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让我一笑了恩怨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6月06日】

我叫雪莲(小名),今年55岁,是黑龙江省一个企业的退休工人。以前我身患严重的气管炎,整天呼噜呼噜喘的跟猫似的,一到冬天捂的严严实实,就怕冻感冒,身体特别瘦弱,一米六五多高的大个子,体重才九十斤,一刮大风我就拽着我丈夫的衣服,要不然没劲走不动路,孩子我都抱不动,都是我爱人抱。三十来岁的身体就糟糕到那种程度,心情烦闷,脾气暴躁,有一点小事都能惹的我发脾气,一发脾气就摔东西,我家的碗都让我摔了好几茬,弄得家无宁日,自己痛苦,家人跟着遭罪。

一九九六年春,我爱人买到一本书叫《转法轮》,他看着看着不由自主的说:这个好!我一听说好我说好我也学,就这样我开始修炼法轮功。炼不几天功,不知不觉我的病就都好了,身体也胖了,干活有劲,走路总是连蹦带跳的,够树叶。身体好了心情也好了,心里总是充满了幸福和欢乐。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的政治运动后,我和爱人遭受严重迫害,虽历经风雨,但我们亲身修炼的实践验证了法轮功是正法。自古邪不压正,我们相信将来有一天一定会真相大白的,法轮功的冤情一定会有平反昭雪的一天。因此不管迫害多么邪恶我们依然坚守着我们的信仰。

大法化解恶缘

2002年我丈夫被非法冤判五年。2005年五、六月份的时候,我丈夫在大庆监狱遭受酷刑迫害,屁股都被暴打开花了,造成离子紊乱,有生命危险,我就对婆婆说:妈,你、我和孩子咱们上监狱管理局去找找吧,不找被打死怎么办?我家小叔子一听这话张口就骂我说:滚!别说这些!我说权子(小叔子小名)你咋这样呢?你哥快被打死了,不找能行吗?她(婆婆)是你妈,也是你哥的妈啊,你咋那么不近人情呢?小叔子更加生气了,抡起巴掌就朝我扇来,我都感到巴掌扇来的股风,就差一点点扇到我的脸上时被他姑父拦住了。然后他又抡起一个木头板凳朝我砸来,也被他姑父阻挡。当时我心里那个痛啊,泪水止不住的流,丈夫因为信仰法轮功遭受冤狱,在狱中不知死活,找婆婆去看却被小叔子一顿谩骂和伤害。我边哭边走说你咋那么没人性呢?

之后不超过一个月,传来小叔子身患肺结核,肺叶上有空洞。因为我丈夫修炼前就得过这种病,咋治都不好,修炼法轮功后吐出好多黑黑的血块子,然后就好了。我丈夫没修炼前吃过好多药,我知道那些治疗肺结核的药都很伤肝脏的。我听说小叔子也得了那个病就花钱给他买了纯山里产的蜂蜜去看他,我对他说喝蜂蜜护肝,你喝完药感觉好嫂子再给你买。他想都没想过我能去看他,他看到我可不好意思了,很羞愧。我当时就想他是被谎言毒害仇视我们修炼法轮功,他哥被冤判把怨气都撒在我们身上,我不恨他,现在他得了重病多可怜啊,我是修炼的人不跟他一般见识。我谨遵师尊教诲,师父告诉我们没有敌人,要体谅别人。当时我下岗在家,女儿还在上学,丈夫在狱中,每月还得给丈夫生活费,家里的经济非常窘困,一年我连双袜子都不舍得买。在这样的情况下我能给打骂过我的人花钱买蜂蜜,我老妹听到后都感动的哭了,说:姐,你要不修炼法轮功怎么能化解得了这样的恶缘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