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随笔:明白人活着的价值

安徽合肥大法弟子 净心


【正见网2019年06月08日】

其实,明白人活着的价值,生存的目地,除了修炼一切毫无意义。历史上,人类五千年的历史,二个地球的造化、造就都是为了在这末法时期得到创世主的救度,同化大法,返本归真。这才是人活着的唯一幸福的源泉。
 
看人类的历史长河,一生的阅历征途,如流星一般划过星空。得与失,轻如羽毛;成与败,转眼成空。而唯有修炼才能将自己溶入浩瀚宇宙中,与宇宙一起运化,与宇宙同龄。
 
凡是基点不是这样修炼的人生,都是没有意义,和没有价值的。历史的发展,开创的文化都是为了使得今天的人能够理解创世大法,以被大法救度。就此而言,那人类的历史过程,文明过程也是如梦如幻。这个人世间就如空虚幻境一般,都是为了锤炼修炼人而设的一个“迷局”。目地是启发修炼者的智慧,锤炼修炼人的意志,提升修炼者的心性层次所用的。就像师父讲的:“你看到他出去之后,师父带着他在师父演化出的一个空间里修炼,也可能是过去的社会形式,也可能是现在的社会形式,也可能是另外空间的社会形式,教他炼功,他吃了不少苦,每天一、两个小时。”(1)我们的人类社会,三界不正是神设定的给人修炼用的吗?给我们同化大法用的吗?!
 
在修炼中遇到的那些苦,那些难;接触到的那些情色的诱惑和勾引,金钱名利面前的得失考验,在真正的修炼者面前,都如灰尘掉落身上一般,只需挥手轻轻一扫,就干净,了无痕了。真正的修炼者,不会把人的喜怒哀乐放在心里,他所思所想都是如何更好的修心性,更好的升华自己,提升自己的生命境界,不断地证悟和同化大法 的甚深智慧和法力。那些人世间的一切如浮华,什么都不是!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