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闯过生死劫

黑龙江桦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5月29日】

我今年五十四岁,是黑龙江省某林业局人。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前身体极其孱弱不堪。我妈生我的时候家里极其困难,竟吃野菜了,造成我先天性营养不良。年轻的时候就是个病秧子,小朋友玩跳皮筋我只能看别人玩,自己跳不了,跳两下就累的蹲地上喘。我家人都知道我身体不好,有啥活也都不让我干。结婚后家里依然贫穷,有好吃的让给丈夫和孩子吃,我吃不上。因此我的身体是先天营养不足,后天也没补上,手指甲都软软的。一九九七年我有幸修炼了法轮功,修炼不久我的身体发生了翻天覆地根本性的转变,病怏怏的身体离我而去,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健康、有力、健壮的我,二十年来沐浴在师尊洪大的佛恩中感到无比的快乐和幸福。

一九九九年江氏政治流氓集团疯狂打压法轮功后,我就远走他乡去外地打工挣钱了,放弃了修炼,远离了大法,一去就是四年。在二零零零年到二零零五年期间,有一次,我们全家人被煤烟呛死过去一天一夜,醒来时我只觉得耳朵嗡嗡响,听不清说话,身子也不好使,起不来,躺不下,很艰难。丈夫起来,就开始吐,脑袋疼,他马上拿起药吃,我也没吃药,持续二十多天,这个症状才好。

还有一次发烧,腿不能动,丈夫着急了,跟孩子说:“来,咱俩给你妈灌药。”他把药放进去我又吐出来,他就说我:“你都几年不炼功不学法了,谁管你呀,不吃药能行吗?”他这一说着实把我吓一跳,是呀,我这不成常人了吗,师父借他的嘴在点醒我呢。我心里更加感恩师尊的慈悲,我这样一个都不咋修炼的人师父还救我、管我,我不好好学对不起师父啊。从那以后,我一有时间就学法炼功,直到零六年孩子回家乡上高中,我们就一起回去了。在学校门口,开了一个小吃,生意不景气,一天忙忙碌碌,累得够呛。有一天丈夫到市场买菜回来给我一个小本子,我说:“这是啥呀?”他说:“这里讲的是法轮功,不知是谁放在我的车筐里的,你看看吧”,我说:“什么?现在还有人在学哪?”这可把我高兴坏了,心想马上得去找原来的同修去问一问。到了同修家,我说:“你现在还炼吗?”她说:“炼,一天也没耽误”。我说:”我可耽误了四年,也知道法好,我也是谁都接触不上,又被邪恶电视谎言所欺骗,真是害我不浅。”从那时开始我开始精進起来。大法,改变了我的一切,我从从一个脾气暴躁到一个温柔善良的女性;从一个体弱多病的病秧子,到一个身体健康的人,无不体现出法轮大法的超常。身体急速的变化着,无论是家人还是亲戚朋友,都说你怎么年轻了呢?怎么不像五十多岁像三十多岁呢。我外甥女说她脸上的皱纹比我还多呢,我说:“当然是学大法学的呀。”还有一次,经常跟我在一起的同修说:“怎么发现你的臀部小了一圈儿呢?”我原来的臀部特别胖,穿不了体型裤,他这一说,我就上街买个体型裤穿上了,我才发现我的体型都变的好看了,大法真是无所不能啊。特别是我经历了一次生死劫,更加证实法轮大法的超长与神奇。

那是二零一一年时,我无意发现右侧乳房有一个一角硬币大小的肿块,但不觉得疼,当时也没在意。可是不知不觉中它在长,一晃两三年过去了,我的整个乳房被硬块儿占得满满的,同时,还在串着长,又延伸到腋窝处,又长出两个硬块。又过一段时间,两个硬块儿又合并成一个硬块,跟乳房硬块一般大,因为它也不疼,我也就没多想,该干什么干什么。家里外头吃喝拉撒全我管,师父告诉修炼人应该做的三件事儿也没有落下,忙里忙外的。直到有一天乳房肿块突然破了,这一破又流脓又流血,着实把我吓了一跳。突然觉得我的生命要完结了,心想:难道像常人一样,得了乳腺癌症不成?这一吓非同小可,人的东西占据了大脑,这不要完了吗?眼泪就像流水似的,流个不停,无法停止。当时同修就在我旁边,我这一哭同修也跟着掉泪,当时真是无法形容我的心里。一会儿神的东西占了上风,心想,我还没在大法中呆够呢,我也离不开大法呀,不行,我得走神的路,要坚定正念;一会儿人的东西上来又想,儿子还没成家,刚刚买房子,还有外债,我不能死,思想激烈的斗争着。如果去治这个病,就得花掉几十万,而且家里刚刚买了房子,借外债十多万,手里没有钱还得借,怎么办?如果按常人的说法就是癌症的晚期,治,只能去冒险,也许上手术台还下不来,最终是人财两空,那样家人也没有活路了。思前想后,我把心一放到底,把命交给师父,去留由师父做决定,从此再没流过眼泪。一晃又接近两三个年头,期间乳房又流血又化脓的,一天得换三四遍手纸,又腥又臭的,实在难闻,睡觉也不能翻身,只能平躺,一翻身乳房和腋下肿块,就挤着了,又流脓又流血还疼。背心乳罩扔了好几个,晚上睡觉床单弄的都是脓血。有几回疼醒了,就起来打坐,每醒前都念九字吉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着念着慢慢就睡着了。我被折磨成这样都没跟家人说,怕家人担心,一天跟正常人一样,啥活都干,我也没感觉到怎么疼,就是疼些我也能承受过去,我觉着师父在管我了,是师父在替弟子承受。这期间,丈夫不幸遇难过世,我顶着身体与精神上的双重压力,历时七个半年头,终于走出人生低谷,走出了生死大劫。

现在伤口已经愈合,再也不流脓流血了。乳腺癌——这种要命的疾病,我没吃一片药没打一针,根本没把自己当病人,通过坚信并修炼法轮功得以痊愈,我就是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和生命奇迹。感谢师父!感谢大法!在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仅以我真实的经历向人们证实: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是佛法。并劝那些被中共谎言蒙蔽的人来了解真实的法轮功,结善缘,得救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