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姐得法的故事(二则)

心愿


【正见网2019年06月09日】

二姐得法的故事

二姐是位普通的农家妇女。今年七十五岁,为了拉扯三个孩子,从他们小到成家立业,又盖房子又娶媳妇,吃了不少苦,因此平时只顾拼命干活赚钱。

我从一九九八年,因腿痛修炼了法轮大法,当时《转法轮》一书只读了几十页,我多年一直不好的腿痛就不治而愈了。大法的神奇让我感到既兴奋又佩服,当我把在大法受益的神奇事告诉二姐时,她也替我高兴,但忙于赚钱,她与大法未能结缘。

一九九九年江泽民因妒嫉法轮功创始人,利用手中的权力,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二姐也听信了中共邪党电视的欺骗谎言,每次我向她讲真相时,她就不高兴,不爱听,有时会很生气的对我大声嚷着“你快学痴了,快把你抓起来了。”“学大法能挣银子还是能赚钱?”等一些不中听的话。

今年四月十六日这天下午,二姐骑着三轮车到我家串门,走到村西正碰着我接上幼儿园放学的小孙子,看她大老远的骑三轮车很吃力,我就把自己的电动车与她骑的三轮车用一根绳子连起来,拖着她往家走,在经过村里一个直角拐弯的水泥下坡路时,因为我拐的太急,一下子把她连人带车给拖翻了。我赶紧把二姐扶起来,一看她多半个脸蹭破了皮,一个门牙磕了下来。我有些愧疚的问二姐痛吗?二姐说不太痛,她说自己是个小晦气,不怪我。我问她怎么个晦气,她说这些日子心情就不好,一心想往我家来。我说:“二姐,你是来得法来了,我们快回家吧。”回家后,我就打开播放器,让二姐听师父在济南的讲法录音。我一边用纸巾为她擦脸上的血迹,一边告诉二姐,只要用心听,一切师父都会帮你。从十六日晚上到十七日一整天,二姐一直听法,蹭破皮的脸和磕掉牙的地方不痛不肿了。但是到十八日早晨,整个左眼周围肿成个大馒头似的,左眼成了一条缝,看不见东西了,但是不痛也不痒。我告诉二姐,不用怕,什么事都没有,这是大法师父在管你了,在给你消业。二姐也没有介意,就一直听师父的讲法,十九日早晨眼角周围的肿就消失了,整个脸恢复了正常,连擦伤的地方也干净了,二姐甭提多高兴了。

二姐在我家住了五天,听了五天师父讲法。回家那天,把播放器也带走了。看得出来,二姐已经离不开大法了。通过这件事,她心里明白,一般人磕掉牙,蹭破脸皮都得去医院打消炎针、吃消炎药,还得受罪,她听师父讲法,没打针吃药,还不痛就好了,这大法太神奇了。

二姐走后三四天,我担心她年纪大不会用充电器,就去看看她,二姐正在家里一边干活,一边听师父的讲法,她脸蹭伤的地方完全好了。后来我又陆续去了几次,每次她都兴奋的告诉我,她天天听师父的讲法,电视也不看了,身体走路越来越轻松,干活有劲也不累了。她还告诉儿子儿媳和邻居,她学法轮功了,并把自己这次亲身经历讲给他们听,大家听了都支持她修炼,也有个别不听的,吓唬她不叫她学的,她说:“我自己一点也不怕,我就要学法。”

二姐这次亲身经历,让她见证了大法的神奇美好,法轮大法已经在二姐心里扎下根了。

从一百元钱看修炼的严肃性

去年秋天,妻子同修捡到一百元钱,没找到失主,就拿回家给了我,让我交给资料点的同修做真相资料救人用。我就顺手把一百元钱和家里平时的零花钱放到了同一个地方。

去年冬天,我在炼第五套功法双盘腿时,左腿不慎别了一下,从此不能双盘,但不妨碍工作,我也没放在心上,以后第五套功法就没再炼。今年开春,妻子同修去集市卖大豆,收了一百元假钱,我埋怨她不仔细看,但没有找自己。从四月开始,我走路干活,左腿明显觉得不对劲,左腿膝关节内侧,用手一按有疼痛感。这时我开始向内找,找自己哪里做的不好,发觉自己在很长的时间内学法少,安逸心较重,色欲心、争斗心、气恨心、怕心等各种人心在不断的增强。真相也没讲,同时也想起妻子同修捡的一百元钱,不知什么时候让我充当自己的钱给花了。联想到妻子同修收到的一百元假钱,心里还想,师父讲的有失有得的法理,真是千真万确呀。

前些日子,邻村的同修A跟我说,我这里还有他十三四个盛矿泉水的水桶。事情是这样的,我家是个学法点,邻村同修A从二零一一年前后开始,每星期两晚上来我家集体学法。我村从一九九五年开始,陆续引进几十家污染工厂,地下井水严重污染,自来水经常不来,吃水困难。同修A来学法时,就顺便用摩托车从家里带上三桶纯净水,这样解决了我家的生活用水。在学法点还有本村的两位同修,为了方便他两家的用水,同修A干脆在白天用三轮摩托车带着纯净水往我家送,本村的两位同修,谁用谁就从我家里拿。同修A每次送水,我都会按价格付清水钱,用完的水桶,都如数的返还给同修。有时水桶凑不齐数,等下一次送水时再给他。后来村里有销售纯净水的,我们就从本村买水喝,也就不再麻烦同修A往我们这送水了。以后同修A又去了附近学法点学法,至今已经三四年过去了。同修A是专门干服务工作的,虽然不来学法了,但经常开着三轮摩托车到我村来。每次来只要我在家,他都会过来坐坐,交流体会,或拿些真相资料回去。剩下的那些水桶,陆续的也都拿回去了。事隔好几年了,同修A突然提出我这里有十三四个水桶,没有给他,我就纳闷,同修这是怎么了。虽然心里有点埋怨同修太健忘,但我还是按同修A的意思,又问了问本村的另外两位同修,结果他俩都说没有水桶。我如实告诉同修A,这里没有他的水桶,他听了十分恼火。事后我想,发生这事肯定不是偶然的,肯定与我当前修炼有关,但不知是对着我哪颗心来的。

过了一段时间,同修A来我村办完事后,我请同修到我家坐坐,同修A再次提到水桶,依然火气很大,并认定我村其他两个同修家都有他的几个水桶,说话中那意思我家也有。我问同修A这些水桶一共多少钱,我给他钱,他不要,他的意思说不是几个桶的事,是我们同村的三个人不负责任,没有良心。同修A走后,我认真向内找自己,发生这件事情绝不是偶然的,我知道我必须按大法的要求,高姿态高标准要求自己,才能圆容好这件事情,同修之间才能消除间隔。我突然想到水桶是水厂的,不是同修A自家的,于是我拿出两份钱,一份钱让同修给水厂,另一份钱让同修交给资料点用。想好之后,我拿着三百元钱到同修A家,讲明了自己对这十几个水桶的处理意见,同修A知道这三百元钱是我自己拿的,只留了一百元。几天后,我想起花掉妻子同修捡到的那一百元钱,心里很惭愧,然后我又拿出一百元钱送到资料点。

从妻子同修捡到的一百元钱到收到的一百元假钱,再到一百元水桶钱,还有我的腿痛,所发生的这一切,静下心来想一想,都不是偶然的。妻子捡到的一百元钱,本想用来做真相资料救人用的,却被我自己误花了,真的象同修讲的不负责任,是不善的表现啊,这才是出现一系列麻烦的真正原因。

师父在《转法轮》里讲:“我在整个传法传功过程中,本着对社会负责,对学员负责,收到的效果是好的,对整个社会的影响也是比较好的。”那么做为师父的弟子,我们应该为维护大法负责,为修好自己负责,为自己的誓约负责,为助师正法讲清真相、救度世人负责,收到的效果才是好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