为30英里,8级地震的断层长度为250至300英里。群体撞击的区域只有几平方英里。

Jurupa Valley地区还有其他几个群。其中一次发生在今年2月和3月,另一次发生在2018年7月和8月。格雷夫斯说,这些地区的集群可以追溯到20世纪80年代。

“在之前的所有剧集中,最大的地震震级为4级,”他说。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