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的高境界言行就是真相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5月29日】

我的邻居在北京打工了十几年,昨天回来到我家观看新唐人电视。他对我说:“在北京,和我一块打工有个上了岁数的人,给我讲了法轮功如何好,中共如何坏,我很坦率的对他说,我邻居姐弟俩修炼法轮功,从他们身上我对法轮功伸大拇哥,这么多年,不管电视上怎么讲,别人怎么讲,我没有说过法轮功一句不好,一个信仰能让人做的这么好,法轮功一定好。”

师父在《对“参加中使领馆前静坐请愿学员的一些讨论意见”一文的评语》中开示:“此意见非常好。如果所有的华人学员都能在平时的行为中注意一些、整洁一些,做什么事情都要考虑别人,才是大法弟子的风范。为师的传法这么多年,也一直本着对社会负责、对人负责的态度而行。”走过这么多年的修炼路,重温师父这段法,感到很惭愧:时时处处不严格要求自己,不注重自己的形象,就是给大法抹黑。常人中也在讲第一印象很重要,大法弟子的所作所为,已经不代表自己,代表的是大法形像。大法弟子时时处处都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做什么事情都考虑别人,为别人着想,世人即使不知道法轮功是什么,他都会认同法轮大法好。

刚走入大法修炼时,真的是学法入心,自己的一念一行对与不对,立刻就会知道。真、善、忍不会因为法轮功修炼者处于迫害中而改变或降低标准,是我们自己松懈了,对自己的要求放松了,有的同修混同于常人时的表现,令世人失望,给大法抹黑。

大法弟子讲真相是救人,大法弟子表现出来的高境界言行同样是真相,而且是最直接的真相,直接影响着世人得救。一旦常人认同了大法弟子,再具体讲真相,常人就很容易接受;一旦因为不注重言行在常人心目中打上问号,不解开这个心结,讲真相效果就不会好。

大法是不变不破的,容易变化的是我们的人心。不注重学法,很容易被旧势力钻空子,干扰迫害大法弟子。很多教训我们应该吸取了,听师父的话,多学法,入心的学進去,严格的要求自己,遇到任何问题、矛盾,哪怕是自己是第三者,也要找自己,努力同化真、善、忍,自己的一言一行都要同化真、善、忍,这才是我们要做到的。修好自己,讲真相效果就会好。

一点浅悟,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