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吉林省八旬老人李秀苗含冤离世》想到的

东北大法弟子 苍宇新


【正见网2019年06月05日】

读明慧网5月14日发表的迫害案例,讲的是吉林省扶余地区耄耋之年李秀苗老人,两年前被闯入家中警察郝忠伟推到在地,原来身体好好的,能料理家务,当时83岁的李秀苗老人当天晚上就神志不清,第二天上医院检查为脑梗,后来一直瘫痪在炕上,直到2019年4月30日含冤离世。

文章最后家属表示:“咱是修“真善忍”的,如果警察能明白法轮大法好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读这篇报道,首先为老人的家属鸣不平,读到最后,被家属高境界行为所感佩,作为被害者家属,从头到尾没有一句怨恨警察的话,不但不怨不恨,想到的是警察郝忠伟的将来,希望他能明白法轮大法好能得到大法的救度。如果是一般常人,能这样冷静的善罢甘休吗?老太太也是儿孙满堂的人,笔者想问一句郝姓警察,你也是有一定人生阅历的人,如果是一般常人家属,能不能这样轻易放过你?假如你的良知尚存的话,是不是需要拷问一下,此时此刻你的道德与良知是否能安宁??当时老人已经83岁高龄,你怎么忍心出手那么重、怎么下的去手??83岁的年龄可是你奶奶的年龄,如果没有你当年的一推,在这母亲节刚刚过去的今天,老太太今天正享受着-----来自儿女们的感恩!尽享天伦之乐呢,因为你的一推,老太太遭受三年的病痛折磨而过早的离世……因为你的一推,我无语凝噎……

不敢试想下去,如果世人能有大法弟子一半的心胸,就不会有类似陕西张扣扣的人间悲剧了!都是一个镇上的人,你也可能知道了老人的离世,或者在明慧网上看到了此消息,面对家属大善大忍的胸怀,请问你作何感想?

但是笔者想告诉你:

善良,不等于软弱可欺,那是在实践宇宙特性“真善忍”的善;善良,不等于消极承受,那是在践行宇宙特性“真善忍”的忍,那是意志坚强的体现,那是高境界的表现;大法弟子就是用这种大善大忍的胸还,以自己巨大的承受与付出唤醒世人的道德与良知,重建人类的道德与文明;大法弟子就是用这种大善大忍的胸还,从容走过血雨腥风的廿年。这廿年,是不平常的二十年,当历史走过这一页时,世人会惊叹:大法弟子了不起!法轮大法太伟大!!大法师父太慈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