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师尊救了我的孩子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5月28日】

那是去年一个夏天的上午,老伴用家里干农活的电动三轮车带着二岁半孩子去遛遛,把孩子放在他旁边的座上,我看着车子发动后,就干活去了。
片刻后,我听到有人喊:"车把孩子压了",我立即跑了过去,我看见,三轮车失控般快速撞上了墙,车翻了,老伴被砸在了下面,同时看到了孩子在别人的怀里抱着,我赶紧把孩子抱过来,发现孩子没有呼吸、脸色黄白、全身发软,我大声地叫孩子,孩子毫无反应。这时我立即想到了师尊,请师尊帮助救救孩子。我不停的念“法论大法好,真善忍好”,旁边的人说:“快去医院啊!

老伴从车下爬了出来,他看到孩子的样子手足无措,眼泪刷刷的流了下来。我一直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车来了,在去医院的路上,我也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老伴不是大法弟子,但是他支持我学法修炼,从来没有反对过。我让老伴诚心诚意求师父,和我念着九字真言到达医院。

到了医院,孩子还是毫无反应,老伴去挂号找医生,开出一系列检查单,让去交款。由于走的匆忙,没有带现金,要刷卡,刷卡机机坏了,医院内还没有取款机,老伴只好去银行取钱,花甲之人,刚刚又被车把腿砸了,这又一路小跑去银行,来回好几百米,也多亏师尊保佑,老伴平平安安把钱取回来,交了检查费。

在等老伴的过程中,我还是一直念着“法论大法好,真善忍好。”有一位医护人员过来了,给孩子擦脸上和眼睛上的泥,孩子“哇”的一声哭了,我知道这是师尊救了孩子,孩子没事了,孩子清醒后,做了一系列检查,一切都正常,只是脑后有一个包,脸上只有一点点擦痕。医院让观察一天,我们中午就带孩子回家了。

回家后,才知道老伴在和人说话时,没注意到孩子乱弄发动了车子,车子一下冲了出去,把孩子摔到地上, 三轮车从孩子的身上压了过去,都说孩子的命真大,一定是有神佛保佑。是师尊救了孩子,再后来一位有多年丰富经验的老医生说,是法轮功救了孩子。

我们亲身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孩子一切都好,法轮大法太伟大,太超常了,今生得大法太幸运了!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因身体有病,幸遇师尊普度,与法结缘。感谢师父没有嫌弃弟子,救我多次,护我家人。感谢大法,感谢师父!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选择大法!拥有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