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仅有2%的人听到令人费解的声音

【正见新闻网2019年05月27日】

近年来,世界各地的人们拍摄这种奇怪的现象。 他们为什么出现,他们的意义是什么? 到底是怎么回事?

频繁发生这些声音,通常在世界大地震之前或之后可以听到这种神秘的声音。 它可能与岩石圈板块的移动有关?

令人毛骨悚然的声音,人们形容为杂音或humkanie。 证人非常不愉快,有些人声称他们无法忍受噪音。 這些可能與20至100Hz範圍內的大氣變化或低頻聲發射有關,由0.1-15Hz的超低紅外波調製。

它們發生的原因是不同的:地震,火山爆發,颶風,風暴,人工介入大氣層或地幔......

仅有2%的人听到了令人费解的声音,没有人知道为什么在这个世界上,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神秘的声音让人想起杂音。 多年来,已有数百例病例出现这种奇怪的现象,科学仍无法解释。

绝望的人描述了伴随杂音的症状 - 头痛,头晕,流鼻血和睡眠障碍。 一些医生认为噪音可能是耳鸣的征兆,但这种说法听起来不太可能,因为这种现象总是只在特定的地理区域中描述。

对于导致这种令人讨厌的声音的确切答案,但仍然是一个谜。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