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首个英国麦田圈发现

【正见新闻网2019年05月27日】

2019年的麦田圈季节在英格兰正式开始,今年的第一次麦田圈已经被发现。

据报导,该麦田圈于周三在Warminster镇被发现。这一阵型的出现可能引起了英国作物圈研究界的松了一口气,他们自2013年以来一直没有等到,直到6月才发现第一个设计。

2019年的第一次形成是一个相当基本的设计。它由一个由厚环包围的圆圈组成,然后是一个较薄的环,其特征是一对彼此相对的较大球体。

关于地层可能意味着传达什么的建议包括基本的发电机或可能某种天体对准。

按照惯例,英格兰挑剔的麦田圈调查员已经蜂拥到现场,通过两个不同的无人机视频以及设计内部的特写照片来记录阵型。

关于这一场景最值得注意的是作物看起来相当高,使得地层的形状明显变得清晰。根据他对无人机视频的检查,研究员Horace R. Drew博士认为“目前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任何重型机械或其他人为动作的形成。”有一点似乎可以肯定的是,我们将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看到更多的编队,即庄稼圈已经开始。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