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普照下的小村庄

大陆吉林松原地区大法弟子 清淳


【正见网2019年05月30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96年得法的老学员,一年一度的世界法轮大法日5.13即将来临,明慧网早已发出征稿通知,我也没重视,因为我从来没有写过文章,也不会写,好像写文章这事与我没有什么关系似的。后来协调同修和我交流,你们地区的大法弟子讲真相救度众生做的挺好的,应该拿起笔来,把自己和身边同修的修炼故事写一写,见证大法的伟大,师父的慈悲。是啊!大法弟子的一言一行都影响着周围世人,我们在法中修得好,周围的父老乡亲也都跟着效仿,跟着学,众生都跟着受益。

一、    得法的众生沐浴在法光里

我家住在东北的松嫩平原上的一个小村庄,附近有山有水,风光秀丽。村里有八十多户人家,人口不到四百人,祖祖辈辈生活在这块土地上,以种植玉米为主。我刚刚得法的时候,全村有七十多人相继得法修炼,那真是象师父所说的那样:“大法洪传,闻者寻之,得者喜之,修者日众,不计其数。”(《精進要旨》〈拜师〉)大家都为李洪志师父的宇宙大法“真、善、忍”的法理所折服,修心向善,思想境界、道德水平不断得到升华,人的灵魂深处得到净化。好人好事层出不穷。

1、拾金不昧

有一年,村里有一家办喜事,打发女儿出嫁,接亲的婚车走了以后,一位大法弟子在街上遛达,看见地上有一个红包,捡起来一看,里面装有四百元钱,他想,我是法轮功的,不能得这不义之财,一定是办喜事他家丢的,他家一定很着急,我得赶紧把钱送去,立即到他家一问,正是他家丢的,是老丈母娘给姑爷的“见面礼”,也叫“改口钱”。

2、炼法轮功后不偷了,大家也都不偷了。

还有一件事很令人震惊,我们村房子的后面,仅隔一条道就是临村的玉米地,每年玉米从能开始吃的时候就丢,一直丢到玉米熟了的时候,那时候你偷我也偷,不偷白不偷,大家都去偷。等主人来收割的时候,可省事儿了,看着半截地都剩空壳玉米秆儿,连摇头带叹息,满脸的无奈……等法轮大法洪传到我们村以后,法轮功学员明白了李洪志师父讲的“这宇宙中有个理,叫作:不失不得,得就得失。”(《悉尼法会讲法》)的法理,大家都按着师父的要求去做,严格要求自己,在利益上明明白白的吃亏而不动心,更不会去偷拿人家的东西了,炼法轮功学大法的人不去偷玉米了,带动着其他人也不偷了。等到秋收的时候,种玉米的主人来收玉米时,高兴得不得了说:“这回能拉回玉米了,往年半截地都是空壳,都找不着一岁玉米,真是得感谢“法轮功”啊!

3、令人刮目相看的秀姐

我们村有一个我叫她“秀姐”(化名)的,她在村里是有名的“查儿”,就是出了名的厉害,可以说“得理不饶人,无理辩三分。”跟婆婆针尖对麦王,那真是水火不相容,说干就干,说打就打,一打仗还把娘家人搬过来,兄弟姐妹齐上阵,最后打得不可开交,和婆婆分了家单过,老死不相往来。

97年秀姐有缘得法修炼,简直变了一个人 ,法轮大法师父教导弟子,不管在哪里都要做一个好人中的好人,与人为善,能善待婆婆了,家庭和睦了,又搬回去和婆婆朝夕相处了。她牢记师父的教导,不管受多大的委屈也不再老人争执什么了。师父说:“我们在常人社会中修炼,孝敬父母、管教孩子都是应该的,在各种环境中都得对别人好,与人为善,何况你的亲人。对谁也一样,对父母、对儿女都好,处处考虑别人,这个心就不是自私的了,都是慈善之心,是慈悲。”(《转法轮》)秀姐给老人洗衣做饭,孝敬老人问寒问暖。 后来婆婆得了胃癌,秀姐一直伺候了好几年无怨无悔,俗话说:“久病床前无孝子”,自己的亲身女儿都做不到,比如老太太胃疼、胃胀难受不舒服,她都不厌其烦的换着样给婆婆做可口的饭菜 ,秀姐伺候婆婆很用心,她就给做软软的面片儿,老太太吃得很少,一会儿饿了再给做。有一次婆婆的女儿回来看妈妈,女儿做的饭老太太都吃不下,还说秀儿做的好吃。秀姐的一言一行时时感动着婆婆,婆婆临终时眼泪汪汪的对秀姐说:“我下辈子当牛做马来报答你的恩情,”一番话说的屋里人都哭了。秀姐哽咽的说:“妈,你可别这么想,你求师父,发愿转生成人还有机会得这个大法。”老人毫无遗憾的走了。秀姐得法前后的表现在村里人都看在眼里,有口皆碑,引起强大反响,大家在私下里议论纷纷:这法轮功真不一般!大法师父太伟大了!教出这么好的徒弟。

现在是末法时期,人类道德一日千里的往下滑的今天,秀姐的丈夫禁不住诱惑,也跟着随波逐流,在外面有了新欢,是他家前院的女孩,一年一年在外面打工挣钱拿不回来,都搭在那女孩身上了,这事村里人都知道,最可气的是那女孩还打电话威胁秀姐,说如何如何。秀姐有时真想找她家理论理论,或者跟他丈夫大闹一场,一想起自己是炼法轮功的人,我可不能给大法抹黑呀!再想想师父在《转法轮》是怎么讲的,或者背经文《真修》中的法:“真修弟子啊,我教你的是修佛修道的法,你们却因为在常人中的利益损失了而对我诉苦,而不是因为自己在常人中的执著心放不下而苦恼,这是修炼吗?能不能放下常人之心,这是走向真正超常人的死关。真修弟子人人都得过,这是修炼者与常人的界线。” 背着背着……心里就敞亮了,同时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每次都是靠师父的法才走过来的,才放下的。秀姐在这件事上表现出大善大忍的胸怀,一般人是做不到的。在家里也没和丈夫吵闹,照例料理家务,伺候婆婆,丈夫在秀姐的感召下,慢慢的改邪归正,不再与那女孩来往,挣钱也往家拿了,女孩找到了知己出嫁了。“如果这事要发生在秀姐修炼以前,就以秀姐的脾气,哪能善罢罢休啊!不离婚,那不也得闹出人命来呀。”村里人也都这么说。

二、    佛光普照  礼义圆明

1、七月阴风切

法轮大法的福音给众生带来了无限的美好和喜悦,得法的众生沉浸在幸福的修炼中。突然1999年7.20开始了,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邪党掀起了这场历史上从未有过的邪恶迫害,乡村干部领着警察无数次的骚扰绑架法轮功学员,以“真、善、忍”为修炼原则的大法弟子纷纷被绑架拘留、劳教、判刑,有对夫妻都被迫害投入监牢,家里只剩七十多岁的老母亲带着八岁的孙子艰难度日,村里人谁见了都心酸落泪,等在监狱苦熬十年的丈夫回到家,母亲因为思念狱中的儿子已经病逝好几年了。虽然很多学员在压力面前违心的被迫的放弃修炼,但是法轮大法的美好深深的埋藏自己的心里,因为他们明白了为什么要做个好人的道理和生命的意义所在,所以他们无论何时何地都不会去伤害他人和做不好的事情。还有一部份学员在邪恶疯狂的打压迫害中没有被吓到,坚定的走出来,有的進京上访为了说一句公道的话:“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还我师父清白”。等待他们的却是铁窗、铁门、高墙和电网。在家的大法弟子用各种方式向世人讲述真相,比如挂“法轮大法好”的条幅、 送真相传单、贴不干胶等等。村委会人员迫于上级的压力,于是雇人摘条幅,摘下一个十块钱,找到一个小伙子让他干,小伙的奶奶知道了,训斥孙子说:“放地上的祸不惹,你惹天上的祸”,给孙子一顿骂,不让孙子干这缺德事,老太太明白真相,知道法轮大法是天法、是宇宙的法。

2、村干部中途跳车,不再与中共为伍

我们村的村长在大法遭迫害初期,明明知道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为了一己之私,也紧随着江氏流氓集团迫害大法弟子,每次警察上门骚扰、绑架他都参与其中。一次往家里拉玉米杆儿,在装满玉米杆的车上往下跳,一下子就砸在了绑玉米杆的角锥上,赶紧上医院,拍片检查一看,脾被扎坏,全部摘除,险些丧命。

她表姐也是我们村的,告诉他,你这是遭报应了,以后再别参与迫害大法了。他也清楚出这事也不是偶然的。他大声说:“以后谁迫害大法我都不迫害大法了。”大法弟子继续给他讲真相劝三退,他也退了。后来他还多次保护大法弟子,再也没干迫害大法弟子的缺德事了,站到了正义一边,重新给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3、《九评共产党》横空出世,三退大潮风起云涌

2004年11月,大纪元时报发表了《九评共产党》奇书,把共产邪党的画皮全部剥光,让世人认清了中共邪党的真面目和邪恶的本性。随后全球范围开始了轰轰烈烈的退党大潮。我们农村大法弟子也紧跟师父的正法進程,走出来,面对面的讲清法轮功真相,劝三退,首先在自己村里挨家挨户的劝三退,我们给全村人都做了三退(三退是指退党、退团、退队),几乎没有几个不退的,都认同大法。我们又去附近的村子挨家挨户讲真相、劝三退,年年送新年台历、对联等。世人有了很大的转变,从一开始的不理解、藐视到后来的支持、佩服。一次一大法弟子到外村讲真相,一村民主动打招呼说:“法轮功的传单、小册子我都看了,说的真好,全都对。”还有的人说:“我就佩服你们法轮功,真坚强。” 我们村有一家养大车做买卖的,明白真相全家都做了三退,一听说有迫害大法弟子的事,赶紧跑到大法弟子家里报信,他家因此得了福报,买卖做得很兴隆。

4、“这村人真好!”很多人都在说

邻村有大集,每十天一集,所以赶集的人就特别多,摊主丢东西是常事,而 大法弟子买东西多找了钱一旦发现都给送回去,一次一大法弟子买完东西都走很远了,又跑回去给送钱。不少摊主见到我们村里人就说,就你们村人好,让人放心。村里也经常来卖菜的、卖糕点的、收废品的,也经常听他们发自内心的说:“你们这村子人好,你们这村子人是真好!”我家大姐一家从外地搬回来十几年了,提起话来,无不感慨道的说:“这村人好啊!真好!”村子里的人在一起议论时也说:“就这村子的人道德素质高!”

我三姐家住在离家60里外的小镇(三姐不修炼),每年都回来住一阵子,说我们村很静,待着舒服,适合养生,有一天三姐说,老妹儿啊,你们这边真消停,我们那边老也不消停,老有事。是的,他们那边意外恶性事件时有发生,杀人、砍人这几年就没断过,人人担惊受怕,生活在恐惧中。

5、我们村人人长寿

这两年农村死亡率很高,附近的村屯每个月都有死亡的,前村一年死了十多个,有一个大一点的村一年死了二十多,而我们村子五六年了才有一两个死亡的。有个细心的人调查了一下,按人口比例,我们村是老年人最多的村子,我们村老年同修有五个,其余的不修炼的老年人都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有个老太太总和儿子、儿媳妇生气,老年同修就告诉她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就不生气了,身体还好。老太太现在都80多岁了,还可以上山捡柴禾,也不好生气了。一次碰到 大法弟子说:“我要是不念那九字真言早就完了,还能干这些活?”

还有一位94岁的退休老干部,认同法轮大法同时也选择了三退,人家现在耳不聋眼不花,还能走十多里地去买东西,再走回来,这些人都得到了法轮大法师父的护佑,得到了一个健康的身体,安度幸福的晚年。

6、百年不遇的干旱 我们村大丰收

2018年是个百年不遇的大旱年,村里岁数大的老人说,活这么大岁数没经过这样的年头。春天农民把地种上了,就是不下雨,农民心急如焚,没有办法,一年到头就指望这点地呢。可是我们村偏得了两三场及时雨,前村地和我们村地挨着,只隔一条道,有一场雨,前村地一点也没下着,后村的地淋了一点点,我们村却下的很大,世人都觉得惊奇,都说“老天有眼啊,隔道不下雨啊。”到了秋收的时候,外村的收成普遍下降,最多的一顷地一万多斤,一般的只有几千斤,而我们村最少的两万斤,有几家达到哦两万三四。写到这儿,想起了李洪志师父的《洪吟》(二)里的一首诗词,现恭录如下:

大法行    宋词
法轮大法
深未测
成大苍穹
造众生
三字真言
理白言明
常人知表得后福
官吏知浅明如镜
王知理
安邦治国
得太平
出盛世
君臣正
延阴福
民安定
五谷年年丰
修者更明
一朝得法入道中
精進实修功法成
反迫害
救度众生
神道行

7、我们村最富有

一次外村人在一起议论说,附近这几个村,那个村最富,最有钱,其中一人说,就某某村最有钱(指我们村),那些当初得法的小孩,现在都已长大成家,虽然受邪党的压力不炼功了,但都能吃辛苦能付出,还学了技术,很少有不良嗜好的,都买了楼房买了车,我们是县级市,现在仍属于贫困地区,我们能有今天的好日子过,也全凭师父的呵护!

是啊!我们村最富有,不只是在物质上,我们最富有;在精神文明上,在道德水平上,我们更富有!因为弟子有师父,所以最富有;因为世人相信大法、敬仰师父,所以最富有。

我们每个大法弟子从血雨腥风的度日如年的岁月能走到今天,全凭对师父的坚信,全凭师父慈悲呵护和承受,满身业力的世人不断的被延长寿命健康快乐的生活,无量慈悲的师父要承受多少,我们无从知晓。弟子唯有再精進,做好三件事,才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由于本人文化水平、层次有限,有不当之处请指正!

谢谢师父!合十!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