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寻法:鲸海奇缘

石方行


【正见网2019年06月03日】

本来从这篇开始我就打算写发生在日本的寻法故事,但看到前几日明慧网发表的《RFA:尽管受到打压 法轮功在北朝鲜传播》一文,决定对朝鲜半岛周围发生的寻法故事再补上一篇。因为本文的内容涉及到一点日本的人和事,所以也算作写发生在日本寻法故事的一个过渡。

“鲸海”是古时中国人对现在“日本海”的称呼。地质学家称这里原来属于“内陆湖”,后来因为连接日本列岛的大陆桥塌陷之后,这里才与外面的水域相连。

从地图上看,这片海域与中国的吉林省是非常近的。从历史上来说,中国人在过去漫长的历史长河中均可直接進入这片海域,而不必经过他国。为什么说这句,因为我要表达的是,中华文明的成果也会直接辐射到这里。换句话说,鲸海的海洋文化也会直接影响附近的居民,尤其是现今的吉林地区。

很多人非常注重陆地上的文明,而对于海洋文明却很容易忽略。这里说的海洋文明不仅是指在海岛上的古文明,更是侧重于诞生在海洋中的古文明。

鲸海,在神造就的初始时期,就有很高的文明程度的生命的存在,当时地上还不适合这茬人生存。这里的文明都是在海洋里,后来随着地壳的变动,这里也是几经兴衰。不但如此,这里也是正神护法看护的重点,因为在历史的将来(今天)要在吉林洪传让众生真正得救的大法,这里是北太平洋体系生命進出吉林的必要通道,为了保证将来传法的安全,这里成为正神护法的重要“岗哨”。

很多人会想,如果北太平洋的体系的生命想進入吉林,从空中走不就行了吗?干嘛非得从鲸海走呢?其实空中和水域包括陆地,看似物体存在状态不同(气态、液态、固态)都是有一定范围和界限的,不同区域都是被不同的神封住的,在人间表面看不出什么异样,但不同区域对神而言作用和意义是有很大区别的。人常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就是这个道理。

从板块构造学说来看,日本沿岸属于环太平洋地震带的前沿,而中国东北和朝鲜半岛也有地震但不频繁。此处的日本海在地质学上起到了一个缓冲的作用。

 “地震”表面上于地球内部作用引起,其实一切都是神在控制,大的震级对地表影响巨大,同时也会影响人类的生物圈及文明成果等等。鲸海的出现给大法在吉林长春的传播带来了一个缓冲区,奠定了文明的保障。如果环太平洋地震带的前沿直接位于吉林的位置上,那这一地区在历史上频繁发生地震,那很多的因素就无法铺垫好,会给在这里传法带来很大的阻力。

这是概括的说了鲸海的作用和意义。很多人也许对于有些细节还是不太明白,那咱就通过下面这个寻法故事了解一些细节。

在朝鲜新罗时代,有一个人(婉宁)从吉林到朝鲜半岛的新罗国做生意,在这里他遇到了一个当官的(茹顺),两个人谈得很投机,有一次到海边去玩,在这里他们又遇到一位来自日本的少年(美智),三人聊得很开心,在交谈中都谈到了一点:他们的父母都喜欢女孩,见出生的都是男孩,就给他们起了很女孩化的名字,都希望他们能恭谦柔顺(他们父母都认为只有这样的人一生才能平安、顺利)。当说出这个共通点之后,三人更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

有一天三人乘船下海,看见海上美丽的景色不知不觉之间,驶离岸边很远了。婉宁有些饿了,就提议,咱先不要划了,让船自己行驶一会吧,我们吃点饭喝点酒。于是他们三人把船桨放在一边,开始吃起饭来。

也许受洋流的影响,船在他们吃饭喝酒的时候,又向海内走了很远很远。岸边简直看不到了。不一会儿阴云密布,狂风刮起,他们见状赶紧拿起浆拼命的划,但此时已经分不清东南西北。大浪拍打着小船,不一会船被打翻、打碎,三人都落到了水里,但幸好,三人都会水,他们抱着破碎的船板,在飓风的吹拂下漂流着。

过了好久飓风终于停了下来,他们被岛刮到海中的一个小岛上。这座小岛很小,但很温馨,鸟语花香,很美丽。

他们在这里着一小块向阳的地方好好躺了一下,因为他们早已筋疲力尽了。更不可思议的是这里发生了九点多级地震,瞬间小岛倾覆,他们都被震晕了过去,落到了海里不知有多长的时间,当他们再睁开眼睛发现鱼和一些生长在海底的植物怎么都在自己的头上(此时海里有些浑浊,算是地震之后还没有完全恢复的景象)?他们站起身来看还是如此。

很多的海底生物甚至不怕人,体型也很大,对他们还很友好。婉宁别看此时是男身,可是生性有一种小孩的调皮性格。他伸手抱住一只游过来的鱼问:“这是哪里?”没想到鱼儿竟然说话了:“这是海底,一会神会来见你们。”说完摇着尾巴慢慢游走了。

他们三人知道是海底,却没想到自己怎么没有被海水呛着,还能自由的呼吸和行走,这是怎么回事?他们也想不明白。“既然我们想不明白为什么,那我们就好好在这里看看。”美智提议道。“我们先找点吃的吧,大伙都饿坏了。”茹顺说。

于是三人沿着海底慢慢的走动,看哪里有吃的。在寻找的过程中,婉宁的鼻子似乎闻到一种食物的香味,于是大家沿着香味走过去。走到近前发现香味是从一个海底山洞中散发出来的。他们進去一看,里面不大,正中摆着一个方桌,上面有三个人的饭食。他们不管是不是给他们准备的,赶紧过去坐下,三下两下就把桌子上的饭菜都吃光了。吃完饭正要起身,门口進来三个道人打扮的人,手里都拿着拂尘。年长一些的道人说,你们三个把我们的饭吃光了,你们说怎么办吧?三人心里有些惊惧,因为毕竟没有得到别人的允许而吃了人家的饭。他们赶紧上前施礼赔罪。另外一位道长(悟真)笑着说:“你们不必紧张,他(年长道长)在与你们开玩笑。”

此时那位年长的道长说:“你们随我来”。只见山洞后面的石壁上应声开了一个月牙门,大家跟着進去了。到了里面之后,婉宁他们三个才发现这里简直如同仙境一般。琼楼玉宇、奇花异草,凤鸟珍禽、玉女仙童什么都有。

年长道人带着大家来到莲花亭上,这座亭子是莲花做的,可以自动开合,每人坐在莲瓣里边,露珠从莲瓣顶部悄然落入口中,那真是美妙无比。不但如此,莲花瓣里面其实也是一个无比美妙的境界。他们三人哪里见识过这等殊胜与美妙的景象。都惊讶的了不得。

三位道长微笑着看着他们,良久,那位年长的道长对他们说:“我让飓风和地震把你们带到这里来,你们可知道为什么吗?”他们婉宁他们三人都摇头表示不知道。

年长道长说:“其实你们来人间是为了完成一种重大的使命而来,原有的一切都需要彻底的更新了,为了此时创世的主佛将来要到人间传法,救度宇宙苍生。你们的责任就是要告诉你周围的人,到时候不要落下。先把众生得救的法缘种下,将来再接上。”

道长在说的过程中也运用神通,将三人的记忆不同程度的打开,婉宁明白了自己原来是天界的一个金刚杵,因为蒙上的尘埃或可叫不够那么纯清了,而且同时看到天体出现问题,而发愿下来;茹顺见到自己从前是天界的介于菩萨与仙女之间的神,身着轻薄罗沙,头戴美丽的头饰,有些印度民族的形像,遇到一位佛家觉者(释迦牟尼佛),在佛陀的点化下下走,为的是在人间的将来来得这万古难遇的真法;而美智是很高层次的天上的海里中的海神形像,金盔金甲非常威武。在其所在海域发生巨变的时候,遇到创世主佛,在主佛的慈悲感召下,决定随主佛下走,来人间完成救度众生的使命。

这里面如果要细写的话,每个人都可以写长长的一篇,但限于篇幅就不能写的那么详细,只能如上概括的说了一点点。

当他们三人明白了自己为什么来到人间的时候,就如同恍然大悟一般,张口就问:“那主佛将来身在何处?你们谁知道?”年长的道长一指另外一位年轻的道长(悟玄):“这个你来告诉他们吧。”悟玄道长说:“将来创世的主佛要在这附近传大法,为了避免邪恶的生命干扰,上天派我们驻守在这片海域。这片海域在我们这一茬已经是第好几代了。这里有很多很高境界的神在这里,时间一长,这里也变得很丰富了。不同的神都有不同特点的宫殿和表现状态,他们也经常在一起聚会,研究一下怎么更好的履行使命,也很热闹。”

美智说:“那这片海域有一面是群岛(日本列岛),这里似乎不可能是传法的地方,因为很狭小,半岛也有点施展不开,要想救度更多的众生,那就得是大陆。”当他刚说到这里,茹顺突然叫到:“半岛靠大陆的边上有一座神山(长白山)是不是在那附近呢?”年长道长说:“悟性还不错。”婉宁抢着说:“那肯定是距离那座神山不远的地方。”

此时茹顺若有所思的说:“地方是找差不多了,可是主佛传法有什么特点呢?”经他这样一说,大家有陷入沉思。几位道长也不知细情。

婉宁说:“我想起来了,我们在海底怎么没有被水淹呢?还是照样能自由呼吸,这是为什么?”悟真大笑着说:“因为你们已经被下一个罩子,你们自己却看不见,所以呼吸之类的没有進水的现象,如同在地面上一样。”

关于主佛传法的特点的问题,年长道长说,你们留在这里一段时间,我们再找其他的神仙问问。

就这样他们在这里逗留了下来,道长们带着他们去其他神仙的宫殿串门,也使得他们结识了更多的神仙朋友,当然也见识了更多神的殊胜与美妙。

最后他们在管理这片海域的那位负责的神那里找到了一点线索:创世主来传大法,所救度的不仅是道家的人还会有佛家的众生,是真正的普度众生。救度的范围会很大。这使他们明白:到时候不管生命有着什么样的历史背景与特点包括不同民族、种族、地域等等,都能得到创世主佛的亲自传度。

他们三人在这里总共呆了三年左右的时间,后来就被道人们送回到朝鲜半岛上了,他们相约各自回去把这段奇缘说给周围的人听,告诉大家将来在人间会有让所有众生都能得法的修炼方法传出,到时候让大家别错过机缘。

婉宁回到吉林把自己所遇到的奇缘一说,当地人都倍感兴奋,觉得生命终于有救了;美智回到日本(濑户内海沿岸)把自己的经历对当地人说了,当地人更加崇尚中原文化,都已了解中原文化为荣。这些都为今朝得到创世主的亲自传度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茹顺回到新罗国之后,就把自己的这番经历一说,他周围的人们都表示无论吃多少苦,都要在将来得到那旷古难遇的大法。后来这些人中的很多人今生转生在北韩。虽然吃尽苦头,但心里那份归真的希望未曾泯灭,只要时机一成熟,他们就会真正的踏上回归的旅程。从本文开头所提的那则报道就说明了这一点。

婉宁今生转生在河北,也历经了很多的迫害,但愿其一切安好;茹顺转生在南韩的首尔(汉城),美智转生在日本的东京。

这正是:

为赏海景遇飓风
小舟翻覆海岛倾
巧遇奇缘海底游
明白来由济苍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