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从冷落到返聘

珍惜


【正见网2019年05月30日】

隋涛是一名机关干部,一九九六年九月喜得大法开始修炼,受益无穷。
他一九七八年当了两年兵,退伍后被分配到了当地的乡镇政府工作,一九九零年调到县科局工作至今。

一、修炼大法,受益无穷

在当兵时,隋涛得了急性胸膜炎,在部队住院治疗,久治不愈,从急性转为慢性的,后又变为结核性,住院近半年后才勉强出院。虽说出院,但胸膜还闷疼,没有恢复利索,这时正赶上部队裁军,便退伍,回家后被分配到乡镇工作。

当时乡镇工作的特点是经常下乡,说是扶贫,结果是越扶越贫,原因是贪官太多。隋涛的身体不好,也得天天上班下乡,一米七的个头,身体消瘦的才一百一十斤左右,除有胸膜炎病外,还有胃病、肾病,肝胆也不好,每天都大把大把的吃药,还熬汤药喝,每当下乡时,妻子都把汤药熬好装到输液瓶里让他带上。

大家都知道他身体不好,经常吃药,就叫他药罐子,妻子因老给他熬药,惆怅的道:“这可多会儿是个头啊,我一定是前辈子干了缺德阴损事了,不然怎么就嫁给了你这么个病秧子。” 由于隋涛浑身是病,让病缠磨的脾气也大,爱生气发火,妻子累的也没有好心情,夫妻俩经常生气吵架、打架。家中两个孩子四口人,就涛一人挣钱,还要花好多药钱,因为整天长病难受,也没精力去贪污腐败。经济不富裕,家庭每个人的心情都不愉快。

除了看医生,妻子还经常找被狐狸黄鼠狼成精附体的神婆给看邪病。
有的说他跟上鬼了,有的说他跟上某某大仙了,(其实就是狐黄控制巫婆的思想要其供狐黄,狐黄才可附供奉者采人精华修练出人形)还有的说其丢了魂儿了,回家后为了这个身体,经常叫魂儿、送鬼、上香供大仙,可没少折腾,但是也没有起了作用反而更糟。

有时,隋涛真是一个愁字了得:现在自己才二十多岁,身体就这个样子了,就这样能否熬到五十岁都够呛。每当想到此,悲哀到极点,但是又不甘心,人求生的欲望很强,于是又寻找各种气功锻炼身体,先后练过太极拳、气功等,但效果都是微乎其微。

就在他心灰意冷渺茫之际,有人给介绍法轮功,说这个功法好,修炼真善忍,对身体很好,只要真心修炼,各种病都能祛。隋涛看完了法轮功简介,当时就觉的挺好、就想炼,就这样他开始了法轮大法修炼的人生。

通过学法学看《转法轮》认识到了,人为什么来到人世间,人的生命真正意义所在,人为什么会得病,会有苦难;知道了以前不知道的人生真谛,所以决定今后一定要好好修炼。

修炼了一个阶段后,他的身体真的奇迹般的好了,没有了病,一身轻,心情好了,吃饭也香了,工作也有了精力。过去只是图混个工资,谁信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鬼话。但是现在隋涛真的按真善忍做好人,对百姓做实事。

妻子亲眼见其身体好了,道:“这次把我解放了,你好好炼吧,我支持你!”
隋涛坚持炼功已有二十二个年头,现在要说的是:不光自己的身体好了,而且更重要的是妻子儿女的身体也都很好,几乎不闹病,有时闹病也是小病,头疼感冒的,几天就过去,正应了法中所言,一人修炼全家受益。隋涛的医疗卡几乎用不着,尤其是跟其在一起生活的妻子的身体更健康,红光满面的,出去谁见了都问:“你是不是也炼法轮功呢,怎么身体这么好啊?” 她道:“我没炼,我没有毅力,但我相信,我也很支持他炼。”

二、遭到迫害,冷落搁置

一九九九年七月,共产邪党江泽民一伙造谣诬陷法轮功,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只因为怕法轮大法人太多太好抢了共产党的风头。作为众多的通过修炼而身心受益的法轮功学员,人人都想站出来说句公道话。

隋涛也是其中的一员,所以他按照国家《宪法》规定的公民信仰自由、上访自由,曾经到当地与北京请愿,用通过修炼法轮功而亲身体验受益来证实这个功是正的、好的。但是江泽民视《宪法》而不顾,谁上访抓谁,進行关押、劳教、判刑、甚至秘密军事基地中大面积活摘器官挣大钱。

可是强制是改变不了人心的,这么多年来对隋涛進行过非法劳教,还利用开除工作威胁,最终也没有改变隋涛要修炼向善的心。二零零一年隋涛被非法劳教两年,办公室主任职务被开除,降为办事员。

二零零三年回单位上班,单位领导和同事们因受邪党的媒体造假宣传,不理解广大修炼人怎么回事,什么工作都不敢让他接触。全局连司机都给配电脑,唯独不敢给他配,办公室只要他在,就必须还有其他人在才行,出门还得派人跟着。工作只让隋涛收发报刊,文件也不敢让其接触,几乎把他搁置起来。大家看看中共是不是邪教?符不符合中共自己搞出的邪教对信徙的精神与人身自由的控制!

三、明白真相,信任返聘

在这种情况下怎么办?隋涛想:再难也得想办法叫他们明白真相救他们,因为许多人其实本质很好,只是被中共谎言所骗。后来隋涛就先给他们发点真相资料看,让他们逐步的了解真相。这样一来时间长了,单位领导和同事们对大法和炼功人有了新的认识。

随着法轮功学员不断的向民众讲真相,人们从被蒙骗中醒悟过来了,知道了法轮功学员只是为了强身健体,按照真善忍做个好人,而不是中共造假诬陷的那样,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

就在二零一六年四月份,单位领导突然找隋涛谈话,想让他担任机关职工食堂管理员工作。原因是原先机关食堂只提供职工早餐,每餐职工拿一元,机关补贴五元共六元,现在上边抓贪腐整顿很紧,不敢再给补贴,改变为每天提供早餐和午餐,职工家属也可就餐。就是说饭菜吃多少,职工就花多少钱,机关不补贴,也不挣钱,这样的方式就有难度了。

当时涛想:这么多年都过来了,再有两年就退休了,再说食堂管理工作不好做,占用时间长,所以不想干这个差事,起初没有答应他们。但是领导再三要求,非要他干不可,并道:“我们也知道这次改革后机关不贴了,不好干,饭菜贵了职工不干,太便宜了就赔本,主要是考虑到你为人正直,不贪财,才选准让你干的。”

于是隋涛答应了,要干就要认真干好,不能糊弄事。
他本着几个原则,
(一)饭菜价格压到最低让职工不吃亏;
(二)让厨师们把饭菜做的可口些;
(三)每顿饭的主食、副食多样化,复杂的主食如:包子、馅饼、饺子、莜面、烧饼、炸油条都做,各种复杂菜也都做,而且免费提供咸菜、辣椒油、白糖等,这样大家好象在家吃饭一样。

就这样一晃两年过去了,大家一致赞同隋涛食堂管理的好。现在涛快到退休年龄了,但机关领导考虑要对他進行返聘,而且还要给其加薪,道:“如果你退休回家了,机关找不到更合适人选,怕别人一旦经营不好,把食堂搞黄了。” 有时隋涛跟同事们闲聊时道:“我快退休了,机关找人吧。”大家都道:“你这个法轮功可不能走,别人可弄不到你这么好。 ”

注:本文根据《明慧网》真实修炼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