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打营救电话中修己救人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6月05日】

尊敬的师尊好,同修们好:      
向师尊和同修们汇报一下我的修炼点滴
                       
我是九五年春喜得大法的,因身体有多种病总去看医生也看不好。学了很多气功、也曾走入佛教,病都没好。九五年正月十五那天,我在佛教朋友家,听他朋友说法轮功很好,我问怎么个好法啊?他说境界高。说有个人被气车撞了起来扑了扑了土,起来说没事就走了,也不讹人。我听完当时就感觉头的右上方有个像五分钱那么大的白色圆的东西在转。直到春天我们市辅导站来了五位同修到我们片洪法教功,给我们播放了师父教功录影带和同修的交流体会。我看完后明白了病是业力促成的,修炼靠悟还要修心提高心性。

在看完师父教功录影带的第四天,我早晨起来还挺好的,丈夫上班和孩子上学走后,师父就开始给我净化身体了。我就感觉头昏昏沉沉的,全身疼痛,轻轻碰哪都很痛,在床上翻滚昏昏欲睡起不来。中午来一位朋友,看我这样去买了两瓶罐头让我吃。我什么也不想吃,就又昏昏欲睡。下午三点多头脑清醒了,全身还是痛。想起看师父教功录影带和同修的交流时说的:修炼人全靠悟,这不是病是业力,不能当病养,该干什么就干什么。我就强挺着起来慢慢活动着,把晚饭给家人做好。我也没吃饭,就让对门邻居推自行车送我上夜班。到班上就连拉带吐同时進行,又尿血。到后半夜我想起了打坐,一会坐一下、一会坐一下,到天快亮时睡了一小时吧。神奇的是醒来一切正常。这个过程谁都不知道,我就感觉到这个功法太神奇了。看了师父教功带就开始净化身体,心里想着这个功我一定要学下去。当我第一次听完师父济南讲法录音时,说出:“这才是我要找的”。后来参加两次市电教馆举办的播放师父讲法录影九天班。从那时起我就把以前佛教的书全部清理烧掉了,把所有的药彻底丢了,和家人说我和医院彻底拜拜了,真是无病一身轻,精神饱满,身心舒畅。法轮大法改变了我的人生。

我来到海外,在同修家听了全球电话组营救平台的一次交流,同修在法理上谈的很清晰,对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责任也很明确,对我的修炼精進触动非常大。项目协调同修鼓励大家能多参与向大陆打电话营救同修和救人的项目,在专案动员时,他说,接通电话说声"法轮大法好"就能起到救人的作用,令我感触很深。这个专案确实也很需要同修多参与,因为目前大陆邪恶对法轮功的迫害还很严重,我们大陆出来的同修深有体会,更应该主动参与配合。

在大陆,打电话项目刚开始的时候,另外空间的邪恶物质压下来很多,我们参与的同修第一天打时,都感到全身无名的冷,有的冷的全身发抖,说话都抖。尤其打公检法电话的同修也不多,压力很大。同修为了安全,不能在家里打,为防邪恶追踪就去外边打电话,可在哪儿打时间都不能太长,人少的地方信号太明显,人多的地方又不方便打电话,得经常换地方。同修多的地方还好点,有车的同修出车互相配合,也得经常换地方。夏天有蚊子,东北的气候冬天又特别冷,拨电话手都冻僵了。买电话卡还受限制,在那样艰难的情况下同修们顽强的做着,坚持着。与大陆同修相比,我们在这么宽松的环境下,就更应该责无旁贷的承担起救度公检法这部份众生,解体邪恶,开创大陆大法弟子宽松救人环境的责任了。我想这个项目对我来讲没问题,因为在国内从有这个项目开始我就参与了,也打了几年了,同修有时遇到难打的电话就给我处理,所以我很自信自己能打好这电话的。

我开始進入平台时,要求先培训。有现成的讲稿,培训的同修从讲真相基础开始耐心细致的教,并告诉我说,用心读三遍真相讲稿基本就可以了。讲稿内容全面,同修讲的也很好,本来是件好事。可是自我观念受到了冲击,不是自我感觉还行了,而是觉的自己和同修的差距太大了。原来的圈子小,换了环境和以前的方式是不一样的,现在是和全球的大法弟子在一起。比学比修看到了自己的差距,加上当时我是刚来到新的地方,都是新面孔,没有个头绪。和同修住一起,生活方式、习惯不一样。还有些心性方面的事情,一直静不下心来,脑子里没有东西。通过加强学法,加上美国电话组同修的鼓励,我对照法向内找,提高心性,多包容同修,尽快的调整好心态。

培训后,组里同修一对一带我学习口讲。同修告诉我,真相讲稿念上三遍就是自己的了。我第一次念稿子时,师父特别鼓励加持我。对方接听数十次,接听时把将近30分钟的稿子基本都听完了。整个稿子念完后,我觉的一下子就突破了,不觉的那么难了,我的压力就没了,只是对稿子的再熟练和進一步放下自我的问题了。因为我们是正法时期修炼的大法弟子,那么我们在修炼中就得保持正法时期修炼的状态。如果我们同修都能保持祥和慈悲的心态,能量场强了救人的力度也就大了。

从另一角度说呢,这个过程是师父在成就我们每个大法弟子,建立大法弟子的威德的机会。只有修好自己才能做到师父要的。因为“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具体讲什么那是当时修炼状态的反应表现,状态好时讲起来,智慧源源不断,随心所用。众生的缘份不同,生命特点不同。有的需要讲的多,有的很简单讲几句。我通常先告诉他别迫害法轮功,法轮功是正法,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善恶有报是天理;天安门自焚是嫁祸法轮功的骗局,中共意在煽动仇恨;您对佛法正确的态度也是对您生命的负责;中共不等于中国,爱国也不等于爱党;我们要做中华儿女不是马列子孙等基本真相。

下面举两个例子

xx公安局指挥中心教导员,接听10秒/挂机3次/12秒,说你有病啊/8秒/说别给我打了/12分30秒。我告诉他,法轮大法是佛法,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李洪志师父和法轮功获得各国政府组织颁发的褒奖、支持议案、支持信函达三千多项。只有在中共邪恶的宣传中把造谣抹黑法轮功的谎言灌输给了世人,叫世人仇恨佛法那人不危险吗?我们是炎黄子孙,要做堂堂正正中国人,不是马列子孙。马列主义理念是战天斗地、与天与地斗、与人斗、家家斗。历次运动都是我们老百姓倒楣。中共害死8千多万中国人,比两次世界大战死的人数还多。人不治天治,只有法轮功学员关心你们,告诉你真相。活摘器官惊动世界,告诉你一个重要自保资讯,追查国际组织对大陆所有迫害法轮功的人和组织都有跟踪,你们的资讯都是公开的,连名字都知道。我告诉他追查国际的举报电话和翻墙网址。我说,你们系统很多人也明白真相了,所以告诉你这些,是真心为你好。你要为自己和家人选择美好未来。你要听明白了就把入的党、团、队都退了就保平安了。你的名字我知道,重复一下,必须要你本人同意。他说同意退出党团队。通话结束,一个众生得救了。

哈尔滨市xx派出所,对方接听一点,他就说不好听的。我说你这小伙子怎么不知道好赖呢,我这么为你好,你怎么一点良知都没有呢,有骗吃骗喝的,哪有骗你保平安的。小伙子脑袋长在自己身上,要自己把握,自己说了算。别好坏都不知,闷着良心干坏事。阿姨苦口婆心跟你说,为什么?不就是为你和家人保平安吗?阿姨说你的话不太好听,但是是真心为你好啊……他就一直在听。我放了真相录音,他接听15分32秒然后挂机。我又打过去说:“你们多听点,知道的多,以后就更知道自己怎么做了。”我接着放真相录音,他听了30分46秒,都在听,没有杂音。这次真相基本都讲全了。

这是我这些年来的修炼心得,以上交流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指出,共同精進。叩谢师尊!

谢谢同修!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