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否定经济迫害的一点浅见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6月12日】

我有两个女儿,大女儿修炼,住在外地,生活不太富裕,有房贷。小女儿不修炼,生活条件好。我做生意时给两个孩子一人买了一个商厅,大女儿房租每年由我老伴给汇。可是,不知为啥?老伴给大女儿汇钱时总是拖着,汇了也是一点,剩下钱自己理财。每次我三番五次的催,她总顶撞我:“女儿事你别管。”为这事我跟她没少拌嘴,她嘴上说汇钱,就是不汇,事后还念叨:“大女儿困难,得多帮点,光说帮也不见动静。大女儿修炼,生活上有难处时也不吱声。二女儿还经常挑刺,说:“你们就向着我姐。”

这究竟是咋回事呢?好几年我都没弄明白其中原因,不知自己错在哪里?有一天,我又想起了这事,觉得不能这样下去,这里一定有我悟的原因。于是我一点点的想,想来想去,突然间脑子里出现一句话:“经济迫害。”我一下子明白了:“对呀,这不是经济迫害吗?”就在我这样一想时,好像有个东西被我发现了,吓得直躲藏。我马上立掌发正念:“彻底解体旧势力对我女儿经济迫害的邪恶安排!将迫害所有的因素彻底解体!同时清除我老伴背后的操控因素!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法正天地,现世现报!灭!”当时发正念时我有个感觉:这些年就是邪恶因素挡着我老伴不给大女儿钱,嘴上说“多帮点,”实际上一点不帮,让我大女儿生活困难,也影响了女儿修炼,比如:女儿想给孩子买啥也没钱,生活弄得挺紧的。我老伴也不明白为啥,拿女儿钱理财又赔了。我发正念清除旧势力对这件事的安排,清除我老伴背后的阻挡因素。我发了两次正念,感觉自己空间场亮堂了,我心里也开朗了。

第二天下午,老伴主动的说:“我得给大女儿汇钱去。”我没吱声,想看她汇多少?她从银行回来后说:“我给女儿汇了五万元,多帮她点。”以前只汇一二万就不错了。当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说我在长春市,走在大街上,前面是路口的红绿灯,红绿灯旁边有一个蛇形的霓虹灯管,当我发现这个蛇形霓虹灯管时,它一下子掉到地上真是一条小蛇,我用力把它踩碎了,踩时我的卷帘门钥匙掉在了蛇的旁边。我悟到:这个蠢的东西长期(长春)操控(管)着我老伴,它像红绿灯一样:让你走你就走,让你停你就停,给女儿汇多少钱它说了算,我把它清除了。但对孩子的亲情不要眷恋(卷帘门)。

为什么以前我发正念不管用呢?是因为我发正念目标不明确,很盲目,没有清楚看到是这个邪灵在作怪,也就是现象的背后是“经济迫害”,对这一点不清楚。当我真正意识到:这种现象“是经济迫害”时,就等于看到了它,抓住了它,它就应该死了,发正念也管用,立竿见影!

一点体会,供同修借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