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对修炼人好

清风


【正见网2019年06月13日】

我在冤狱中,总有人对我说,转化吧,转化了你好减刑,早日回家看父母,这是为你好;我结束冤狱回到家中,父母给我买这买那,给我介绍女朋友,带我到处旅游,说:我们对你多好,你不能再去管那些闲事了。

什么是真正的对一个修炼人好呢?如果是参与迫害的人应该做的是停止作恶,实在是被迫无奈也要把枪口抬高一厘米,做出对得起自己的良心,经得起历史检验的选择,而不是劝被迫害者配合和屈服,从而毁掉他们的未来;如果是亲属应该是理解和支持他们的信仰和行为,对邪恶强加他们的迫害予以否定,而不是仅仅维护或者增加他们在常人中的名利情,因为这些恰好是作为一个修炼人所要放下的。

在看守所的时候,无意中看到一句话,"总有一首唐诗越过时空只为你而来,不久家人寄来一本《唐诗三百首》,我翻到了骆宾王的《在狱咏蝉·并序》,这是作者在冤狱中听到蝉鸣声之后所作的咏物诗,我感到作者的某些心绪和我是如此的相似,感叹我们大法弟子如蝉,“声以动容,德以象贤。故洁其身也,禀君子达人之高行;蜕其皮也,有仙都羽化之灵姿。候时而来,顺阴阳之数;应节为变,审藏用之机。有目斯开,不以道昏而昧其视;有翼自薄,不以俗厚而易其真。吟乔树之微风,韵姿天纵;饮高秋之坠露,清畏人知”

我们是浊世的清莲,人身难得,我们经历了无数的轮回和苦难,终于在这末世得遇正法,千古机缘,岂是常人中那些过眼云烟可比?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