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历车祸生死关

大陆大法弟子 再生


【正见网2019年05月24日】

师父说:“欠债要还,所以在修炼的路上可能要发生一些危险的事情。但是出现这类事情的时候,你不会害怕,也不会让你真正的出现危险。”(《转法轮》)

我是一名大法老弟子,今年四十九岁了,二十五岁得法,四十岁那年出了一场车祸。我和单位的一位同事各自骑电动车一道下班回家,沿公路行进到我们村口,往村里拐弯时横穿马路,此时与急速开过来的一辆白色小汽车突然相撞,撞得太狠了!连人带电车我被撞的飞到了半空中,飞得很高,从空中落下,掉到了汽车头上,车玻璃都砸碎了,又从车头上掉下摔到地上,在场的人都惊呆了!“人不中了,人不中了……”纷纷说着。“好吓人那!……把我都吓傻了……”单位的同事事后回忆说。而我当时脑子里一片空白,什么都不知道。

我醒来后已经在医院,医生正在给我检查,说是严重的内出血,我脑子里肚子里全是瘀血,拍片子显示出浑浆浆的一片红,什么也看不清楚,脊背左边折了三根肋骨,我头上的伤口大张着,却不朝外流血,医生把我头上的口子缝上了。面对这种特殊的严重外伤,三个医生不知道该如何处理,发愁,在床前愁得直打转转。我的家人说:“用不用做手术?”医生说:“没法做手术……”

此时我看到师父就在身边,所以心里很平静,明白自己不会有事的。第二天早起,大法的神奇出现了。我脑子里的瘀血就从我口里一块一块往出吐,肚子里的瘀血也一块一块拉出来了。瘀血一出来感到轻松舒服了。到中午十点钟,我肋骨开始响起来,当时我大姐在我身边,不是修炼人。我说:“你听我的骨头在响!”她说:“我听见了!”就好象碗碰撞的声音,听的很清楚,不觉疼,响了大约两个小时,停止了。到第三天,又做了一次检查,我的身体全好了。

就在我旁边床上一个病人,我就给他讲真相。我问:“你看我撞得很不很?”她说:“真很!”我说“你看我疼不疼?”她说:“我看你一点都不疼”。我问她自己的病情,她说是电锯伤的,下钢钉下歪了,得从新下一次,医生说得十二天才能出院。我说你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六天就能出院,结果她真的六天就出院了,出院时还拥抱了我一下。我告诉她回家后向同事们讲大法好就会有福报。

第四天,我心想应该回家,还有很多人等着我去救,我要出院。但是车祸的司机不让我出院,让我再观察几天。我说不用。他让我和家人签字,表示再出了问题他就不管了。他给我三千块钱,我不要,她就把钱送到了我家,(后来我赞助了大法资料点)第四天我安然无恙的回家了,多亏了师父的保护,谢谢师父!大法太神奇太好了,同修们精进吧!

不当之处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