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征兆”

向上


【正见网2019年06月08日】

征兆,现代汉语的解释是:预感到的或即将出现的迹象。兆,象形,大篆字形像龟甲受灼所生的裂痕。

征兆,在古代也是一种文化,来源于古代的“天人感应”学说。“

天人感应”主要表现为“瑞应”嘉许和“灾异”谴告。人间重德行善,上天给人间显示祥瑞的景象,如出现木连理、凤凰、麒麟等鼓励世人;人间的道德标准偏离神佛的标准,人失德,上天就会降灾,如发生山崩、地裂、虫灾、洪水等警示世人。董仲舒在《春秋繁露·同类相动》中说:“帝王之将兴也,其美祥亦先见;其将亡也,妖孽亦将见。物固以类相召也。”

正见网刊登了一篇文章《明朝大地震中的奇异事件》,介绍了大地震前的征兆对人的启示。明朝文人张瀚所著的《松窗梦语》记载了当时地震的惨状,还记载了两件幸存者讲述的奇事:“余闻先期居民梦天庭发榜”“韩司马,次杨尚书、王祭酒、刘参知,共数万人,后皆压死,是兆瑞已先见矣”,“又云:黑夜居民见关云长骑赤兔马大呼:急随我行!有随之向东行者,得免”。

查证其他史料,果真当时退休的前南京兵部尚书韩邦奇,御史杨九泽,南京国子监祭酒王维桢、南京光禄寺卿马理、郎中薛祖学、员外贺承光、主事王尚礼、进士白大用等多位官员都同日死于地震中。

这个记载说明了一切都有定数,人间不是任何人或组织,无论多么的有权有势也左右不了的,人间更不是中共邪教为所欲为的乐园。谁在人间重德行善,就会得到神佛赐予的福报;谁在人间作恶,等到报应之时,谁也逃脱不了善恶有报天理的惩罚。

中共摧毁传统文化,胡编乱造一个党文化毒害人间几十年,看上去好象无所不能,世人只有被蹂躏奴役的份,殊不知“佛法无边”。中共迫害法轮功把自己迫害倒了。中共作恶多端,因为迫害法轮功已经被神佛判了死刑。怎么在人间体现呢?有什么征兆呢?

2002年6月,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的一个村支书,看似偶然的不经意发现了一块“藏字石”,上面有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其中那个“亡”字特别的大且显眼,一下子轰动世界。中国的各路地质专家经实地考察后一致认为,这“藏字石”上未发现任何人工的痕迹,乃天然形成,堪称世界奇观,而且距今约2.7亿年。国内多家媒体报道,但都隐去“亡”字。现在这个地方开辟成了风景区,“藏字石” 的图片还被赫然印在这个风景区的门票上。

这就是征兆,上天的示警,给人传递一个信息:中共作恶多端,天要灭中共,赶快找出路。

神佛的慈悲与威严同在。中共在判处中共死刑的同时,还要考虑人的出路。中共这个组织由人组成,那些加入过党、团、队的人就是它的组成部分,中共灭亡了,这些无辜的民众怎么办?神佛就安排处于魔难中的法轮功学员告诉人真相。

配合这个天象变化,2004年11月海外媒体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

《九评共产党》系统阐述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并由此引发了势不可挡的全球退党、退团、退队——“三 退”大潮,同时大纪元开通了退党网站,给了众生一次决裂中共,抹除中共邪灵印记的机缘。

面对中共变换着谎言还在毒害众生的事实,2017年11月,大纪元《九评》编辑部再次推出奇书《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把共产邪灵的真面目揭露出来,同时揭示出了共产邪灵毁灭人类的惊天阴谋。

中共不亡,它要毁灭人类的计划就不会改变。面对中共邪灵肆虐全世界的现实,2018年5月,《九评》编辑部第三次推出《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把中共毁灭全世界的阴谋与伎俩曝光于全世界人面前。在大善与大恶面前,就看人如何选择。

中共党文化摧毁传统文化的同时,也摧毁了征兆文化。这样的文化没有了,不代表征兆事实不存在。中国人在党文化的误导下,面对这些事实,不知所措,甚至不当回事,根本不在意,有的把“藏字石”当作自然景观,好玩等;法轮功学员是神的使者,在遭受严重迫害下站出来告诉人真相,有的人还会认为是不自量力,在与中共斗,没有想到这是在救人。

人没有正确思想作指导,很容易被邪恶的党文化引入歧途。中共为什么怕法轮功真相?为什么这么怕神韵艺术团在全世界的巡演?就是因为法轮功真相广传,复兴传统文化,能唤醒人的正念与良知。人有了正确思想作指导,有了善念,做事讲良心,中共的假、恶、斗就会没有市场,中共就会解体,中共毁灭人类的罪恶阴谋就会落空。

中共已经是日落西山,各种败亡的征兆早已经显现,中共的流氓本性也一步步的暴露出来,而且今天的中共已经不需要遮掩了,谎言张嘴就来,想怎么说就怎么说,流氓手段也是赤裸裸的,中共发展高科技可不是为人民服务的,是用来监控、镇压、迫害民众的。大善与大恶的鲜明对比,是不是最明显的征兆呢?

翻阅传统文化典籍,发现历史上的征兆没有象今天这样的直白。“藏字石”明明白白的告诉人“天要灭中共”;退党网站明确的提出化名、小名、笔名即可,法轮功真相明确的告诉人:神佛只看人心,一念即可得就;三本揭露中共的奇书《九评共产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和《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在民间流传;明白真相得福报,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恶报的事实都摆在世人的面前,启迪着人的善念;法轮功真相直接捧送到人的面前,不需要人山南海北的寻找,就等着人的一念的改变。

真的是万古机缘,“佛恩浩荡”,神佛赐予人的太多太多,人珍不珍惜这个机缘,就看人自己的选择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